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看到了最新人生劇展了?在電視金鐘獎落幕以後,我一直在想 這個問題,
所以芭娜娜上路讓我變的很期待...因為 有林宗仁阿!(笑)

當然很開心 看見(長假)如願得到最佳迷你劇集,那一刻連我都拍手起來,還有

吳朋奉因為公視人生劇展:木棉的印記
也得到最佳男配角獎時,我感動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我覺得這是實至名歸的,當然

不愛練習曲的萬芳得獎也是很感動,只是想到這齣人生劇展
就感到好多惆悵,好多無奈,好多鬱卒,悲傷的壓抑的充斥其中....
還有超開心看到戲劇節目編劇獎由(王小棣、溫郁芳、黃瓊慧、張可欣、柯雁心、曾莉婷)寫的
 
「我在墾丁*天氣晴」得到,真的很感動,雖然只得這個獎,但是
還是很感動之類的,好喜歡我在墾丁天氣晴....

因為海角七號,所以 讓好多人爆紅,海角七號的延續已經兩個月,
應該是要退燒了,有哪一部國片可以上映兩個月超過嗎?
但是這時候 人生劇展(芭娜娜上路),出現預告片了,
有人說跟一部外國電影The Straight Story劇情相似,但是導演說
是以這齣電影為靈感,但是劇情不一樣,只是 是否相似,就等12月公視播出時
大家就知道了,只是 我看起來 只是剛好有公路,跟一台車,也剛好
追求某東西之類的劇情,有剛剛好是老人,就算有這麼多剛好,
我想 (芭娜娜上路),應該不是 大家想的那麼簡單,就如同選擇在
12月播出的(芭娜娜上路),剛好延續了感覺要退燒的海角熱潮一樣,
茂柏林宗仁又讓大家看見他了,當然恭喜他入圍了本次最佳金馬新人,
因為海角七號角色討喜,所以感覺好像不是演出來的,很自然,
但是這一次的(芭娜娜上路),大家光看預告片 就會發覺 林宗仁的轉變,
當然罵髒話的 口氣及態度還是一樣,但是 對於其他情感的表現
是否 你也動容了?網友說 感覺會看到哭,我想會不會就像桔醬的滋味一樣,
感動到忘我,淚流滿面,在此恭喜桔醬的滋味得到今年的燈光獎,

預計是說12月會播出,看見預告片就充滿感動,是否 也是一部心靈療傷的人生劇展?
常常人生劇展,治癒的都是看戲的人,因為短短的一小時 其實不用講太多,
因為這是很平常的人生,只是演出來了...然後,間接的治療了我們的傷口,
把我們不小心忘記的東西 赤裸裸攤在眼前,就算這樣 我們還是很感動,
這就是人生劇展的效果,我想 這是一齣應該不會讓人失望的人生劇展,
大家在想看茂柏的同時,其實也想看見自己的家人吧.....

就如同片中的簡介:十幾年沒有見面,關係瀕臨破裂的父子,
因為一張意外的喜帖,開始了追尋對方與自我的旅程。                                                                               
開著農耕機打算一路北上參加兒子婚禮的老爸,
親自南下懇求父親道歉參加自己婚禮的兒子,
兩個人的冰凍,能否在各自的公路之旅中獲得釋放?

期待 這齣人生劇展的播出,公視永遠堅持自我的理想,感謝公視
讓人生劇展,繼續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