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唷,忙到一種感覺時間殺了時間(傻眼)
不過忙碌的生活也不錯,這樣才不會想東想西,是吧~~
今天上了養生,突然發現『為甚麼可以發現老鼠得了第一型糖尿病』 Question Question
假如真的得了,真的是可以發現許多第一型的症狀嗎?
會發生DKA嗎?真的嗎?現在已經可以進步到這樣的研究唷!
我已經孤陋寡聞囉(恨),但是你不會覺得很神奇嗎?
老鼠唷,竟然會自己發生DKA,重要的是人類還發現了,人類的思想真是無遠弗屆阿~~ Shocked
有誰能有更好的解釋呢??還是大家都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就像青蛙身體的器官跟人類器官根本是一模一樣....
Mad 是因為生物演化嗎?還是這是上帝給人類另一種生命思維!? Exclamation Exclamation
我是想太多了嗎?或許唷~~反正太忙的時候總是阿,會找出許多意外的火花~
然後感覺到無比神奇....這樣子,是不是太過無聊了阿?!
算了算了.....反正正常人是不太懂得我為何有這樣的突發奇想~~
今天就這樣了,架一個論壇真的是需要耗費許多精神及體力,
我想我要做的還有很多,要繼續努力學習,我會努力的啦! Cool
希望大家可以滿意及了解囉......晚安囉!我要跟小米飛,共度夢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