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好的,整個人心情也很讚!
今天貴兒開始上班囉,果然又來個大meet!
他真的超級愛做這檔事的說~~這就是上位者阿!!

最近天氣其實不太穩定,很多學姐都開始中獎囉!
親愛的文學姊也是,希望他快點好,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跟他說什麼好,感覺說很多客套話很假!
不過我是真心希望他快點好,因為他真的是一個超級好人!
最近開始沒在吃如沛,感覺很奇怪~希望我的苦惱能快點解決!

最近對我的室友很不爽,就是不爽,開始任性了!
因為他真的讓人很欠扁,希望他快點離開!!
不過我,應該是想太多才是!
因為已經收假囉,昨天晚上很好笑的是...網路攤掉唷!
整個當在那邊,我整個超傻眼的說~~
沒辦法,一下子太多人衝上來,他也很慘!

你知道嗎,之前我在看黃真伊,還不錯看唷!
還挺娛樂性的,音樂性質搭配的很好唷!
自己挺喜歡的~~會繼續支持,但是下載速度緩慢唷!

一直期待我的書啥時會來,每天都會去看信箱,
希望他快點來唷,讓我的生活因為他充滿精彩唷!

昨天上班時,上到眼睛痛,是因為睡太多了嗎?
上到頭暈暈,還是感冒前兆??
真是不知該怎麼辦?我是覺得我是睡太多!
這樣會被打吧!我想應該會是這樣吧!!
我發覺做了這項工作後,超級會睡覺,
整天就一直想睡覺,想睡到不行唷~~
誰來救救我??不過我算是睡眠充足,
在加上有挺多娛樂時間的人,算是幸運!

好啦,頭已經痛了,去洗個澡,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