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3373.JPG  
那天 聰仔要打電話給我,我說 等一下 我把手機開飛航模式了
然後他說 你是要 飛去哪裡???
我笑了。是要飛去哪哩,可以開飛航模式?
是的,我要飛去 屬於我可以決定的地方。
我是再找藉口去避開 一堆電話。他影響我 正常的睡覺時間,
然後心情,我已經 之前提醒很多次了。但是,
怎麼樣 都不能理解,那麼...就開飛航模式吧。
我不怕 少接到電話,我只怕 接太多(太過於關心)的電話。
我是在逃避,因為就算我清楚表示了,
也沒有把我的話 當成一回事。
真的 怎麼做 都不好,也不對。
但是 明明感情 是我要談的。而不是 你們說了算。
SDC13375.JPG  
我今天 在上班時候足足 接到了7通未接來電,一則電話語音,
這7通,真是讓我看到手軟,這語音也讓我 直搖頭,
沒錯,又開始了,親愛的 家族們 又開始了,
真是好關心我的 進展。
是你們介紹的 又怎麼樣,我有權利 選擇要不要,
我有資格自傲的不要理會別人,因為 這是我的感情。
如果 你們 這麼喜歡 你們所選擇的,那你們自己嫁好了,
我自傲,是的,如果不自傲,怎麼可以 活到現在,
因為我值得 我自己,所以 我有權利 去 要不要這個男人。
我坦白了對你們大家說了....從之前到現在,但是
你們 根本 沒有 把 我的話 當成一回事。
你們 完全 把我應該有權力的事情,當成
異類來處理,請問....這樣子,你們開心了嗎?
我不開心。我不喜歡 每一次 打電話來,只會問
你有沒有沒跟誰誰連絡了,怎樣 怎樣,
我說我不想,就開始 謾罵,好阿....要配合來阿。
我自然有我 的避開方法。冷淡,冷漠,不理人,
要比這些 我比誰都可以。只是我要不要去做。
我真的已經告訴過 你們 這是我要的感情,我自己決定。
SDC13383.JPG  
無論我 之前 見了多少男人,我封殺過多少人,冷淡過多少人,
你們其實對我的做法 都不滿意,然後一直叫我 腳踏兩條船,
然後 倒追努力,但是 不是我不要,而是,
我就是沒感覺,你叫我 怎麼做?
我就是 不想 聯絡,我就是 不要繼續,如果我要,我自己會爭取,
但是 我沒有行動,就是 沒有這回事,有本事 你就來 把我弄行動,
不然 我就是憑感覺,我沒有 這麼爛愛,誰都要,
沒有,我要不要這個人,是我自己決定,
不是你們 可以干涉的。
我要找誰 愛,找誰當擋箭牌,也是我自己開心,而不是你們 說了算。
SDC13427.JPG  
我要不要談戀愛,要不要結婚,要不要 單身,這是我的決定,
如果 我沒有遇到 這樣的人,我為什麼 要去捨棄我 現在 可以決定 的生活。
結婚 沒有不好,不結婚 也沒有不好,但是
能不能結,結了好不好,請問,你們 又可以以身作則嗎?
我知道 你們誰的婚姻 怎樣,你們誰家裡 欠了多少錢,
然後 又誰常常吵架,不要以為 我沒有表示 就代表我不知道,
不明白 婚姻對於 很多人來說,並不是一種 幸福,而是一種累贅。
我不希望 我到了結婚後很多年後,再來遺憾說 早知道 就不要結這個婚,
我希望 我在那時候 我是覺得,我當年是做對了決定。
就像是 明天是 世界末日了,然後 你有沒有 覺得
我今天以前 已經值得了? 所有。有沒有覺得 自己 今天做的決定或是態度,
是對的,是不會後悔的?我現在是這樣心態。
至少我今天 就是這樣。
SDC13387.JPG  
我是悲觀主義者。但是 也是過於天真者。然後呢?如何取捨?
這是我的態度我可以決定,我要今天憂愁 就憂愁,
我要今天很開心 就開心,因為這是我的 人生,
我的感情 也是這樣,我要不要愛這個男人,要不要 跟他談戀愛,
要不要牽手,要不要親吻,這一切 是我自己決定的,
跟你們 這些人 完全沒關係,因為 這是我的,
關你們屁事。所以 我已經告訴過你們 不要介入我 感情的決定,
我要不要聯絡,我要不要回短訊,要不要 聊msn,這是我可以決定的事。
我要愛的人 我自己決定,感情自己決定,你們 就 不要再
一直關心我,我要不要結婚 是我的事,難到 我連這樣基本的權利
都沒有?我不要。我自傲的說,不要。老娘,就是 狠心的說不要。
SDC13429.JPG  
關心我 愛誰 ....不如關心好 你們自己吧。
我會愛誰時,我就說了,但是 我現在 沒有愛誰,
完全沒有。所以 如果 你們再人情壓力,很好,這些人,
連讓我 評估機會都沒有。我不會給人機會的。
我知道 網誌誰會看,看了 要收斂點,你要追 就追,我甩不甩你 也是老娘的決定,
不要再用人情壓力,我不吃這一套,你再用了,
很好,封鎖,封殺,冷淡,誰怕誰,
我就是這麼驕傲,該驕傲的時候 絕對不可以認輸。
這就是女人 應該為自己負的責任。
如果 你不爽,就認命,也不要理我 沒關係,拉倒。
我有我的自信。怎樣....就是我。
2011-04-27 07.19.13.jpg    
下了班,還打了這一大篇....我只是 真的覺得
夠了。真的。
我的感情 是我的,不是你們決定的。
你們 給我閉嘴。
我愛我愛的。我有需要 我會說,但沒有時 請安靜的過生活,
也給我安靜,讓我好好享受 每天都是世界末日的前一天的日子。
這樣子,可以嗎????
我親愛的家族們。
謝謝。
晚安。我要繼續開啟飛航模式,飛入夢鄉了。
會不會幸福 我自己知道,該來臨時 就會到,
我不想要 勉強。這就是 屬於我的驕傲與決定。
誰也說服不了。歡迎幸福來,真的。
我會選擇 要不要。這就是 答案。
至少 我要樂在其中才行。這就是 絕對。
晚安......笑吧.....
2011-04-27 14.04.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