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20.43.40.jpg
我的老天爺喔,這個月 我真的可以做貓頭鷹的老婆了。
整個陷入夜生活中,真的有夠誇張,缺人 可以把班排成這樣
真的不簡單,雖然每個月排的都很鳥...但是有必要 真的排成這樣嗎?
你知道嗎?我這個月應該只有4天是白天,其他扣掉放假7天外,
其他都是夜生活!嚇死人....真的不償命。真的。
有沒有這麼誇張,真的不是我要蓋的,真的有,
這叫我 不當貓頭鷹押寨夫人 要當啥?一上 一堆夜班,就會
不能出去趴趴走,這根本 就是讓我 在家裡 打網誌 銷魂,
連一年一度的 高雄電影節 也沒辦法 去參加,算了,這就算了,
反正今年 我是也沒看到 我很愛的片子,夢時代的10月檔期 也真的soso,
所以 這個月 真的是 要我 在家宅,在家努力 為大家編寫出 宅女的10月生活嗎?
哀,看樣子 只能這樣,看樣子 我這個 貓頭鷹的押寨夫人 可鐵定要稱職了!
2010-09-21 18.38.46.jpg 
是因為我9月真的玩很兇嗎?真的 可以突破我的記錄那種,玩到 根本沒時間打網誌,
到最後幾天 才努力拚命 寫出 剛好及格的文章篇數來,
差一點沒斷氣,真的是,玩夠本了,所以 這個10月,是來儲備體力的是吧!
好吧,我只能這樣想,貓頭鷹的押寨夫人....請接下這個神聖的工作。
所以 本來要一個人散步的,一個人要開心的說,現在這樣子
是要我 怎麼一個人散步呢?開心到哪去?大白天的 散步 是要熱死我喔!
根本開心不起來,好啦 好啦,我真的還是只能 回到貓頭鷹窩裡 睡大覺  最實在。
這樣就不會花錢 這樣就可以 吃飽喝足 真的好好躺平 成為標準的貓頭鷹夫人了。
李秉憲 老公 我要暫時別離你一下.....因為 這個月 真的沒辦法 為您瘋狂了。
夜生活太多 也是很糟糕的一件事,看 下個月 會不會 好一點,我樂觀的想。
2010-09-30 23.06.57.jpg 
我乾脆這個月 來寫(貓頭鷹的押寨夫人日記)好了.....
這樣子 有沒有更符合這個月的心情?那 這個月的網誌 人氣 可能會火速下降!
誰要看(貓頭鷹的押寨夫人 在那邊發瘋啊??!!)好了,我要想想,這個策略 是否可行?!
一直在那邊搞笑,不過說實在的 這個計畫 其實還不錯.....
不過支持者 應該只有 貓頭鷹 跟 貓頭鷹的押寨夫人我 而已!
人數不足.....還是 作罷?    恩,再看看,看我 這位押寨夫人 是不是 可以突破重圍
來個不一樣的押債生活呢?   不過 應該只會看見,類似的文字:
今日 是小夜day2,再過幾小時 又要去上班;或是 今日 終於是大夜3/3,真是痛哭流涕,
終於放假以後,過一天又要去上班,我的重見天日的散步 何時到來....等等
之類的,這樣的網誌 有人會看 我輸你.....真的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有夠無趣 單調,超不瘋狂....不過 當貓頭鷹的押寨夫人 到底要多瘋狂啊?
根本自己 壓根 就不想這樣的說.....我很勉強的好嗎?貓頭鷹,你要認清楚。
我們的關係 只能維持一個月。一個月的 關係後,一拍兩散。

2010-10-01 00.25.13.jpg 
只要一進入到 夜生活開始,很多事情 就變得望洋興嘆,
我也不想 這樣,但是 遇到了,就面對吧,反正 我總是會要有沉澱的時候,
只是這樣的沉澱 真的太多了,多到可以笑當 貓頭鷹的押寨夫人了。
好吧....我也很多 心情要整理,很多關係 要處理, 很多困難 要面對,
這樣子的押寨生活 我坦然接受,然後面對了,無論會是好壞,都沒關係,
不一定 過了這樣的一個月,下個月的我 又是最全新的自己,
說要閉關的.....反而這個月 被關上,然後 可以獲得不一樣的自己,
其實真的也不賴,反正 只要我,可以換個角度來面對,真的,
就會好過一點,真的會,我相信。認命點  貓頭鷹的押寨夫人。
SO....就開始 接受這樣的命運安排...這樣的角色吧!
所以 真的可以低調 過生活,這個月 可以徹底實現,
可以沉澱好自己的心態,可以讓自己 安靜點,然後面對 很多,
重點是 這已經無法改變......已經是 篤定了!那麼 我們開始吧~
新任貓頭鷹的押寨夫人,就努力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