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忽然炫風式決定去露營..很衝動 但是就想去體驗一下 露營是啥感覺?
畢盡阿~我足不出戶,懒的無法移動雙腳,因此能出門的機會真的是..少的可憐!
恩,露完只有一個感覺~疲累跟開心!但是,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次去都是跟別班的一起去,自己班的同學,都沒去,有時候挺孤單的,
不過,反而認識了許多熱情的同學,所以才會過的挺開心的! 能夠玩的挺開心的,都也是託她們的福囉!
所以,真的很感謝她們,也很高興認識她們,總之~~感謝囉!!

有時候,去一個地方玩,有不認識的~有認識的~重要的是自己的心境!!
我不是一個馬上能夠跟不熟的人可以打下很好的關係,我會覺得彆扭...
但是,我可以盡力把我應該做的分內事一一努力去完成!
然後,盡力去幫助週遭的每一個人,開心的享受過程!
這是,我可以做的...能不能因此從同學名單變成朋友,有時候是緣分!但是,我會盡力!
我會感到高興能有此幸運認識每個人,讓接觸我的人都可以感到開心!
經過這次露營,我不知道我可以認識多少朋友,但是,重要的是,我感到認識她們我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自己開心真的是件重要的事.....人總是因為感到幸福,才會覺得有價值囉!

所以囉~~露營雖很累,自己當然從中學習到很多特別的東西,享受到許多不同的禮物,
甘苦酸甜,一切盡在不言中,不過,因此卻累積了許多經驗,突破了許多第一次跟恐懼。
這是難得的,當然說真的,有很多都是因為這次露營的伙伴新同學中不斷的加油打氣,
才可能達成的!所以,真的感謝囉!謝謝你們囉!讓我有這麼棒的經驗囉!
很想要說說露營的細項跟實際的感動,但是現在突然懶惰了..改天吧!
有時候,好好整理一下情緒,跟收拾心情,也是挺重要的!!!
總之~~~我這兩天托一群美女夥伴的福,讓我過的相當開心,真的謝謝!!

我終於下完了大宋提刑官囉!超開心的~~~死神也下完囉!!開心囉~~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自己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