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a736b3482c61aada61e12d6.jpg 
真的 真的實在是 太屌了,真的 真的 實在是 很棒到要翻滾無數圈,
她是阿密特,一個唱歌的人,也是張惠妹的 分身,
但是 她用不是張惠妹的方式唱著 阿密特的歌,不要比較她與她的差異,
因為 她已經成功分身,我們都知道 怎樣子 都是張惠妹唱出來的,
但是 真的不一樣,唱的真的不一樣,所以 真的 不需要去比較 她與她的改變,
再怎麼比較 各具上風,然後 兩個人一起坐上冠軍寶座,帶著皇冠,
然後一定要說的 恭喜突破五度五關...一起揮揮手吧!(真的是想太多 把他拖走)
買了專輯了嗎?拿到CD放到電腦裡 聽了嗎?
做吧....買吧,聽吧,喇叭開到真的要最大,一起開門見山 聽 阿密特
前奏一開始 就讓你忘記 那個努力12年的張惠妹,而是讓你聽見 這個沖兩年的阿密特,
這是一張 真的屬於 阿密特的故事,這是開始,還是要 有第二次,
在第二次 開始 之前,請用你的能力 買下專輯,請用你的熱情 愛上阿密特,
讓這第一次 絕對是個 好彩頭,讓 那些排行榜 眼睜睜的被阿密特攻陷吧,
言承旭帥哥,或是周蕙美聲,暫時避避風頭,讓阿密特 跳上寶座吧!
Camper_Paris.jpg
一定要坐上 這個屬於阿密特的寶座,一定要的啦,因為 真的實在是太屌了!
每壹次發片,我都會心情緊張,但是這一次 發片,真的覺得很自信
因為 我真的相信,阿密特會唱出我真的喜歡的音樂,沒想到 真的做到了
我ㄧ值夢寐的專輯,就是阿密特能夠跟著只有一個製作人做出一張很專一的專輯,
做好連 詞曲 都幾乎都一致,沒有想到 真的是我想到那樣,
而且真的還是跟阿弟仔一起合作,整個就是,就是夠本!
我真的不只一次誇讚過阿弟仔吧,不是因為他跟阿密特這次合作我才愛屋及烏,
而是 他真的是 太厲害了,尤其做搖滾,真的是 無人能敵,
在此真的還是要推薦阿弟仔的平衡專輯,真的是 可以數起大拇指 然後一直搖頭說
怎麼會這麼棒,真的太厲害的說....完美,真的是 太完美了!到現在 我都還是會聽這張專輯,
他那時候 他這張專輯時,我連續兩個月狂聽ㄟ,然後一直跟大家推薦,但是
都沒有任何人理我,拜託,現在知道 他的厲害了吧!
然後阿弟仔之後就沒出專輯了,整個就是讓我大失所望,不過還是會在很多人的專輯裡
看見他的音樂特質,當然也在金曲獎 得到 他應該要得的獎,只是平衡
沒得到任何獎,我真的覺的金曲獎評審 耳朵都爛掉了是吧!這張專輯 假如得到最佳製作,
最佳演唱,最佳專輯,最佳編輯,最佳作曲,最佳作詞,最佳單曲,
一點 都不為過,真的,
但是一項都沒有入圍,靠....想到就氣!但是 今年這張 總是要給他揚眉吐氣,
是因為阿密特+阿弟仔ㄟ,兩個我都超愛的人,一起做這張專輯,
阿弟仔包辦這張專輯一半以上的詞曲,編曲+合聲幾乎都是他,你看看看.....
真的是 超強音樂人,每一首歌真的是 太讓人讚賞了,他做出的搖滾 還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再加上阿密特 真的豁出去的本能,不是我要罵髒話,也她X的太好聽了吧~~
管他 到底會多少人接受 這樣的音樂,管他專輯跳TONE跳的很天堂地獄,
這就是雙阿結晶,阿密特+阿弟仔雙阿合體,果然 無人能敵啦!
4981626-2130655.jpg 
這張專輯,我買到的是黑版,送的是真的實在是 物超所值的3D海報,
第一次拿到這樣棒的海報啦,真的超立體的說,很正,
黑版就整個黑鴉鴉的,至於白板 就白戚戚的,而黑+白,就是
兩個粽合板,講的很好笑喔,但是 每一個版都值得收藏,
目前來說 ,先收購黑版就好,不然照 金牌大風的商業措施一定會改版改版,
我還是 忍著吧,會買改版的,最好改版送個 DVD之類的,
我直接衝去買,整個就是很瘋狂的太陽!
直接說吧,這張專輯 整個就是 讓人拍案叫絕,第一首到最後一首
都衝勁十足,連抒情歌,都搞的很有爆發力,
讓人真的實在很難挑剔說 到底哪一首 很不搭,真的是每一首
接著下一首 都太有感覺了,當哭到忘我時,又讓你可以笑了!
然後瘋狂了,接下來 安心的感動著......
真的是這樣啦,我聽到的 就是這樣,難道不是嗎?誰敢說不是?!(斃了你)(開玩笑)
整個就是呈現阿密特 狂熱份子,你到底OK不OK阿,
幹麻要觀望啦,直接支持阿密特就對了,不是嗎?
這就是 全身挑起神經的專輯,一定要 超有自信的買下專輯,超有自信
拆封,然後放進電腦裡,打開喇叭,越開越大聲的
聽著 開門見山.....
然後一起喊IT'S BULLSHIT,一起等待爆裂,一起在心中不斷拉扯
管她是誰先愛之後在算之後再感傷都沒關係,管他誰消失了幾公克
好膽你就來,OK吧?!就摀住耳朵聽著阿密特看見彩虹般的燦爛!!
一起瘋狂,一起搖擺,一起吶喊,一起手拉手 大喊阿密特,就是你,阿密特!
a603ff1e2ffe49eea78669ce.jpg
確切來說,這張專輯 我真的非常喜歡開門見山還有OK
搖滾的超厲害....超有水準的啦!
不過,分身還有掉了,整個就是 直接攻破心防,
喔,還有彩虹還是阿密特,都是可以讓人雞皮疙瘩消不散的,
哀,以及黑吃黑或是好膽你就來的吶喊,也是 整個讓我停不下來,
再來還有靈魂的重量還有相愛的動物感傷,整個驚喜到不行,
到底要哪一首 才是最愛的?太難評估了!
可以說是聽的見夢想DEMO板嗎?(感覺會被打)(這首真的是 全部裡最讚嘆的一首了)
無論怎樣,阿密特 專輯已經上市,去買了...去買吧!
一起吶喊吧....讓阿密特 毀滅排行榜吧!超殺的 阿密特大進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