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740

 一段路 在地圖上 看起來很短,但是google地圖一查 卻發現

需要花費幾小時,這樣的不平衡的辛苦 到底是帶來什麼?

這兩天 我一直在想 這樣的事情,然後就決定的 離開了智慧型手機

我只是想知道 我這樣的不平衡辛苦,換來了什麼?

眼淚流下的時候 身邊到底有什麼 可以支持?

我其實一直都知道 我需要靠自己 撐過很多次那想念的瞬間,

就像地圖上的短程 那也只是我看起來的樣子

但實際上 那是一條 蜿蜒的道路 只是,我卻選擇 這樣前進著。

我不勇敢,我只是要去做,我不夠有能力,我只是想要知道 我還可以怎麼做

因為我不想要 變成連自己都不喜歡的人,我喜歡我笑著的時候

那個美麗~因為 那代表我 是一個很幸福的時刻

所以,決定往前走時候,我想~眼淚就流吧,不平衡的辛苦 無論好壞

我都努力接受,我該被好好被保護嗎?

只是阿~我可以先好好守護我 最純真的自己 好嗎?

這樣的辛苦,最後不會是 不平衡,而是~謝謝。

因為,我做到....我愛我自己,然後 才能跟著你腳步行走,這才是我 吸引人的

那個小魅力,永遠不要忘記 這樣的魅力,

辛苦...就一起努力吧,這樣才不會不平衡,笑著幸福吧~

這樣就好,很簡單,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