這些天很累~骨頭快散了~~平均散了36段,真是給他均勻阿!!哈哈哈
不過一定要給他說說露營的過程,這樣才有價值阿,這樣才不會隨著時間流逝,逐漸淡忘了!
先從3/11星期六開始吧,當天的嘉義是挺晴朗的,
但是風還是死命的吹,有時候真不知道風到底在吹什麼的,怎麼每天都那麼大阿!!
早上我很乖,7點就起床囉,在東摸摸西找找的情況下,在7點45分離開寢室走向教務處了,
而到了8點已經是露營的起點囉,跟16位美女夥伴及一位老師上車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台南尖山埤江南渡假村出發~~在太陽熱情的照耀下,我們在9點抵達我們露營的場地,
從下車的那一刻起,我發現我的骨頭已經開始酸痛了....
這次露營是真的露營,有3位教官來帶領我們~~再說.安安.沙嗲 教官,他們相當的充滿熱情~~
ps.聽說阿,那個再說教官是金門蛙人部隊退伍的喔,會搶背的說..不過我們都沒親眼見識到!可惜阿!!
認識教官後,就馬不停蹄的開始訓練了....訓練我挺頭痛的稍息立正向右看齊,一板一演的動作..
以應付待會正式開始的露營集會內容,因此大家都在錯愕的情況下努力吸收...恩,成果是不錯的啦!
而我們也分成2隊,我是第2隊,其實剛開始自己是挺想幹樵的,因為會覺得自己真的是瘋了,
怎麼會來這裡呢??不過後來想想...不一定這是最後一次參加,就豁出去吧!!不一定自己會過的相當開心呢!
在自己許多掙扎後...自己就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我一定可以的,認真吧!
接下來就是由老師開啟露營儀式,接下來當然還是繼續跳舞。
不過真的不是我要說,那個舞步真是給他太複雜了吧!!!超多動作的說....
我更發覺阿~我的動作能力及理解範圍,真的像是個4歲孩童一樣無知呆板再加上常常左右不分,
骨頭及肌肉常常撞在一起,無法好好協調~~但是,在許多次的練習後,終於差強人意結束了這一首舞
練完舞...當然要搞個輕鬆點的東東--就是搭帳篷!!
現在的帳棚阿,真是給他超人體工學--噗ㄔㄧ會,就撘好了!!
很高興的跟小美及其他3位美女一同睡一頂帳篷,真是開心囉!!
接下來,我們隊要聚在一起討論我們營火晚會的表演項目,及特別的隊呼,還有特別說一下,
我們隊的美麗隊長是--angel,他是個相當有活力又美麗的人!而我們的教官是沙嗲教官~未來的廚師啦!
忙著忙著,就到了吃中飯時間了,很意外的是我們中午吃便當ㄟ!
超開心的...吃的真是給他飽到心臟了,真是開心囉!!!
飯後,我們就已經討論出我們要表演的內容~玩遊戲,我們的遊戲是*進化論*-瘋狂的遊戲!
同時阿,秋菊及另一位美女也想出我們的隊呼口號囉!!所以就趕快趁機練習排演囉!!
但是練了一會兒後,又要集合開始跳舞了!!應該說,只要是集合,無論啥事,一定要跳舞..昏阿~~
但是這次集合是跳我們營火晚會指定舞蹈表演項目~~練舞功!超級台的一首歌...
但是台歸台,但是那個舞步...真是有夠給他太困難了啦!超多連續複雜動作!!瘋了瘋了真的!
超想大叫的說~~不過,老天爺爺是明理的,皇天不負苦心人,經過許多模糊練習後,漸入佳境!!
不過漸入佳境後,相對的我的肌肉已經徹底崩潰了--半虛脫的狀態了!!
接下來~~玩的活動,哀,竟然是高空降落及攀岩遊戲,真是可怕!!全身腎上腺分泌機能開始啟動了...
先豋場的是高空降落,教官呢,先正確的示範了一下,接下來~換我們上!
全身真是超緊張的,每個人真是超勇敢的,大部分都完美的下來囉...恩,輪到我囉!
心跳真是一百,我的腳已經開始抖抖抖...但是,我還是深呼吸幾次~~~~呼~~~~~
然後又開始自己對自己的精神語錄--我一定會成功,加油加油!! 接下來,就衝了...
恩 嗯嗯,個人覺得超有趣,我還玩第2次,第2次較刺激,是急速下降,速度約g5的1/2,有趣囉!
所以很開心,大家也玩的很盡興!!!接下呢,是玩攀岩....無言阿!!!
教官依舊先示範,腎上腺分泌已經越來愈多,雙腳發抖的程度--到達最高峰!!心跳速度衝到腦門了!
不過,說實在的,攀岩阿,其實真的是激發自我潛能的活動阿!重要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