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3 11.18.36.jpg  
美麗。總是會 有一點點遺憾的是 他其實需要勇氣
來 拋棄原本的一些東西。
這麼多年了,美麗一直在 努力活著,也許偶爾悲傷了
感傷了,失落了。但是,美麗 就是陽光般 他還是如此耀眼。
我不敢說 這樣的 我會沒感情,但是 有時候 這麼多年以後
這些日子以來 我一直累積的,其實是 等待的更加綻放。
所以 我感謝 我過著的 每一天,我感謝 我這些年的努力,過生活,
我感謝 陸續以來 遇見的人,有好人 壞人,但是 我還是感謝,
如果 這是個機會,如果 這是屬於我應該前往的 我想說,
是時候了。只是 對不起,現在了。
該是繼續流浪了。
2011-08-23 13.41.16.jpg  
現在有fb讓我偶爾表現自己的想法 所以網誌真的也荒廢了
但是 真心是留在網誌裡的 美麗的那一刻 也是在這裡
我謝謝自己 還是有堅持的 偶爾寫一些不著邊際的文章
儘管 還是怠惰許多 不過已經算是 有堅持了
這幾天 下雨....所以 有時間 把一些美麗與感謝 表現出來
我看了我以前的生活 跟照片 哇....自己還挺有膽的
可以這樣過生活 不過現在也更大膽 就是了
有些人 在我生命中 存在過 也失去過
我一一忘記了 也會記得一些 我想守護點什麼
只是 還是差一些 美麗的動力 可能太過 恣意的生活吧
2011-08-23 14.42.11.jpg  
我想要繼續流浪 但是又想停在這時候 賴著這一瞬間
常常這樣 自己打架 然後想念著什麼
我應該 豪氣的表示 我就是要這樣 但是我卻停止不動
我有點懦弱 的不想面對真相吧 我在想
美麗的時候 自信在發光 但是 內心的真實告訴我自己
我其實 需要的是 同等的美麗而已
我知道這真的 很辛苦
也對於很多人很多事 為難 但為了我 不能這樣嗎?
我心想。但又想....我其實 沒有 這樣的影響力
何必強求呢?
2011-08-23 16.10.30.jpg  
所以謝謝這樣 美麗的過程裡 遇到的人事物
我是一個很悲傷的人 常常 為自己感到感傷
但又 撐住 笑出來 我不是假 而是 覺得 沒必要把我的悲傷
滾給那麼多人 如果我可以 我自己承受
如果不行 當然還是需要 親愛的一起陪伴
我承受寂寞 也承受 美麗 這些都是我選擇的
我常想 我應該一股腦的把我的所有攤開來
嚇死誰 但.....然後呢?還不是一樣.....
這不是我樂見的事情 不是我想知道的 結論
我需要的 只是同等的表現而已
過去怎樣 就過去了 現在我們一起 表現自己就好了
未來ㄚ....就先放著 要走到那 我們還很久
SDC14446.JPG  
謝謝 我的無理取鬧 讓我可以這樣 展現自己
不知道 誰看的懂 我到底想表達的東西在哪
但是 人在無奈或是懦弱時候 需要的獨處
是要像今日的大雨般 一起交響著
然後這樣說出來給你們聽 我感謝你們 這樣
在那邊 等我抱著你們 我當然也一直在這
等你們需要時 抱住你們 所以 謝謝 我們都是真心
大雨滂沱 我們流淚又如何
只有微笑的 看見自己的需要與自信 展現美麗
這才是 最精彩的 感謝詞
SDC14481.JPG  
我只是遇見了一個人 感受了一些事情
我沒有責怪 也沒有埋怨 我只是 還沒讓自己準備好
無所謂面對而已 我可能還要很多感傷 還是 自信呢?
我也不知道,我想 慢慢來總會有個答案吧,
想要求你給答案時,我問了自己 是否也可以呢?
我知道,還不是時候的那時候,我明白,
我還不夠 成熟....與坦然吧,
繼續尋找 一個方向 或許才是好答案。
謝謝了....美麗。我會繼續 微笑面對,感謝
請給我勇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