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出現了....我知道。
2011-04-20 15.50.13.jpg    
如果說 我是有看到你的改變 你會感到開心的
但是 我到現在還是堅持 我們其實 並不是適合
人生很有趣 就意外的遇見了些人 但是有些人
你會知道 這是不適合的 就算 你看見了
他為你做了改變 他為你 變得更有能力之類的
理所當然的 你會有所感動 因為就跟當初說的
他做到了 但是 到現在 我還是想跟你說
我們真的不適合 真的。
2011-04-20 15.58.36.jpg    
我想 我真的說得明白 也坦白夠透徹
你也堅持 你可以打動我 所以 用了很長的時間
再一次出現在我面前 讓我看見
你的努力,我有被嚇到,因為你 真的努力了很多
事實上 我有感動到,但是 這並不表示我願意
改變我當初的想法。我們只是 一對 認識的人
可以偶爾 聊天 偶爾而已 但是 沒辦法 在一起
沒有為什麼 因為我感覺不到 我為什麼 要跟你在一起
你適合 去找 屬於你的人 我適合 去找屬於我的人
這一直以來並沒有改變。
現在 你努力了 所以可以過得更好 這樣很好
但是我和你 依舊不適合在一起
SDC13299.JPG    
我沒有愛誰 我到現在沒有喜歡誰 但是 我也知道
那個人 不是你,這麼多年了 我沒有一點點疑惑說
我為什麼不賴上你,沒有,我只覺得,
該斷就斷。但是....你,沒有。
請離開吧,該努力追求你的生活吧,
你的改變 我很欣慰,但純粹 只是覺得 你很棒
而已。
人生 很長 會遇到很多人 只是 我跟你相遇
只是一個過程,不會有火花,公車離開以後
就什麼也不記得了。
好好追求 你的生活吧
我會繼續過我的日子的,
我們 還是 不要有聯繫吧。
希望你看得懂 我的堅持,
謝謝你。
最近出現的人。
2011-04-20 15.4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