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11935557_0664b95465_o.jpg 
5.23那天...狂風暴雨!!最扯的是  我出門前一再看網路說,是否
張惠妹演唱會 要延期?一直持續告知說,舉行!!
這樣的意思是要我直接淋雨上場吧....可是我還是準備好包袱
北上台中了....順便連絡妹妹 說 照常舉行!!
但是 當我一路到達台中時,無意間打開 我的手機,
用了從來沒用過的手機上網.....去查 最新情況!
很好,一打開,就發現......延期!!超SHIT的!!
官網 真的公佈很慢ㄟ,一點都沒有很LIVE......還我白跑一趟,
自認倒楣,所以 我深深認為.....張惠妹小姐阿,下一次
你還是開室內場好了,不然 你的工作團隊的LIVE系列....
總是在那邊DELAY....一整個會很糟糕!!我甘願花多一點錢,
也不希望...我到了,然後公告說.....喔,延期!這也是所有妹迷不希望的事...
而且 狂風暴雨,你叫咱家阿妹在舞台上唱....也太過消費了吧!
結論,經過以上事件,我們了解到,看張惠妹小姐的個人演出
深深認為,直接考慮室內場較為安全可靠....無論是成本與花費時間上
室內場.....真的 比較令人放心!!我當然 之後延期的台中場,
想盡辦法,還是會去,只是 如果有下一次,我就不會這樣
衝刺了.....這個事情,真的影響了我,衝動的後果,必須負責....
我還是會愛張惠妹,還是會支持張惠妹,但是 她的團隊
經過了10年....還是這樣讓人說聲哀,我也只能 選擇性.....
支持 我要的表演!團隊....真的要加油!真的。(
語重心長)
我知道 這次是主辦單位.....的堅持,可是...你也知,
其實 團隊可以 快一點做出自己的表態!!(反正 事情都這樣了)
下一次.....如果狂風暴雨,真的....就在家休息也好!為了自己安全真的很重要!

雖然我真的是在抱怨,可是 我當場 也沒有一鼓作氣的直接坐車回來,
因為就想說 已經來了,也一定要在這地方玩玩也好,
只是下雨天 可以做什麼?逛百貨公司....
每次來台中,其實 也不知道要做啥,總是來逛台北跟高 雄都有的
新光三越.....連續兩次都這樣!!我跟妹妹都說....台中新光三越,是我們
流浪的最佳去處!!逛的次數比台北高雄來的多.....

上一次去,匆匆忙忙,這一次去,以輕鬆的態度....反而得到很多樂趣!
 
這一次 我跟妹妹到台中,已經是晚上了,所以 我們先去吃飯了!
本來要去看電影的,可是....我跟妹妹 已經飢腸轆轆的,
所以 先去吃飯,本來要吃豪華的韓式料理,但是 排隊的人
實在太多,所以只好轉戰客家小炒,反而有一個美好的晚餐!!
吃完晚餐,終於有心思 要去看電影,可是 竟然事與願違,
沒有一個電影 可以搭上我們的時間的說....所以 我們放棄了!!
因為 沒有看 其實也沒差,反正逛一逛也是打發時間的事情,
只是 沒想到 這一逛....一發不可收拾!!
女人花錢.....果然 像殺紅了眼一樣!!
但是 因為是在台中,所以 更肆無忌憚的殺殺殺....
本來要挑 運動鞋的,但是 對於台面上的運動鞋,用色過於誇張,
妹妹 不像本人我一樣,豪氣的可以穿出門,(ps我最近 也是要走
低調路線的啦
),我已經把那些誇張系列的傢伙,打入冷宮了.....
所以 我們只好 邊走邊晃的,晃到服飾區.....因為我,自己 突然間在
雙腳長區域 停下來說,這件紫色衣服 還真的很不錯....妹妹 就
這樣子,陷入 買衣行列.....
本來呢...只是要買一件衣服,後來呢...因為店員說,第二件六折...
所以就殺了一件,之後 店員呢,又爆出...今天滿2000員直接折抵200元
妹妹更是殺紅了眼...瘋狂採購!!瘋狂試穿....但是 剛剛好的是,
他買到的 都是好貨,著實適合她!!就這樣子....
瘋狂的在台中,廝殺了很多件的衣服跟褲子!!(明明 在台北就可以買到的東西)
一定要 在台中買才對是吧.....但是 說實在的,無論在台北還是在高雄
都根本不會 去這家店買.....結論就是,那天 就是一定要買就是啦!
其實以上都不是重點,因為 我覺得這次到台中 最開心的,
就是這個無敵大意外,因為妹妹無意說的...我們來去逛兒童館,
沒想要 讓我感受到 開心 爆笑的感受!!
因為 我看到了....今年 我認為最大的笑點

有沒有...很好笑,應該全Kitty迷應該很想要打我吧,
可是 說真的....你不會覺得,這個kitty真的超好笑的嗎?? !!
我看到,整個笑趴在店門口,怎麼會這麼有喜感啦.....
連我不是 kitty迷都覺得 這個假如不買回家,怎麼可以呢?
然後 我們殺去問店員,這個應該不是水貨之類的啦,
店員 說:當然不是(非常嚴肅),所以 我們 就給他以笑聲狀態下 買了下來!!
我跟妹妹說,這個袋子 很有趣,如果是夏天 就用這面當外面,
因為她戴上了墨鏡(哈哈哈)(無法止住的狂笑)
但是 當 冬天呢?沒關係,翻面....因為 這一面就是
  
非常正常版,我說....這袋子...真的 設計良好!!
妹妹一整個 覺得我瘋了,可是 大家不這樣認為嗎?
因為這個袋子,讓這一次台中行,有一個
非常美好的回憶,到現在 看到這個戴墨鏡的包包,
還是會狂笑....
怎麼會有 這麼有喜感的包包啊!!
kitty果然你是 引領時尚潮流阿.....讚啦!!
其實 他這一系列 還有其他東西,像相機包、化妝包、大一點的背袋,
但是 材質不一樣,其他材質 比較像絨布系列.....
當然價位就比較嚇人,不像這個包包,價格平實....
結論就是,其實 寫這篇網誌,就是要讓大家 知道,
一個包包....竟然可以創造無比的歡樂的回憶,女人...真的也很好,打發啦!!
反正,我覺得.....這次台中,儘管不完美,但是 因為這個kitty包,
讓這些不完整,變的 如此燦爛與美好.....還讓我,笑開懷~~
一整個 開心了不少,坐車回來時.....心情,整個飛上天!!
開心到一種境界,希望kitty迷不會打我,我不是恥笑這個包唷,
我是覺得....這個包 真的太有喜感了,讓人 不愛也難啦!!
人生 就是開心 最重要,這樣子.....一切就會變得很好 很好~~~

希望你,看到這個包...也可以跟我一樣,
很開心....很愉悅的...我想,這個包,是有這樣的魔力!!
所以,不完美 沒關係總是會有 好事發生的!!
我是這樣認為的.....希望 你也會認為 我說的,好事,會在你身上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