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片強檔很多,先是炳憲老公的IRIS,真的很好看,
3tb_091012225905tp46314588.jpg
然後是還有善德女王,不過最近先放棄,來看 是美男阿미남이시네요~(夢幻)
這是講一個團體的故事,這個團體 A.N.JELL...裡面暗藏著美男?!

86b3731ebd3230d81bd576a2.jpg
是美男阿미남이시네요,劇本真的很好,真的很棒,是因為是洪氏姐妹編劇嗎?
洪氏姐妹是誰?不知道?就是編 My girl的人阿,超愛my girl的~~
當然陸續還編過很多很不錯的戲,反正 最新作品就是(是美男阿미남이시네요)
第一次聽到這劇名,真的很搞笑~~以為是 一群美男在亂搞,
等到 看了第一集以後 才知道,其實也差不多,但是 比想像中(好看很多)
整個呈現超夢幻又很好笑的劇情(我喜歡)所以,就算 有炳憲老公的IRIS,
我還是會跟很多很多人 推薦(是美男阿미남이시네요)因為 真的很不錯!!
演這美男的是一個裡面叫美男的人,而不是 說這一群美男的故事~~
不過,其實 這一群美男真的是很美男~~(很容易被人誤會啦)
不過我想推薦的 不是那美男,而是 下面這位美男~~(張根錫(根奭))장근석
人真的因為畫了眼線,可以轉變 另一種形象~~(尖叫)
20090914100119665.jpg
他真的實際上應該算是清秀美男系列,但是因為這部戲 徹底變成視覺系美男!
就是A.N.JELL的主唱,泰京....(帥)(有型)
所以我覺得相當成功,他演過 黃真伊那個初戀(快速回想)清純的男子 (就是他)
還演過貝多芬中毒的那個三分頭小子 (快想)沒錯就是他.....
32b035dfec7e6d7896ee3765.jpg
三分頭 整個超帥的~非常有型!個人認為 能夠有小平頭,又很帥的人真的不多!
反正~~他是一整個跳TONE很大.....讓人完全聯想不起來 那個就是這個的張根錫(根奭)장근석!
因為是翻譯關係,所以有兩種版本,雖然是以(根奭)為準,但是 根錫比較好記,
所以 比較多人用.....反正是 翻譯關係啦!!兩個都是他.....
這多變的 魔術師,就是張根錫~~不過現在要叫他 美男子中的佼佼者!!
張根錫(根奭)為這齣戲 整個改變很大,也應該說 他在每齣戲都把角色 詮釋的很好~
這戲裡面跟戲外面是兩個不一樣的人!整個差很多~~~
51880661200910130758044291194991382_016_640.jpg
其實這齣戲 光是這群美男子,就擄獲超多少女的心~~真的很可愛的弟弟們!!
再加上 其實他們都在韓國 人氣還算高的,所以 推出戲劇 其實就算矚目的了~
只是 剛好 又恰巧 遇上了超級強敵IRIS,真不知是好還是壞?!
但是 說實在的 兩齣戲劇風格不同,相對吸引的戲迷也是不太一樣!
由於是原創戲劇,有很多很瘋狂的劇情,也很多超夢幻的場面,
再加上這齣戲 一開始設定張根錫(根奭) 장근석是個很自我的人,再加上 他又具有道明寺那種自負!
只是兩個還是有一定的差異~像這張 斜眼整個很經典~~(噴笑)黃泰京~你行!(雙手比大拇指)
jaewon1479_1255617740.jpg
韓國人在做夢幻戲劇 整個是大贏台灣,而且整個會是帶起潮流的夢幻!
這真的讓我覺得 韓國人的行銷真的很厲害,台灣 雖然是也不錯,但是
還是要繼續 加油 才可以做的像韓國電視劇一樣,不過說實在的 資金也是一大罩門啦!
但是 我還是很推薦 韓國人的編劇,整個超強,超多原創劇本的!雖然很多梗還是一樣,
但是 他還是會有間接性的推出,再加上 他們勇於表現,就算是 怎樣子 他們還是會努力的做戲,
無論這是失敗了還是成功,可是他們 還是會去努力做很多原創劇本!
不過平心而論 他們其實很會看時機還有搞噱頭!台灣,其實我們也可以的!
像我覺得 泰京裡面的頭髮一整個很有型,超可愛的洋蔥頭~
也許是張根錫(根奭)장근석本來就很有型,所以弄上洋蔥頭一整個就是 很正點!
也應該說 很可愛,非常適合他....很多男人弄個洋蔥,整個會是
很可愛的樣子!!再加上可以弄出一個型出門,一整個就是很佩服!
韓國果然整體行銷做的很夠,連頭髮也是不放過~~厲害!
77b8fe4e2d0c9ee7d1c86a97.jpg 
像女主角也是,沒錯 他就是這齣戲的最佳主人翁(美男)但是也叫做(美女)
因為自己雙胞胎哥哥還是弟弟出意外,所以他才當替身!
本來是當修女的,整個有沒有 很有差異性~~
反正這齣戲 就是在搞比誇張,比跳TONE很大的啦~~
像這女主角的頭,真的也是 很不錯,看起來真的很清爽~
Img0407_20090915112524_1.jpg
害我也想要這顆頭啦,但是感覺要整理很久...本人過於懶惰!
我想還是在夢裡想一想就好了~~美男的頭 真的很不錯吧~
大家 知道這美男是誰嗎?是朴信惠박신혜,他是誰?天國的階梯那個演小靜書那個!
他已經長大啦~~只是我現在才知道她長大啦!(別打我)
不過 他真的是 女大改變真多,是因為這部戲的關係嗎?
一整個很討人喜歡,應該會接到很多 廣告的感覺!因為 整體感覺很棒!
不過他在裡面,還真的不計形象 的挑戰泰京的神經質~~

e6655aa6c53b96da9052ee1c.jpg
整個就是爆笑到不行,超喜歡這樣的劇情,重點是 演的很好,
可以討人喜歡,可以讓人真的可以 放鬆~~(喜歡)看的出來他很努力!
我相信 隨著劇情會有讓人幸福的發展,而且他這麼自然的表現方式,
應該會受到很多人喜歡,其實大家比較想看 泰京如何被他的不計形象 搞垮!
泰京 整個人就是 覺得美男超危險,連馬桶都覺得是個危險物品!!(誇張)(想到發笑)
美男 的行為真夠嗆的....果然是美男阿!!
但是 看見美男哭...還是好心疼唷~~真的很有感覺!還好我們的泰京
 003c261253f5db7cf919b80c.jpg
YA~~~粉紅爆衝啦.....美男的魅力 果然連神經質的泰京也甘拜下風!
泰京 果然超MAN!帥到不行~~~(暈)
當然還有另外兩個團員,吉他手跟鼓手이홍기,
7bf2efec7dc69a042cf534d4.jpg
其實 他們感覺都是很厲害的樣子~
尤其吉他手 感覺整個很強的樣子!不過他本身就是吉他手,所以 演出時 就很順手!
鼓手 演技真的很不錯,叫李弘基이홍기,也很可愛,
演技可以讓人注意到他~~整個很像漫畫走出來的一樣!
相信 很多人都會希望他的戲份多一點多一點......(我也有點希望)
因為有這些真的很棒的演員,所以讓這部(是美男阿) 殺出重圍,
雖然面對IRIS還是很難熬,但是 本人私心的還是會跟大家推薦!
最重要的 是 他的OST真的很棒,我說阿~韓國做原聲帶 真超厲害的~
從以前我就超愛聽 韓國的電視原聲帶,因為 真的做起來太有感覺了!
而且他們真的很重視,搞的很豪華,雖然 痞子英雄也是不錯,
但是 還是差一點點,韓國電視原聲帶 真的做的超棒的!
配樂做的也是很棒,穿插在原聲帶中,整個就是非常有感覺~
像我就很喜歡泰勒瓦原聲帶,整個就是 很有味道~~不過,美男阿的原聲帶
整個就是非常音樂性,真的很厲害!讓我 現在走在路上 都會一直哼~I LOVE U FORERE~
整個中毒很深!因為 他真的很棒~~而且他們這個團體,還真的有歌呢!
所以 做的真的很實在~一大堆的人應該跟我一樣 希望這個團體真的可以現實化!(做夢中)
表現真的不賴~而且朴信惠 唱歌也很可愛!推薦大家 可以聽這張原聲帶!非常不錯~~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根錫(根奭)장근석弟弟 真的很棒,演技真的很好~
在表演上 會覺得他就是天生當歌手的感覺~演的真的很厲害!
不過 下了舞台 突然露出弟弟的笑臉 實在 跟台上差很多!不過還算是 很可口?!
057715175728085300.jpg
我還是喜歡 視覺系的泰京,整個就是 對了我的味~~
最近 跟視覺系很有感覺,是因為阿密特也是在走這樣的風嗎?
其實 我接受度都很廣,只要是 好東西 我都不會放過!
所以 在IRIS當前,我還是先推薦 是美男阿,就整個很大的私心!
沒辦法,我實在太喜歡有音樂性 的電視劇了,一整個很有音樂細胞的中毒反應!
所以 這樣的電視劇,真的很吸引我~當然剛開始的片頭,
也是吸引我的原因~美男?!ㄟ.......
但真的都是美男阿~推薦大家可以支持唷!還有張根錫(根奭) 장근석真的很棒!
未來之路 可是無可限量,不過 就現在而言,我們好好享受泰京帶給我的夢幻吧!
偷偷放上 一點點畫面,大家 跟著泰京....一起享受 美男阿!!

劇情開始進入粉紅時期...我的心臟開始蔓延幸福~~
如果有最新的發展 會保持雷達轉播,不過 新粉紅系列劇照,
就小女子 先保留吧~~第五集,期待中.....
泰京VS美男!GOGGOGO~~美男阿미남이시네요,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