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又加場了,張惠妹演唱會又加場了
聽說,她這次會設計全新內容,還說 絕對不會對不起每一個買票的歌迷!
要猶豫嗎?不用了啦,最後一場,真的是最後一場,不要懷疑.....真的!
3/28的門票已經售畢,花了4天的時間,已經賣完了......
所以,3/29已經開賣了,雖然消費卷還沒領到,但是 真得不要猶豫,
趕快按下年代售票,買票去,絕對不要再遲疑了.....因為,絕對值回票價!

如果你沒親眼去看她的演唱會,絕對不會相信,她是多麼優秀,
如果你沒親自去替她打分數,絕對不會相信,衝破表的可能信....有多高!
如果你沒走進小巨蛋,絕對不會相信,人為地震到底是什麼.....
如果你擁有挑剔的口味,那麼,你會相信,張惠妹的音樂讓你連挑剔都捨不得.....
你還在想還有多少理由嗎?其實都不用想,因為只要告訴自己,我是認真的,
就這樣,就足以聽取張惠妹演唱會了......不要懷疑,真的,張惠妹真的值得!

每一場演唱會的售票,都讓我覺得很感動,因為張惠妹又要來唱歌給我們聽了,
每一場售票結束,都代表張惠妹的魅力其實沒有消失過,也許3/29這場開賣之時
年代系統已經爛到想殺人,還是靜悄悄賣出3成的門票,因為有兩小時在維修,
可能大家想,怎麼跟第一場差這麼多,其實我想,是大家太著急了吧....
這是3個月以後的門票,還要再賣3個月ㄟ,細水長流就是最好的証明,
會有好成績的,絕對會有好成績的,張惠妹會讓3/29這場演唱會,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不要想太多,想去就去吧,不要懷疑,一定不會後悔,因為來不及後悔,就結束了...
一定還不夠,鐵定還不夠,怎麼會足夠的演唱會,因為張惠妹讓一切充滿不可思議,
去買票吧,去看張惠妹的演唱會吧,不要婆婆媽媽的...因為張惠妹值得衝刺!

有人說,我怎麼可以這樣失心風,連買兩場票,其實我只是想要做我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
我相信,我決定不會錯,因為,我會心滿意足,我會充滿力量,充滿滿足,充溢幸福,
我會努力 支撐到那一天,演唱會開始,因為 張惠妹,就是力量!
其實張惠妹她不用演戲,不用拍廣告,不用主持,其實他只要好好唱歌,我覺得....
這就是張惠妹最棒的地方,也許拍廣告很好,吸金力強,主持很專業,演戲很生澀,
其實都表現很不錯,但是我覺得只有張惠妹開口唱歌,這一切才變的有價值,
她只要唱出第一句,你知道嗎,眼淚就真的流下來了....
就像去年第一場演唱會,當她唱出空中的夢想家開頭第一句,我就淚流了....
因為張惠妹,真的太棒了...他來唱歌了!喔....好感動!

景氣不好,大家都在找尋希望,都在努力維持自己的生活,只是撐久了,
就真的累了....不如在春天之時,來看演唱會吧!來看張惠妹,如何真誠的表現希望,
如何讓你知道幸福到底是什麼,這就是張惠妹最棒的地方,
她就像大家心中的小火苗,努力讓大家度過每一個寒冬,讓大家在春天之時
品嘗到那芬芳的幸福,感受充滿力量的勇氣.....溢出來的感動,好像 只有眼見為憑
真的才算數.....真的才不會徒留遺憾!所以....請大家購票去,買3/29演唱會吧!

一定不能錯過,一定不可能後悔,鐵定物超所值,所以 買下票,等待那天來到吧!
大家等待的那天,一定會這樣閃閃發亮著....就像張惠妹,一直發亮不停歇
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