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既定行程下,跟學姊們 相約至高雄夢時代喜滿客看慾望城市,
第一次看完 只有正點,沒想到 前幾天跟學妹又跑去威秀看一次,
看完只有一句 還是好看,但是 喜歡喜滿客的view,因為它是最大廳,
我第一次去看時 跟喜滿客的人說 請問是大廳嗎?我要大廳才要看,
超任性,而結果當然是 回答:小姐是最大廳的!爽!真的,看完
真的很開心,很感動,很想鼓鼓掌,因為真的超好看,
view非常的完美,音效好,只是坐位窄了點,片子長了些,其他
真的非常好,因為慾望城市 就是專屬為女人打造的電影,絕對是!
慾望城市本是影集,共6季,集集精采,
講的是紐約四位好友的故事:Carrie x Samantha x Charlotte x Miranda。
它播出六季,播了5年多,然後經過了5年,播出了電影,
當然每一個女主角都已經40不惑歲,但是每個人還是進去裡面看這群老女人的感情,
到底多麼 有魔力可以這樣吸引?其實,就是很簡單的友情。
電影風格持續電視劇的笑點,電影的開始 就點出了 在紐約女人追求的有兩種L,
一種是label,一種是 
love,所以這四位慾女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而我,也是這樣生活著!



主角Carrie Bradshaw,作家,重要的是 電影裡要跟Mr.Big修成正果,結婚?
我想,其實每個女人對於婚禮 都是有幻想,有期待的,所以
總比一開始料想的豪華很多,但是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因此
一方一味熱過頭,一方卻在與內心拔河,其實誰都沒有錯不是嗎?
只是女人在面對結婚 就是會婚了頭,忘記其實還有另一個跟你結婚的存在,
只是 兩個相愛的人,10年,就算什麼事都搞砸過了,就算一同在床邊
唸著貝多芬的
ever thine, evere mine, ever ours
感動了 在場的每一個人,但是 當他踟躕的不下車,告訴Carrie說:我沒有辦法來了!
就算他掉頭回去挽回,Carrie也下了車,一切就是來不及了.....
當Carrie拿著花打著Mr.Big,然後說: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對我,
我真的心酸了,真的.....哪一個女人,可以忍受在婚禮舉行的那一刻,新郎 逃婚了!
沒有人可以忍受,那不僅是面子問題,而是 一切都化為烏有了!
還好真的Carrie有那群好友,
Charlotte York勇敢的捍衛的那一刻,我實實在在
眼眶裡 充盈著淚水,還好有你 真的。
所以度過寒冬,度過低潮,然後遇見最好笑的事情時終於笑了的時刻,

然後再重新振作找尋新助理處理大大小小的事,到最後 在助理
louise
找尋到他的愛情時,也許他離去了,但是 有人卻悄悄的回來了!
會是 美好的結局,兩個人還是結婚,雖不是穿上讓我看了也想結婚的
Vivienne westwood禮服大擺宴席,
而是穿上復古小店的小禮服公證結婚,但是 那一幕 還是感動了我,因為
這真的是 愛情真正的樣子,發芽的樣子.......



Samantha Jones,是個性慾者,但是個妙語如珠的人,5年來都情歸  Smith,
一直以來我對於他的態度都處於觀望,因為 實在是不能理解他的作風,
但是 在電影版裡,我發覺 他的想法跟我是最一致的,
我想 我是一個會對自己很好的人,所以 我就是會跟Samantha一樣
用自己的錢,買自己的東西,我知道 男友送的真的很好,但是
對於像我們這樣的女人來說,有些東西 就是自我滿足,
到底愛情對Samantha來說到底是怎樣的?她是愛
Smith的,所以
才會忍住所有出軌的欲望,養了隻結楂了卻時時時刻欲望無窮的狗,超爆笑....
這5年的愛情,Smith陪過自己走過低潮,然後隨後
為他打轉,但是 自己卻一點都不快樂,
最後,還是談到了分手,那一幕 看到她們分手時,我哭了,當Samantha告訴
Smith:
I Love You,But I Love myself more......
真的,像 Samantha這樣的自主女人,也許真的想追求長久愛情,
但是 其實最後卻發現 他已經存在了,因為就是自己愛自己。
當然對於Samantha來說,這5年,是他最快樂的5年吧!
就如同旁白說的~
有些愛情或許只是個短篇小說,這個故事卻充滿愛。



Miranda Hobbes,有堅持自我的人,因為老公出軌所以把老公掃地出門,
還搞上離婚,兩人分居,還口出惡言對著Mr.Big say:你們瘋了才會結婚,
結婚是一切的墳墓.....造成與Carrie友情破裂,一方要求另一方的原諒,
用盡所有辦法,但彼此都在原點僵持不下,就如同心痛比快樂更真實一樣....
也許我們會遇到這樣子吧!但是 就如同Carrie說的,只有寬恕才會使一切回到原點,
也許出軌有錯,口出惡言有錯,也許很困難去接受這樣的錯,畢竟 出軌是種打擊,
但是 若是你願意擁有一份寬恕, 其實這些錯都不足以改變 過去幸福的生活,
你還是可以擁有愛你的丈夫,支持你的好友......寬恕,真是個美好的句子。



Charlotte York,幸福的女人,還好慾望城市有她,所以時時刻刻都洋溢幸福,
天使是存在的,童話是存在的,所以 讓
Charlotte 擁有了Lily以後,
上帝再送給她Rose,因為有
Charlotte  讓整個劇情充滿Charlotte 笑點,
雖然對著Mr.Big說你知道我一直都很挺你的,儘管不太有魄力,但是
下一句:I curse the day you were born,加上手勢,實在是 經典到不行,
然後竟然羊水破了.........(笑翻),整個超鼓掌!
因為她跟哈利的相愛,讓人感受到愛情另一種面貌,真的很幸福....
雖然Lily一講電話就說:Sex!真的超噴飯.........




電影不只讓一群人又哭又笑,也讓人思索 愛情與友情,
也許在紐約裡,來的是追求愛情與名牌,但是
若是沒有像這群慾女好友們總在每次聚會大談闊論(塗顏色)
互相扶持,互相傾聽,那麼 追求的愛情儘管發芽,也會風中損落。
不知道應該用怎樣的形容詞來形容這部電影,因為 從頭到尾
都是為女人打造的,她點到了女人的心聲,說進了女人的心坎,
在慾望城市裡,誰不是充滿慾望 而生活著,因為這些慾望
讓自己更加完整,然後追求自己 的生活,滿足自己 廣無天際的需求,
然後 幸福 過著生活.....這就是慾望城市!
也許每個人都不盡相同,但是 彼此的心是靠的近近的,
溫暖 照耀 彼此。
看過電影的,不會失望,因為你就是裡面的人 幸福著,
沒看過的,請不要 猶豫,這會是部很棒的電影,讓人幸福的,
在慾望浮浮沉沉,在城市裡尋尋覓覓,都在找尋only one時,
其實還有一直存在的朋友,這就是價值,就是不可取代的幸福,是吧~

我只能說:Sex and the city, is "FABUL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