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8ef3d6da317dad542169479.jpg 
經過了star tour,張惠妹發行了 阿密特意識專輯,讓很多人其實看到
搖滾其實也可以是這樣子的,所有人都知道 阿密特其實還是張惠妹,
而張惠妹本身卻喜歡搞的 兩個根本差很大,不過其實也算是很大,不過這很大
讓所有本來是阿妹迷瓜分變成阿密特迷,就是這樣子 才糟糕.....
可是 可是 就算是這樣,我就算說來說去 自打嘴巴以後,還是要說 我真的太喜歡阿密特了!
所以 所以 阿密特開始特立獨行 才發第一張專輯 就開始了世界巡迴~~
第一張就有世界巡迴ㄟ,張惠妹本人可能會很吃醋,但是 阿密特 誰叫他真的 殺很大~~
光看改版的封面 就被殺到了,一整個就是 很威風,很有殺氣.....
真的要巡迴....老天,有多少人會 被阿密特這樣的殺氣 震到無法動彈?
巡迴演唱會時 就知道了,所以 如果你心臟夠強 體力夠本,就來吧!
現在開始賣巡迴的票囉,內地朋友們,就拿出妳們的殺氣 讓阿密特 攻陷你吧!
這是不同以往 的巡迴,充滿搖滾 又溫暖的演唱會,如果satr tour你喜歡如此搖滾的
阿妹,就不要錯過 這次巡迴演唱會的搖滾風潮.....不會後悔的~~
聽說 這次的巡迴硬體很嚇人,光是內地部分就是感覺大手筆的搖滾設備....
新聞說~~這次 巡迴會有((高達五層樓的球體鋼架*嚇死人*
從底板到頭頂將挂上近兩千支的燈光,動用高達五位燈光師*在灑錢*
搭配日本第壹流的鐳射器材和燈光師~~用獎金十個人的燈光設計班底。
除此之外,球體鋼架上將會布滿高達近千寸的巨大LED屏幕*好興奮*
地板上也會鋪上與北京奧運同等級的LED地板*好華麗*
阿密特置身于壹個三度空間的玻璃水晶球內開唱*好期待*
即使坐在最遠看台上的觀衆都能看到完整的演出*好貼心*
))
你看看 你看看 光是這樣嚇人的硬體 你敢不去嗎?怎麼可以不去?
就算音響 再怎樣糟糕,反正阿密特一唱 這些會被比下去,而這些豪華的硬體
也變成最好的陪襯.....所以 去吧~去搖滾吧!去為阿密特這樣的獨特意識
加持吧,只有阿密特 可以為搖滾 展開全新的面貌.....
為這屬於 妹式風潮的搖滾 繼續殺下去,阿密特迷....別錯過這次的巡迴唷~
因為 錯過這次,等下一次阿密特 再出場,可能還會很久~~
阿密特 可是有個性的搖滾女神唷~~衝吧~搖滾 衝吧~阿密特!

o1407158663.jpg  
是因為賣的很好的關係吧,阿密特這張 真的賣的很不錯,而且 紅的歌曲
竟然是台語歌,還蟬聯KTV冠軍ㄟ,一整個就是很殺~
而且阿密特也太強了,這張專輯 根本每一首都有MV了,
雖然後面很多首 都是剪輯首唱會,可是還是很甘心 唱片公司對阿密特的厚愛!
果然在阿密特殺氣之下,唱片公司 整個被擊倒,所有MV都跑出來了~~(真感動)
所以 現在KTV全都唱的到了.....阿密特 你還真行!!
所以 在已經唱的到狀況下,阿密特迷....除了衝刺KTV以外,不要忘記
阿密特最終殺器......開巡迴演唱會!去買票吧.....沒錯 一定要去買!!
內地妹迷們,內地靠妳們啦,香港還有其他海外的妹迷們,這些地方一定要讓阿密特
感受你門的熱力,至於台灣....就不用說了!
台灣份子們,各地妹迷們,搖滾份子們,大家看過來吧......
沒錯,台灣有3場,有3場可以見證 阿密特演唱會,可以被阿密特加持的3場,
分別是 台北3月19.20日,高雄3月27日,你準備好了嗎?
我的同好們,妳們搖滾了嗎?阿密特要來高雄的那天,妳們準備好了嗎?
我是要殺3場啦,前兩場 可能要自己享受,至於高雄場 已經找到一些人啦!
意思就是直接衝搖滾區,當然要在家鄉這場衝搖滾區阿.....
沒有搖滾區 就不算看了阿密特!!所以 所以 不要阻擋我,我一定會殺搖滾的!!
而其他同好們,我們就在 搖滾區一起被阿密特殺掉吧~~~
搖滾 就是 一種屬於我的另一面,我的阿密特 唱出了 我希望的搖滾,
真的很甘拜下風 真的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所以 在阿密特 巡迴裡 希望阿密特能夠保持好 最棒的狀態,
就像STAR TOUR一樣,不過這次可能比上次會更累,因為這次是搖滾演唱會~~
阿密特加油唷,如果你聲音有一點點飄 我會原諒的,因為 我知道 真的不容易!!
如果 你真的做到完美,我會痛哭流涕 雙膝跪下的說 再也沒有人比妳更搖滾!!
無論是怎樣 我都會 很認真的支持阿密特,因為真的太厲害了~
現在 還是要告訴大家,阿密特演唱會 等你 等你 來見證!!
讓場場 阿密特 爆滿吧....搖滾充斥吧!!這個信念可是很重要的~~~
不過 在台灣 要先克服的 就是小巨蛋的音響,那個真的太糟糕了....
要不是小白厲害,要不是阿密特太傳神了,那個音響 真的可以 下18層地獄!!
還有拜託這次的音控師,真的 要 好好監控阿......不然阿密特的殺氣不是像阿妹一樣
那麼好處理......如果這些都可以克服,阿密特 這一切都靠你了!!
我期待 你的地獄服裝,我乾脆 畫個地域妝 一起搖滾吧~~~
阿密特 巡迴開跑....台灣 明年 我們搖下去!!
賣票時 我會大聲呼喊大家的.....我要我的阿密特 唱進全世界!!
阿密特 超萬歲....我知道 你會是最棒的~~最真實的阿密特!!巡迴演唱會 開始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