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5 14.39.12.jpg  
外面下著大雨 沒辦法出門 所以 打著這篇網誌
聽著熟悉的音樂 坦白我的態度
你知道嗎?我其實 原諒了你。
到今天 我才認真 徹底的告白這件事,
我以為 我無法原諒你,我以為 我會把他無止盡的記得,
但是 有趣的是 我今天,在一段話的時候
我竟然發現,我就是因為 原諒了你,所以
我對於過去 怎樣 竟然連感覺都忘記了。
你說 我後悔嗎?
現在不會了。因為 這就是結果不是嗎?
所以 我不需要再討好別人,不需要 因為誰必須而改變,
我自負的享受我自己的 赤裸,笑的 很自在,
其實 我真的忘記 你的面貌....名字....還有我們分開了
只是心裡 總是會有個角落 還是覺得 遺憾了點。
2010-12-15 14.45.04.jpg  
原來當一個人 有另外一個人 去在意時 就不會 想過去自己
因為會很想 抓住現在的自己
因為我變成這樣的自己
意外的是 我喜歡這樣的 改變
我享受自己所有 喜怒哀樂 勇敢去做 想做的
然後就算承受感傷 也覺得 我可以 也許等到真的出事時
也許 再拉個人 一起承受也沒關係。
我都打算好了.....這可是生命共同體的交易
2010-12-15 13.33.57.jpg  
我是邪惡的.....所以對於過去 我已經 忘記了 所以 原諒了
所以不會後悔 所以 就算下著大雨 我也只是乖乖等雨停
我不會哀傷 也不會埋怨 不會 想 我們曾經在雨裡 怎麼了
那都過去了...真的 沒有什麼 我想 告訴自己 就是這樣
曾經問 你好不好 後來想說 應該先問自己 好不好吧
所以我很好的 面對現在的 奇妙
有人拉著我說 你應該要離開 我跟他說 離開我還是 一樣
所以先看看最後怎樣 好了
總是有個關連 可以給我們一個好解釋
我不勉強 我現在的生活 因為還算能接受
該愛時候 出現 分開時候 滿足說再見
好像也沒什麼 但 就還是覺得 奇妙了點
也許哪一天 我瀟灑 決定時 連我自己都啞然了吧
2010-12-15 13.42.38.jpg  
赤裸的坦白 才是 真實阿
看得懂不懂 明白嗎?
其實 不用想太多 也不用質疑我
如果 你是你 就是你 我是我 就是我
下大雨的此時 我只是 坦白的說 我謝謝了
我期待雨過天晴的笑容 我期待在雨天中
我赤裸的告白 可以引起一點點微笑
這就是 我的愛 的笑容
你好嗎?雨天注意安全了
我待在房間裡 你待在房間裡 不要出門
你看見我 我看見你
就算距離遠了點
但其實 還是值得微笑的.....我賭這一次....你能不能 逃過一劫
我也沒把喔....但是我想說的是 如果不能
那我們 就談談 我們真正的附屬感...這時候 答案就會出現
真正的真實 就不是赤裸 而是
心滿意足的 答案 可能是糟糕的
但 至少 努力過....真的也夠了。
2010-12-15 13.36.08.jpg  
給過去的原諒 現在的奇妙....我都笑了
這是坦白 也是真實
請感受這一瞬間 我最真的表達
睡覺去了....這就是 我現在想要的
雨天,果然適合補齊所有網誌。
連原諒....都如此輕描淡寫
可愛得讓我 想親一下說。
哈........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