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ip.kimo.bz/player/music.php?func=play&id=51180
最近看了如果愛~忽然覺得,何苦把愛情片弄得太藝術化?
大卡司,大場面,大螢幕,都很大,但愛情裡太大了..
好像與這些格格不入..明明就只是一齣愛情,男主角、女主角、第2男主角,
但是總要加一些天使阿~小平民等角色。
可,那就成了鑽牛角尖的愛情..就像現在的愛情!
那樣子,讓人疲累又恐懼!不會ㄇ?
所以未啥要用愛情藝術片來證明自己也可以把愛情稿的那的冠冕堂皇?
來證明自己已經將愛情昇華了?那麼,還需要情歌來撫慰受傷的心ㄇ?
所以我不喜歡這部片,太多的技巧,太想愛,但卻掙扎愛,可是卻不直接愛?
總喜歡繞著地球轉,然後什麼都得不到,那麼,這樣的愛,還值得什麼?
我難體會那麼錯綜複雜的愛,也懶的去用它的角度來應對,是不是到了最後,
會像金城武一樣其實好像愛了,但是卻被心底的惡魔打敗,言不由衷...
所以無法得到或挽回。真苦澀阿!所以我討厭,何苦那麼累?何苦總要有報復心態才甘心?
現在的愛是這樣麼?好像很多是這樣吧!
但是,何苦不有草莓的幸福?雖千瘡百孔,但是卻是充滿甜美的幸福..
好像太激烈了,沒辦法,只是受不了搞藝術的大頭頭,總愛出盡風頭..
一份愛,會讓人感動的就是他懂得用脆弱的角角,揮灑感情,
然後自己尋找,努力,追求,得到,放手,修復..一再著跟著自己的真誠與悸動,
然後感染每個人,讓每個人笑起來..
我想這樣就夠了!不要太複雜!
所以最近總是為了手札情緣那份感動,回味不已...
沒看過的,請看,看過的,希望也有跟我一樣的感動喔!
說太多,該休息了..
李翊君的新專輯真的很不錯,她的情歌真的是有一番風味!正享受中...
其實,我最近是看了綠光森林,而有那麼多感觸...偶像劇的愛情,雖夢幻,但至少不會太多的技巧
這樣很好..我喜歡!!ㄏㄏ我要睡覺ㄌ,即將有一個美好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