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8h07.jpg
你準備好 來迎接這歷史性的一刻嗎?因為 阿密特,的 DVD 要發行了~~在6.25搖滾發行!
你 準備好 一起重溫我們在小巨蛋 搖滾的3小時嗎?一起吶喊 這就是我們的搖滾了嗎?
阿密特 費盡千辛萬苦,讓夢寐以求的DVD產生了,這一瞬間 我只想說~你還在等什麼?
阿密特 創造了亞洲音樂史上 最搖滾的現場,最精彩的舞台魅力
當我 這樣豪語寫下這些句子時,誰....不同意?!
因為 她,真的讓 搖滾 變成無可取代的阿密特獨特魅力了!
其實 我真的不知道 該怎麼形容 阿密特演唱會 是多精采的了,
每一次的演出 是用生命在傾倒,是足以 讓人感動到捨不得喊安可,
每一次的演出 是用真誠在潑灑,是足以 讓人溫暖到自己覺得死也甘願了
!
明明是場搖滾演唱會,但是 超越了搖滾之外,更讓人感到 阿密特本身的價值與魅力,
已經讓搖滾 為她改變成 嶄新的面貌,而 她 更是創造了亞洲新搖滾趨勢 不是嗎?
我是這樣認為的,我 發自內心,真的 真心這樣認為的。阿密特,真的 太屌了!
而你 準備好 為這樣的阿密特,走進唱片行 買下這是她為我們準備的DVD嗎?
而到過現場的人 忘的了現場 多璀璨的畫面嗎?

阿密特開場 舞台效果一出現,所有人 都瘋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是一首古調開場,可是 大家卻一開始 不由自主的瘋了,
也許大家 早就期待已久 準備已久為這樣的搖滾 盡一分屬於自己力量與聲音,
我是瘋狂妹迷,我早就一開始準備瘋了,可是 真的沒想到的是大家
每一個人 連我那個不是搖滾派系列的妹妹,竟然 一開場就站了起來,
這真的實在是 經典的畫面,那一晚的小巨蛋現場 大家到底怎麼了?
應該說 每一晚屬於阿密特現場的人,到底 怎麼了?
我真的想過這件事,真的想過 真的是為搖滾而搖滾嗎?
我們撇開 瘋狂妹迷過半以上,而剩下 過半的人 也跟著一起瘋,
這到底 怎麼一回事?冷靜點想想這件事,在現場的 每一個人,
竟然 一聽到除了吶喊以外,全部的人 竟然一瞬間一起站起來搖滾了~~
我不是在說,阿密特 她到底說厲害,她本來就很厲害 這是大家本來就要知道的事情
而是說,這一場演唱會 大家爆發了,一開場 一聽到阿密特的第一句(安低離~~)時候
那細胞 不由自主的發揮本能的站起來 吶喊了,不知道 她到底在唱什麼沒關係,
因為 這場演唱會,這一次的巡迴,這是證明了 這是屬於我們的搖滾
我偏激的說....這就是 我最驕傲的事情,這就是 張惠妹創造的妹力搖滾!
無可取代的 搖滾演唱會,無可取代的開場演出,無可取代的爆發力
這一切一切 都是因為這個女人,來自 台灣東部 身體小小的,笑容溫暖的張惠妹、古歷來阿密特!
每一次 看見她,無論是多遠多近,都覺得 人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的力量?
她這麼的小,可是 怎麼可以 這麼有力量呢?可是,她 每一次都真的很有力量的
帶給每一個現場的人 無限的感動與心滿意足,我想 這也許就是 張惠妹,這個人,最棒的地方吧。
所以 她創造了阿密特專輯,她帶來了阿密特演唱會,還為了我們大家 準備了這次演唱會DVD!
讓我們 為自己的吶喊,沒有過往雲煙,也為她自己 所創造的阿密特 展開了起點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畫面,然後 因為這讓人讚嘆不已的嗓音與爆發力,
讓阿密特演唱會 除了精彩,除了驚喜,更帶來了 意猶未盡的演唱會後遺!
我 偏執的說,我真的 是那個中毒者,我堅持的說 我感謝有了這樣的DVD
讓我所吶喊不是只是一個會模糊掉的記憶中的事情,而是
被保留下來的每一次看見 就會感同身受的情景

因為 這是屬於 我們的演唱會,張惠妹化身為阿密特專門為歌迷準備的演唱會,
所以 怎麼樣 也不可以被模糊掉,必須 被保留著.....因為,
這是我們的搖滾,這是我們的
從選曲就發現了,這是為了歌迷們 準備的演唱會,是說爆冷門歌曲,可是 說實在
這些爆冷門歌曲,卻是 讓所有歌迷們感同身受的 阿~
這也是 這一次巡迴演唱會,一定要去的事情,去過不會後悔,去過 還會再去,
去過 還會想起那精彩的三小時,去過 就會想著如果有DVD多好?
所以,阿密特 她,為這樣的精彩 要在六月二十五日,發行了眾所矚目的DVD
一看曲目 就會發現,華NA曲目抽掉了,這是不完美的事,可是 這一開始就知道了
這是沒辦法的事情,張惠妹說過,我們指責了....可是 很多事,真的,難以處理。
可是 這樣的DVD還是 足以讓人一開賣 就讓人搶購,因為 阿密特的現場
就算少了那些歌,也是 獨一無二的精彩,那些歌 是留給現場的人 最獨特的禮物
我安慰的對自己說,因為 阿密特其實為了讓DVD完整性發行,做了很多努力,
也許這一點點的不完美,是為了讓我們 留在現場過的證明,
是為了 讓參加過的人,知道 去過真的不會後悔的,讓 買下DVD的我們
因為這個不完美,更珍惜著 有這樣DVD的出現。
搖滾,就是 這樣子的吧~
 
演唱會 巡迴,到現在結束其實已經很久,要等到 下半年巡迴
其實 還會很久,要等到 阿密特回來台灣開安可場,還要很久,
可是 阿密特先給了我們 禮物,演唱會巡迴的DVD
我期待已久,很多人期待已久,因為 真的要發行~~(感動)(灑花)
我冷靜的 寫下這一篇網誌,大家發現了嗎?因為 我真的為這樣要發行的
DVD其實感到 很激動,是不是 很多人也會這樣覺得呢?
我其實 應該用很激動的語氣還是言語 來表現,她演唱會DVD要發行了這件事,
可是 不知道 為什麼 我沒有,本來我是想這樣做的阿,
可是 我沒有,我反而用 很自我的普通的語言,告訴大家 阿密特演唱會DVD要發行了
為什麼?
我想了,打到這裡 我想了,我想 也許 是因為知道這得來不易,才
在這裡 自我冷靜的感動,哈哈哈~~虧我想得出 來。
但是 我是真的很感動,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 真好
真好到 讓人可以露出幸福微笑的那種,(可是 明明是搖滾演唱會的DVD)
可是 就是覺得就是這樣的感覺,我不想要 大肆張揚的說 我到底多爽,
(其實 不用說 也知道 我其實是爽翻天 樂翻天)可是 我不想要。
我想要的是,讓人發自內心的 為這樣的DVD以行動 支持.....
也許 當時你是在現場,也許不是,可是 當你走唱片行、網路下單買入後,
放進自己DVD播放器裡面, 音樂一出來,你自己 就是 在現場了.....
不必多說 什麼,一開始 就已經陷在裡面了,一開始 搖滾的本質就是 這樣子爆發了~
無須 什麼準備,無需在意什麼眼光,無須 什麼XX的歪理,
只需要 真誠的吶喊、不顧一切的享受、還有 用盡力氣的感動
就好了....阿密特演唱會,就是這樣,當你在現場 還是 不在現場,
只要 看見這畫面 就會覺得.....YES!這就是 我要的。這樣子
就是 我要說的。值不值得,其實 是自己決定,是自己要吶喊的事.....
是不是 要讓阿密特DVD成為 排行榜上冠軍中的冠軍,這一切
是由自己決定,只是 我要說的是,阿密特 是不會讓你有機會後悔的!
(有沒有覺得很熱血)   (大笑)
願意了話,走進唱片行 買下DVD吧,因為 這一份禮物是阿密特給我們的,
而我們 只是用自己的力量 去拿到而已這很簡單
可是 卻是很幸福的事情,不是嗎?
想想吧,看了這一篇以後,冷靜的想想吧,希望 你跟我一樣,
能夠為這樣的DVD感到 屬於自己的幸福感
搖滾,阿密特,你 感受到了嗎?6.25 DVD搖滾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