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該相信巧合。
如果我的人生要用一些話來說明,
我想「奇妙又巧合」來說最恰當吧!
我小學時,在老家談夢想,只是希望快快樂樂的活下去。
等到了國中,卻不知自己要的夢想是什麼?
也許這時,我的生活即開始產生變化。
諷刺的是,我一個鄉八姥卻經過三年磨練後,
成為與社會同步的人!?
到了專科,為了課業的努力,
好像真的忘記自己當初許下的諾言了...
這世上充滿了無限潛能,每個角落裡住著各個型態的人種;
有些是看似平凡的簡單,
對於那些複雜的人來說,卻是一種難得的幸福。
認真的想,世界真的與眾不同了!
或許有一天,這個被稱為地球村的世界,
組成的成分卻是「慾望」了,想想還真悲哀。
這是命定?我想,只是想追求至神仙的生活,
來證明人無所不能,有點茫然...

歷史受人回憶與研討,遠古時期的大戰,是動物與人類的戰爭;
而近代的戰爭,卻演變成人類的互相殘殺,
爭得一個稱「王」的名阿!
歷史會被改寫?不,
它只會冷眼旁觀的看著我們所造成的「偉大事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