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危險心靈 入圍金鐘最佳戲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真是太恭喜囉,
真的覺得這是一部很棒的戲,那陣子 我每晚八點,準時打開電視 看這齣危險心靈,
儘管媽媽總說 這齣戲真的太現實,我還是看,
因為這真的是很棒很棒的戲,所以入圍以上這些獎,真的當之無愧,
好戲劇就是這樣,堅持自己的本質,把自己的信念傳遞出來,
所以 很多人都感受到了,所以 那些評審委員,也給了鼓勵,
也許,他不一定會得獎,但是 這齣戲將會深植我心中,
也許會經過了很久,但是這齣戲我還是無法將他遺忘,
現實與理想,總是兩個邊界,很難將他拉的近一些,所以 我總無奈,
但是 只有看了這齣戲,才會覺得心中所有不協調 暫時都如此靠近,
她實在是很棒的一齣戲,棒到一種 無法言喻的感覺,
很高興 黃河先生,入圍男主角,其實很驚喜,因為 他竟可以很一堆好師傅競爭金鐘?
很值得光彩唷,希望他也是有機會的,因為 他真的演的很好,很棒!
最希望得獎的 是導演,易智言,因為他才會拍出這麼棒的戲劇,
因為他的堅持 才會呈現出這麼棒的效果,所以 導演 謝謝你!真的,謝 謝你
再來恭喜白色巨塔,真的入圍很多唷,很強勁唷,
雖然言承旭沒入圍  讓我傷心了點,但是 SAYA跟楊瑾華都亮麗的入圍女配角唷,
尤其是SAYA,才出現沒幾集 就入圍,真的很厲害,恭喜,
楊瑾華入圍讓我感到很感動,因為他真的很棒,很努力,
而且在這齣戲裡 可以看見她的進步,真的很明顯,所以 我想這對他而言
是很大很大的鼓勵吧,白色巨塔 真是大豐收唷.....

看了 醫籠2,很厲害,果然為啥會有21%收視率,不是沒道理,
劇情緊湊,手法拿捏的好,又有感人到不行的劇情,
整個就是讓人無法移除眼光吧,太正點了,一定會繼續支持的,
只是他的漫畫開始有彩虹系列出現唷,霧島VS朝田,多奇妙的組合阿,
其實本人我也挺喜歡這樣的安排的,因為 說實在這世界上 很難有其他女人
可以去接受這樣的朝田,只擁有技術,卻沒有其他周邊產品,
所以 我能夠體會作者的想法,作者 本姑娘支持你阿,
不過 電視劇 應該不會演出來吧,因為 這是一齣(熱血)的戲!

還看了,工作狂,非常有漫畫風,挺不錯唷,我個人挺喜歡,
應該 有機會會繼續看下去,因為感覺挺好看唷,
女人 果然 不可以乾枯,一定還是要維持一下女人的本質才行,


其實看醫籠2時,很感動的是他說到醫療體系的現實,
雖然不是以營利為目的,但是 看看這台灣 誰不是在以營利為最初決定,
有錢 才能創造更好好的一切,也許不用太好的技術,名聲,權力,手法,
一切都用上時,再加上媒體的大肆喧嘩,這就是醫院的最終成就,
當一切都不管了,到底還留下啥?
醫師是商品,很有利用價值的商品,而護士到底是為啥?
變成微不足道的 毛毛蟲了吧,到底 這社會已經變的讓人看不清真正的事實了,
顧客的病人,以顧客為優先,相信她們,到底到底,誰規定我們這些醫療團隊
一定要去相信這些 顧客?而不是去相信所謂 病人?
我想,對我而言 我要好好想想才行,因為 人命可貴,我也是人命一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