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睡太多,現在醒了,心情還不錯,來打打雜事。
前陣子說一大堆音樂,心情也是如此,這次再來說一些....
twins出精選囉,依然一堆舊歌,跟之前的那張精選差不多,
雖然撈錢,但是還是推薦大家,因為其實他們的歌真的不賴!
再推薦一個女生,石欣卉『從台北到北京』,還不錯,算可以的!
只是專輯裡太多混音版本,聽完有點膩!
徐若萱的精選也很不錯,把一堆成名曲都放進來,
算是給不是他忠實歌迷收藏的吧!這次一次撈個購,算他狠!嘻嘻~~
接來來說說男生,張學友『在你身邊』,其實讓我小失望,
感覺力量不夠多,稍嫌可惜,聲音依舊好聽,
但是這張專輯無法呈現他聲音的魅力,真的很可惜!
再來是楊培安,他真的算熱血組,整張專輯很熱血,
情歌聽起來不悲傷,都被熱血感染,不知算好不好?
不過假如需要力量的人可以聽聽,會讓你充滿活力!!
日本方面,寶兒的新專輯很好聽唷!推薦推薦~~好聽到嚇死人!
整張傳集音樂性跟聲音搭的很好,很有技巧的 一張專輯,
滿足嘻哈迷的口味,也滿足抒情派的味道,很棒!
而伊藤由奈新專輯,是抒情走向,還好啦~有些歌很好聽!

最近依舊很少看書,不過除了前陣子買的遺愛基列推薦大家外,
其他就不知,不過前天預購了一本『動物的通靈師』
感覺不錯看......因為很喜歡那個作者的書,淡淡的~~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就像於是,上帝派來天使,一樣!

其實,在這段開始工作期間,一直都想這樣打打心情,
但是就是太懶,你看整個月沒發幾篇,實在失敗!
很多原因吧,在工作上總是會許多不如意,
真的就算我說得,真的就忘掉也好,不要在說給人聽了!
說一說,說到自己又像昨天一樣,情緒失調!
現實的殘酷,我想對於每個社會新鮮人都嘗盡了,
人情溫暖,真的會表露無遺....也是啦...台北,本來就還好!
那種情份本來就單薄的可以,我何必自掘墳墓??
但是誰都需要被重視的吧!想要留個地位,真的只想要這樣!
所以努力學習,努力再努力,就像之前打工一樣!
也許真的要感謝之前打工的老闆,這麼惡劣!
讓我痛不欲深,還讓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老天阿,真是一種人生第一部的煉獄,
不過我過的了了,我還是完成了!也許真的表現平平,
依舊會忘東忘西的,但是還是受到老闆再度來打工的邀約,
也許還是客套話,不想讓我太失望吧!
但是心情就是爽,那種感覺真的讓人感到很開心!
終於留了地位再走,真的覺得很好~~
而再這裡,基隆,我覺得只要留個印象就好了,
我本身就地位微薄的可以,何苦強求留住?

有人會問我之後會在來這裡工作嗎?我不知與誰說。
我想我會慎選我的工作吧,很多事情並不是我想要就會得到的,
原本我以為我可以承受這些,但是經過這些風風雨雨,
在過程裡我總覺得自己變得很麻木,好像缺少什麼?
那種感覺真的說不上來,你了解嗎?
未來還很多機會,我想說得是,我會努力,
但是老天想要我去哪裡,我想就已經註定了,
只是時機未到,天機不可洩露罷啦!是吧~~

情人節已經過了,總是缺情人,不過看樣子,
這樣子很好,因為....根本無須顧及這些雜事。
像我這樣,每天吃,睡,工作,上網,多好!
不用想太多,只是到上班就覺得很不喜歡,
但是為了錢,咬著牙,也要撐下去!
錢奴錢奴,人總是為了錢,會激發許多能量!

好先這樣,再繼續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