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新開始 竟然建立了自己的小小天地
未來還有好多事要做ㄛ 好忙喔
感覺忙不完了 不過我相信我可以的啦 因此加油囉
上次技考抽到我 應該表現不錯才是喔 希望可以拿到不錯分數喔
下星期要回家投票 第一次喔 感覺是個有趣的經驗呢
這星期該做的事沒做 我想我玩蛋了啦 不過也沒辦法
這樣的好天氣裡為何要唸書呢 真想不透阿???
總之 加油啦
還有 NANA真的超好看 大家一定要支持喔
沒得看地 我可以分享給你喔
不過要偷偷的 不可以被發現ㄒㄒㄒ
前幾天看了鴿戰總動員 挺不錯的 喔 鴿子挺可愛的
大家也可以瞧瞧 我個人認為比四眼天雞好看10倍
昨天溫習了龍貓跟魔女宅急便 讚贊贊
真是感動萬分 宮崎駿我最喜歡這兩部啦
好家在下載超成功 畫質挺不錯的 所以度過了美好的一天啦
前天看了海賊的被詛咒的聖劍 讚贊贊
不過是簡體的 下完有點傷心 我以為是繁體的
哀 不過整體上算不錯啦 魯夫超讚的 超愛他的說
好像說了一堆廢話 ㄏㄏㄏ 最近迷上中島美嘉
他超讚的 他的精選跟現場真的超棒
最近一直在聽NANA的歌
一個新人唱的 挺不賴的 我有把網址http://blog.xuite.net/likeu.likeu/music/4408917
大家可以聽聽啦
不過我覺得除非你看過NANA 不然你無法體會我說的感受啦
那 就醬 我要唸書了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