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不完美 其實已經天注定
自己的幸福 其實早就溜走
很多事 很多人 就像公車般
停站 下車 上車 起程
我並不是哀傷 而是重新開始面對現實

經過了那麼久 往事不堪回首
心已傷痕累累 不在意再劃上一刀
過了一段時間 才慢慢發現
傷的是自己的感情 所以才痛

重新面對人生才發現 自己失去勇氣
再次看待風景才驚呼 自己一無所有
繞了一大圈 昏昏沉沉
得到 失去 擁有 推開
在圈圈裡循環 無奈?

不知自己可以認真多久 應付多久
當我冷眼看待 自己很累
卻又找不到獅子的溫暖
當我熱情認真 自己幸福
卻又想起獅子冷酷的面具 茫?

想太多了 我只是說說心裡話
事過境遷 風吹起
我想休息了...
很高興我還有聽我說話的人
這樣就夠了 ~
滿足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