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 聲明自己 其實很開心而已。不要想太多。真的。
2010-09-28 20.44.24.jpg
我很 坦然。很開心。現在。真的。
經過了一些事情,擔心過後,我還是度過了難關,
然後繼續一個人 向前走。所以 我很自在了。
也許 因為低迷 讓我真的變得有點黑暗,但是 不要緊,現在 可以開始紅了。
可以很開心的 紅滋滋的說 我突破了,我PASS了!
很多事 也許 事先有想過,但是沒想到的是 後果竟然是要自己收尾,
有點哭笑不得,有點冷眼發顫,有點擔心受怕,但是
我還是自己 認真的 過過來了,因為 我是我該負責的部分,
如果自己 拒絕,一切都不會發生,根本自己是 太過誇張的發瘋,
才會這樣 繞一大圈,是沒有好或不好,或是後不後悔的,因為
該面對的,就面對,反正現在是OK,很好的狀態,
所以 自己可以,繼續一個人,向前走。是開心的。

2010-09-28 20.43.58.jpg
在 很多點上 我想要衝動點,我承認,所以 太多天馬行空,太多無理取鬧,
任何事情 我都再ㄍㄧㄥ一點,其實會更完美,但是 很抱歉,我好像缺乏了,
我想這樣放手一搏,我想這樣 坦然的 想做就做,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逃就逃,想要就要,
不需要太多的後悔,就算是 也沒辦法,因為 就已經是這樣了。
我可以承受多少 我自己知道,多痛 都可以撐過了,之後的一切 真的 會好一點,
過了這麼多年 我都已經過過來了,這次 根本 不要想太多的,也就會過過來了,
所以 上天保佑,老天有眼,我還是 過過來了,我還是 達陣了。
所以感謝,所以感動,所以 開心了。也許當下那一刻 我是心寒的,
我身體明明蓋著棉被 但是卻全身冷的,明明曬著太陽 心是下雪的,
但是 我硬是 告訴我自己 怕什麼?我輸了嗎?我才是贏家。我可是很驕傲的。
所以 管他,我自己 也是可以的,下雪走開,寒冷滾開,
什麼動物感傷者,是屁,我 要很驕傲的 說,我就是我。要怎樣?
我還是 繼續 過著我的生活,無關是非 無關任何人事物,什麼改變的 都無關緊要,
痛什麼?沒有。傷什麼?沒有。都不會有。因為 我就是贏家。
我就是那個原本驕傲的我,那個原本會因為 某些事感動流淚的我,
那個 看到很奇怪的東西 會心一笑 的我,會一直想要自拍比YA的我.....
2010-09-28 20.26.56.jpg
無論 在哪裡 無論在何處,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是這樣的人,
所以 不會被牽制,不會被拉扯,就算會,我會放手,我會說 離開。
我就是 這麼驕傲,我就是這麼自我,怎樣?
所以 不管,所以 我任性,所以 我說,我就是我。
當沒有付出 就要得到的,我不稀罕,我可以 要我要的,你得你的,
然後一拍兩散,我們都得到,這樣就好,工具關係 停。
沒有 什麼好說,因為 這就是 我的堅持。謝謝。
所以 當我突破了困難,拯救了自己,我告訴自己說,不要再回頭,
真的不要,所以 我離開,所以 我告別,所以 我要大步向前走,
一個人,開心,愉悅。這樣的向前走。
一個人 過,一個人 笑,一個人 哭,一個人 跳,一個人 自做主張,
一個人 吃飯,一個人 睡覺,一個人 在電視機前面 看著阿密特,
我繼續這樣子 真的沒關係,真的可以,真的會很好。
因為 我很驕傲,因為 這才是原本的我,是的。
所以 雨過天晴?也算以後,我 一個人散步,一個人 開心的 笑了出來.....
2010-09-28 20.44.32.jpg 
無論我遇到什麼事,我都這樣坦然了,因為 這是我的人生,我的驕傲,
你說我思想偏差也好 還是 故步自封也罷,這都不要緊,因為 每個人
總是會有 堅持的部分,也許這會讓我一個子孤單一人也沒關係,
但是 這就是我要的堅持,如果 不接受,請離開,請避開,不然還是會被我OUT.
無論你是誰,無論發生甚麼事,都一樣,因為
驕傲的我,會很有自信的過生活,愛自己,燦爛每一天。
可能工作有時不順利了點,或是 太久沒跟朋友吃飯了說,還是 很久找不到男人愛,
這都沒關係,因為 順其自然的我,會 相信,
會留下來的 很多人 事 物,就是會留下來,不是他等我 就是我等他,這是不變的定律,
這就是人生 最奇妙的地方,這就是 我相信的部分,這就是 我最驕傲的理由,
無論 你是誰看到這樣的文章 不要太對號入座,不要想太多,因為
我只是有感而發,我只是偶爾又來碎碎念一下,我只是 想要告訴大家
那個很驕傲 又有自信的我,已經 繼續一個人 開心的往前走了。
離開了 那個陰霾的時候,這個當下,我,是開心的,我是自信的,我是幸福的,
我是坦然的,我是驕傲的 抬著自己的步伐 不疑惑得過下去 走下去,
享受每一個過程......無論好與壞 開心或悲傷。

我就是 那個我。請知道這一點就夠了。大家一起微笑吧......應該要大笑才行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