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55_121537494541900_115613148467668_217247_7733747_n.jpg
如果你說 我是因為仔仔 而去看這部電影 我是承認但是
不是我在說,這>>>>>也太屌的一齣電影了吧~~
今年夏天,屬於夏天 熱情的電影,就是愛你一萬年!!
沒錯,今年暑假 如果 你真的錯過 這麼一齣屬於台灣的青春電影,
就真的是 太不上道了.....因為 愛你一萬年,是 會你愛上這齣電影
然後跟我一起大喊:我要(愛你一萬年)!!!
所以 如果 你還是疑惑 這齣電影?還是質疑 仔仔OK嗎?
不要懷疑 不要囉嗦 如果你 是台灣人 是少年阿 是正港台客,
就進場 支持這一齣真的是 俗又正點的(愛你一萬年)!!
一定不會後悔的啦,而且 我一定要說,仔仔真的 好帥~~痞子在天蛻變成搖滾奇峰大成功~
26448.jpg 
這是一個 台灣人很多作音樂的夢想,做一個搖滾客,我也是 有這樣的夢想,
是被阿密特所感化,還是心底 做深刻的期盼?!其實都不要緊,
因為 這齣電影 讓很多人的夢想 就攤開來,其實大家 心底都是搖滾客,
大家 心底都是 正港的台客,因為 我 還有你 都在台灣裡 做著這個搖滾夢
有趣的是,這個 電影,拍出來的人竟是日本導演,非常特別,
儘管(不是台灣人拍的)還是會讓人 覺得(卻步) 但是 連我每次對於日本電影
都碎碎念的人來說,能夠被我稱讚,真的是不容易~~能夠讓我稱讚的日本電影,
第一名 就是改變我一生的(下妻物語),第二名就是(舞技哈哈哈),然後就是HERO啦,
但是 這齣電影可以進軍到第四名位置了,因為他真的拍出了,用日本的KUSO徹底表現出
台灣人搖滾的風格
,只屬於台灣人 專屬的風格,只屬於台灣人的(愛你一萬年)!!
所以 我說,講到這裡 如果你還不拿起鑰匙圈出門買票,就真的太過分了
因為 這份屬於台灣人的搖滾,是今年夏天 最佳的代表,當國際動作懸疑片
入侵我們的票房時,是否 你為自己身為台灣人而盡力而為了?你是否認清了
就算我們穿著再華麗或是高尚,不要否認了....其實 我們 打從心裡是想要這樣的台味~
31266_393352027829_313594622829_4096492_1880180_n.jpg
沒錯,是的,就是這樣大家認為很俗的台味,但是 卻是大家心底最喜歡的穿著!!
這就是屬於我們台灣的特殊搖滾,所以 為什麼....我一定要這麼推薦大家 進場
去(愛你一萬年),
就是 讓大家知道台灣的搖滾蛻變,不是大家所認為的國際化,
而是屬於只有台灣正港的(台客味)!!無論阿密特 多席捲全台灣,雖然我是阿密特迷分子,
可是我還是要說,愛你一萬年的台灣味,真的實在是(超正港的啦)!!
這樣的搖滾台味,一級棒,無敵爽,超級歡樂啦~~
真的不是我要笑著推薦這部電影,因為這電影....實在表現了
台灣台味的(超原始)的搖滾!與態度~讓人可以在電影院(笑到起肖)
嘴角抽搐,真的很不容易,重點是 他講的是(屬於台灣 的((愛你一萬年))!!)
講的是 台灣在地的搖滾精神,還有屬於台灣人 獨特的生活情趣!
當然 還有 台灣人很想要找到的愛情原味,還有 一觸即發的生活狂瀾~
要說這部電影 的看點,有多少,真的實在是 用說的很難表達,
因為 這樣的電影情節,好像 看似普通,可是 卻是 貼近我們的心阿~
再加上 仔仔 真的很有搞笑的FEEL,他這次不是陳在天喔,
而是正港台灣男兒(吳奇峰)!!阿峰哥....帶領著他的團員們,要讓大家一起台味夏天啦!

9f2852c383001b7e2e7efbd1b036b9ac.jpg
組團 是很多人的夢想,也是很多人現在在做的事情,
而到底有多少人支持,其實都有個底,但是 還是想要繼續做下去,
想要堅持自己 要做的音樂還有態度,也許 整齣電影 對於樂團的表現沒有太過著墨,
可是 說實在的,這齣電影 著墨的不是樂團本身,而是團員們的特點與信任,
還有還有 這些男人們的最愛.....車子、女人、啤酒!
現在寫到這 我現在想 我到底該不該多寫一點(劇情)?
可是 我又覺得 她這部電影用(寫)的劇情,實在太沒有FEEL~太不ROCK LOCAL!
所以 我實在是很難寫,但是 又很想要用很精彩的點,告訴大家 這部電影 的吸引力,
好吧....其實電影裡 有大家 想要的宅男女神畫面,
兩兩躺在床上.....一起 準備~~
201007230910178036414.jpg
做你現在覺得 他們要做的,我沒避嫌,
因為 我認為 台灣已經開放到 可以很自在的去討論這件事,
而很多人,也很開放的 去享受這樣的過程,重點是,這齣電影
他用的方式 實在是(讓我甘拜下風)的大喊.....導演,我愛死你了~
看電影 到底要不要帶腦子去?應該說,看這齣電影 的人
你是不是 那種會(生活)的人,是不是那種(有自我)的人.....
如果你有,你會 感同深深受,笑到無法檔的.....愛上這部電影!
說實在的,你如果 夠台灣人,夠瘋,夠有容乃大
這部電影 你不去看,拜託.....真的太落伍了!
他不是海角七號的在地文化,他是 屬於台灣客的精神標竿~
也許 搖滾是要穿黑皮衣,但是 搖滾 說實在的穿上娘味西裝,
讓人 真的不驚大喊.....沒錯,台灣搖滾,就是這樣啦!
電影裡 是以愛情為出發點,搖滾為襯葉,看起來 會是那種小情小愛喔,
可是 並不是,因為 我認為 這電影裡 實在太多 噴飯的愛,讓人 回味無窮!
accb22c3c8eb42519733ca85f58c462f.jpg
無論是 搖滾兄弟的情義相挺,還是 夢寐以求的呀沒爹.....
或是 一出場就讓我快倒下的豪爽房東情,這些人的愛與情,真的可以讓
進電影院看的人 足以大喊,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怎麼會這麼HIGH阿,怎麼會 讓人看著電影,可以邊笑邊流淚
怎麼可以讓看電影的人 能坐到黑頻 才要走?只因為 想要聽(片尾曲)!!
一切都是因為(愛你一萬年)的梗,不是爆多,而是用噴的那樣多......
夠誇張的表現方式,夠煽情的愛情態度,夠動人的心心相印,
才創造出 這麼屬於夏天的(愛你一萬年),我這樣說,真的很搞笑,
也好像不知道我自己在說甚麼,因為 這齣電影 真的不能用搞笑來說,
他已經衝破了搞笑的那個瓶頸,雖然他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但是它可以做為
我心中永遠的愛你一萬年,這樣子 的光榮,真的是 無人可抵擋~
不只是 因為仔仔演的好,重點是 他的吳奇峰,真的是 無人可突破~~~

picx_fltw5990806105.jpg
這才是最精采的點,無論你在這張圖片上,看了有何感受都不重要,
無論你點閱了多少次UTUBE看預告片段或是MV,有啥意見 都不要緊,
重點是,當你 自己走進電影院 去看這齣電影時,你就會覺得,有沒有
有沒有
這麼適合仔仔啊!!這齣電影 因為仔仔的肯犧牲?!所以 更加有看頭?
不如說,因為仔仔的實力與角色融入,才讓 這電影 這麼彩與爆笑~~
為戲犧牲 一定會有的,因為誰叫仔仔一出道就是美男子系列,
誰能想到 他現在穿上....這麼台味的衣服?!
我不知道 他到底愛不愛,但是 我知道的是,他的肯努力 還有 盡力而為的那種
表演,讓這部電影 不只是讓我 讓很多人,看到了仔仔的進步與努力
他不是那個淹沒太平洋夢幻的花澤類了,也不是 震驚全港都的陳在天了,
現在 他已經跳脫了這些過去,成為 真的是台灣男兒的正港吳奇峰!!
這可以影響全世界的舉動吧?恩,依照 吳奇峰這麼屌的ROCKER....
不怕啦~~因為 我還有很多人 真的因為愛你一萬年,更加愛你了!!
雖然 你是喜歡橘子的.....這齣電影,的女主角 是個日本人,
恩,他其實不是那種 美艷派,也不是你看到 就會覺得(哇塞 他超美的啦)
請原諒我這樣說,但是 他有著很日本女生的特質,看似文靜,可是 其實不是的那種
我說實在的 對他真的覺得還好,因為美貌不吸引我?也許吧,但是也可能是
我的焦點 都在吳奇峰跟JUDY姐身上吧......(噴飯)
也沒有啦,就覺得 這日本女生 他是那種 吸引(宅)男人的那種特質(電影裡)
所以 對我而言 就覺得(她 不是我的菜)  (版主是女人 還說成這樣 會引人遐想啦)
但是我要說的是,就算我說這樣,但是 她 演的很好,真的演得很好
無論是搞笑 大哩哩 喪失氣質 傷心,我都覺得 她演得很好,所以 這齣電影
有吳奇峰 有橘子 真的是 很棒~~因為 這樣子 才讓看電影的人,有覺得(火花)產生!
201007230910177561954.jpg
兩個人一開始 不是以結婚為前提,而是以分手為開始,
題材很不一樣,也許中間也是很多老梗,但是 我卻覺得
這劇本 真的寫得很好,後製做的  也是讓人讚嘆不已,
而片長 也是恰到好處的剛剛好,沒有太長,也不會讓人 想睡覺,
如果看這部電影的人 在電影院裡面 睡覺,我 還有很多人 會圍剿他,
一定會說,你到底是不是 正港台灣人阿......

拜託,這麼火辣辣的劇情,你還可以 大睡.....警察,可以帶他走嗎?
我承認 這對女生來說,會覺得低級了點,可是 你家男人 沒這樣過 我頭給你,
承認吧.....愛你一萬年,可是 超適合今年夏天的說,怎麼可以這麼熱情如火的電影阿~
沒錯,就是愛你一萬年,不要再說我在說啥?
這不重要,整篇網誌在打馬虎眼 也不是重點,重點就是 麻煩你
走進影城裡,買下
(愛你一萬年)門票,一起 狂熱(愛你一萬年吧)!!!
這才是 我要說的重點,要吶喊的情懷......不要想說 他是那個仔仔,
不要,妳就想說,他是那個吳奇峰,就好了....因為看完電影,
你會跟我一樣,那個仔仔 不是那個,而是這個 吳奇峰!
而你 會跟我 一樣一起 為這樣的仔仔 大聲說(愛你 一萬年)也不夠啦~~
整個一萬年來的夏天......就是等著看這樣的愛你一萬年!!
請進場 支持愛你一萬年,不後悔,絕對,不會.....會開心
絕對超級開心,會無敵爽的走出電影院,會覺得今年夏天
熱浪.....不會停的啦!!進場吧,台灣人兒.....一起 決定 歡呼

56053764a7442742ca0a85a79754633c.jpg

我 決 定  愛 你 一 萬 年.......
GOGOGO......愛你一萬年,台灣夏天,噴向 你的台味吧!!
愛你一萬年,不只讚,真的有夠無敵的翻滾讚.....相信我,
你就會 得到 爽翻天的兩小時囉~~進場吧,成為~愛你一萬年的FA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