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很喜歡胡來,最近搞了個大過送給媽媽當中秋節大禮,然後媽媽....就哭了!
男人真的很欠揍,超級喜歡這樣亂來,然後事後才後悔....
作壞事千萬別被抓到,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所以,我親愛的弟弟實在太笨了......
我覺得,青少年都會這樣吧,總是不太會瞻前顧後,原以為總有許多機會彌補錯誤,到最後呢??????
剩下什麼???我不是說我現在就會安分守己,但是我覺得,不需要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
因為到頭來發現,苦的永選是自己,傷得永選都是父母的心,
如果不懂的體諒父母心的人,我只能說,以後你就會得到加倍的痛心.....
媽媽,我的媽媽,是一位很苦命又瘋狂人,總是一直為我們操心,一直承受家裏的是是非非,
變得好像沒有自我,變得很害怕突如其來的改變,真的讓人心疼.....
而作子女的,我只能說如果可以,長愈大了,就別讓父母操心了吧!
因為......這是唯一可以讓父母幸福的方法!他們辛苦了一輩子....照顧孩子花了大半生....
總該為這些辛苦求得一些補償或獎勵了吧.....難道,我們不該做到這點嗎?
也許,這樣子真的不能夠做到自己想像中的自己,但是這個世界上又有誰能夠做出自己心中那個自己?
沒有的,人是群居的,就算獨居的、深入淺出的,總是為被自己周遭的是是非非所影響而改變。
所以,犧牲自己的一點點,讓父母得到一些些的平靜及心安,我想,這樣的幸福是足以讓父母花在多的辛勞都願意付出的!
我不知道未來我會如何在教育我的下一代,也許我會跟我媽一樣面臨了心冷,
但是我會學著告訴我下一代,後果的代價是啥?
現在,我弟的大過,會不會記,看天地神明吧!
如果,藉著這支大過讓一個人大徹大悟,那這個大過還真的夠本了......代價一點都不高!
而學校....則是要想想,藉著這支大過到底要學生得到什麼?
是牽絆著他們一生的遺憾,還是只是學校的自以為是?還是能藉著證明學校的威嚴?
不懂的思考的,那只是一種遺憾,懂得思考的,那會是一輩子警戒自己最大的禮物。
而為了這份禮物,學校是否也要付出代價?這樣子,大過才不會給的虎頭蛇尾,是吧!

我現在在寫中國文學,很生氣,但是也要寫完他.....我會加油跟努力的!
打工,恩,應該漸入佳境吧!希望就會一直下去.....因為,為了我的計畫,可別太多改變才好!
不過目前賺來,已經可以修車了,真是感動,假如繼續保持,我的NU SKIN的未來月份更是可以安全囉!
朱蒙,真的超好看,好棒唷......我想我人生的樂去就因為朱蒙而幸福!
最近學校網路隱藏許多病毒,前陣子我還重灌,害我的朱蒙都刪了,現在要重新下....
所以我現在非必要時刻,是不會上網的,要上網也大多是白天上網......
感覺比較安全啦~~~~~~~~~~希望就別再中毒才好,學校阿....你自己的線路要好好清一清,
叫學生重灌,自己線路又不清,到最後受傷害的還是學生阿!到底會不會想阿.....笨!
現在,重灌苦的是我,因為大家都來尋求協助,累死我.....
以後重灌真的要收重灌費,先付訂金150,灌後150,共300元,不過請準備好自己的驅動程式其相關軟體,
不然我也沒辦法.....希望大家電腦都相安無事,我也樂的輕鬆!別擾我清閒......
週末好像要工作,苦命阿.......很討厭週末還工作,很無奈,但是有錢賺ㄟ,這樣想就會舒服點!是吧
今天先這樣吧!一次說太多也不好.....造成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