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活一遭~需要什麼理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我每天起床,要吃飯,洗臉,然後上課.....
接下來下課,吃飯,上網,睡覺....
上課裡....有一半時間不知道在幹麼?
上次有一個老師上課上到我很不爽,
所以這星期我就很明確的告訴他你上課很無聊,
然後他很傷心.....大受打擊....我想~應該沒有人這樣明確告訴過他吧!
人生就是這樣子 ~想要就這樣過下去嗎?沒有衝擊的盲目過下去?
我以前也許可以,但是......現在在這間讓我氣憤的學校裡~~我發現我不行。
一切一切讓我真的想要破口大罵,什麼鬼樣子 阿~~這確定就是我要的生活?
我想要挑戰這間學校自以為很好的師資,
我想要說出我的不滿,管他到底打擊多深,
一個人如果不曾打擊過,那麼~怎麼會進步?
也許那天那個老師裝的楚楚可憐,就這樣讓學生感覺心軟了,
然後容忍他繼續為所欲為,接下來又是學生痛苦的開始.....這樣子打擊怎有成效?
要嘛就要打入地獄.....然後好好洗清革面吧.....
人生阿~就該從備受打擊中大放異彩的!是吧~~
也許很多人覺得我說得太過了,完全不符合尊師重道,我卻覺得根本沒這回事....
大學生~我是大學生吧!我22歲,成年了吧,護士,該有自己的判斷能力吧!
根據以上種種的理由,我認為我這樣做才像是一個人,一個正常大學4年級的人,
我最近又開始緬懷輔英的美好,自由阿~~那裡像這裡...只讓人搖頭!
重要的是...我真的無法說出我到底在這間學校理學到了什麼?好像真的腦袋空空........
不過在這裡的人都很真誠....這算是優點吧~
好吧,就基於這個理由,該為他鼓掌囉!
不說了....再說只會顯現輔英光輝而已~~
長庚真的讓人失望,唉~不過只剩下.......沒多久,這真讓人歡喜!

昨天看了一本書...
鯨騎士,很感動,好像是一種說不出的感動.....心理也受了一些影響。
人活著都是要被認可吧,所以.....會想盡法子,被認可的!
無論經過多久,無論遭遇多少困難,
當自己終於被認可的那一刻,辛苦即將變成最美的櫻花綻放著.....
所以怎樣子 活著很重要,我想我沒有卡湖的勇氣吧~
所以....才會很多事就軟弱了~

朱蒙字幕停做了,不知啥時會在繼續,所以會開始想東想西的,
感覺每天很忙碌...但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但是啥事都沒有完成,
不想做每件事,不想想每件事,
想要離開但是不得離開,想要自在但是沒有勇氣,
想要與不想之間太多矛盾了.....我該找平衡點,不知該用天平還是電子秤?
但是現在的我...處於茫然,因為我好餓,我的晚餐在哪裡?回來吧~我的晚餐!
再也不要叫其他人幫我買晚餐了.....等待果然痛苦,我快低血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