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103035915783.jpg  
夠帥吧,跟變形金剛應該有得拚,真的很屌的貨櫃ㄟ,
沒錯,阿密特就是要坐著這台車,讓大家感受他的魅力,
她要大家看見阿密特的魔力,就是要 吶喊!
你預購了嗎?沒預購的,也來不及,因為已經停止,
不過,沒關係,明天 就是明天6/26可以 讓大家知道
阿密特的魔力,大家明天快點去 唱片行買阿密特唷,
一定要讓 阿密特毀滅排行榜,絕對要的,請大家一定要知道,
阿密特的魔力,絕對 值得這樣做!(感覺太陽已經瘋了)
4981626-2130655.jpg 
因為 這一次預購的方式實在太多了,已經有人 搶先一步
聽到這張專輯啦,沒錯,非常可恨,已經聽完,
但是大家都真的超支持的 一點都沒有上傳唷,
妹迷就是這樣就感心,一定要的啦,
大家都很滿意這張專輯ㄟ,而且都很愛 那開門見山,
不知道我會不會也變成那一類人,感覺可能性很高,
阿密特 這次真的是搞大的說,讓大家 真的很滿意,
真的很滿足 這樣的專輯,銷售量雖然 對於阿密特本人而言
不是那麼重要,但是 但是 身為阿密特的狂熱份子一定要
讓阿密特的音樂真的踏上冠軍寶座,而且一定要坐很久,
大家 請一定要讓這樣的期盼成真阿,下載的人下吧,
但是 請幫個忙 真的去唱片行 買阿密特吧,真的很值得啦!
阿密特會給大家加持的啦...一定要買阿密特(開始碎碎念)
0906141039ed481a279a880cbf.jpg 
今天晚上10點,光禹夜光家族,要首訪張惠妹,NONO
是阿密特啦,只是張惠妹要代替阿密特宣傳,大家絕對要準時收聽唷,
過了今晚,明天 就是阿密特的大駕光臨,要讓大家的耳朵
變的無從挑剔,然後讚嘆 這是多麼棒的音樂,
沒錯,就是要阿密特,就是要讓阿密特感染大家的生命!
預購的明天可以拿到黑版,而沒預購的可以買到雙封面板,
整個就是超屌的,雙封面ㄟ,到底內頁有何不一樣,
我也好想知道唷,會不會我ㄧ口氣全都買啦?
整個呈現超瘋狂,但是如果改版了呢?
唉唷,整個就是 很難抉擇,金牌大豐 你就是要讓我花大筆就是啦!
為了阿密特,誰怕誰阿....
大家 一起瞭了去....一起分裂為了阿密特吧!
好期待唷...好期待這張專輯唷!
然後再偷偷希望 快點辦演唱會吧!!
真的就是 超愛去他的演唱會的說,阿密特+張惠妹,
直接衝特區啦....臻同學你說是吧!而你 有沒有去預購?
說,一定要支持唷,這樣 去演唱會 才可以一起瘋啦!
PS我真的覺得 演唱會大家一起大合唱真的很好,
真的很同樂會ㄟ,演唱會 不是上面的自己唱的很開心而已,
而是下面的人 也超享受才是最棒的說,打字幕機 真的很棒,
真的會很融入演唱會,只是有些人真的不喜歡,真的很難理解,
但是我想 對於妹迷而言,其實有沒有字幕 都沒差,因為
早就背的滾瓜爛熟,字幕是給妹提醒用的啦(總是這樣牽拖)
大家一起瘋狂唱,超棒的....真的很愛這樣的演唱會!
這就是 我最喜歡的演唱會~~真的很容易滿足!
這樣子 真的很好,不是嗎?好啦,就是要支持阿密特唷!!
阿密特大人 萬萬歲,阿密特炫風,即將席捲 大家的生活啦~
一起為阿密特吶喊吧~~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