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12號颱風韋帕(WIPHA)(WIPHA)逐步逼近台灣,18日上午8點,暴風圈已經接觸台灣東北部陸地。中央氣象局指出,下午台灣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的風雨將會明顯增強,最大的雨量將會出現在北部山區。

根據氣象局最新資料,中度颱風韋帕上午8點的中心位置在宜蘭東方約200公里海面上,7級風暴風半徑200公里,正持續以每小時20公里速度,向西北轉北北西方向行進,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48公尺,相當於15級風。

由於暴風圈逐漸移入宜蘭、基隆、花蓮與台北地區,因此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的風雨都在增強,下午會更明顯。預報中心副主任林秀雯說:『未來隨著颱風逐漸接近,風力的狀況也會在增加當中;尤其可能在今天下半天之後,可以看到颱風逐漸慢慢朝著我們北海近海在接近當中,所以在今天下午之後,整個風力還會更加明顯。』

目前陸上警戒區域,除了苗栗以北及花蓮以北地區之外,還有離島的馬祖。受到颱風影響,台北與新竹山區降雨量已達300毫米,另外台中、南投嘉義山區也會有大豪雨或超大豪雨發生的機會。

氣象局預估,颱風在進入台灣北部近海之後,受到大陸低壓槽線系統的影響,將逐漸轉向西北方向行進,不過因為颱風中心與台灣陸地相當接近,因此12小時內仍要注意颱風帶來的威脅。


颱風天,就是我一直放屁一天,
今天一大早,就開始進入放屁行程,其實就想說,
太好了星期五應該不會烤肉,哈哈哈,果然醫院說延期,真是好,
期天前天鼻子已經開始過敏,就已經告知大家會下雨,
阿長說,叫我不要心機重,讓大家沒肉烤,
我一定會讓大家沒肉烤,因為我也不會烤,反正烤肉也沒有很衛生,
上次全家食物中毒,心裡還有陰影,所以 基本上對於烤肉這件事 興趣缺缺,
風雨算是中等,希望大一點,然後讓那些主管覺得 風雨已經大到騎摩拖車,
其實很危險,讓他們去體會 上次的情形,我心眼真的很壞,
沒辦法,總不能一直被人欺負,今天就非常火大,因為 就藥局很欺負人,
所以我就把她臭罵一頓,心情雖然沒有很爽快,但是  總覺得自己真是很兇,
沒辦法,有時候火氣大 就是這樣,大家都很趕,但是  颱風天
一直趕  會出事的,所以阿  就照自己步調,
不過下午突然頭很痛,真的很痛,真不知痛啥的,
那時事情又特多的,所以整個人就很抓狂,火氣直升,
但是量血壓卻正常,很好笑。

今天想早點睡,好累,下雨天,就會讓人昏昏沉沉。
昨天領到禮卷,就去買護膝給媽了,希望他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