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突然覺得哀傷,不知道 該表達什麼,就不想做很多事。
不想吃飯,不想說話,還好有把該做的事 做好,
該看的東西看完,但是 覺得空虛,應該說 整個10月以來 都這樣
是因為 圓圈與長方形離開我緣故嗎?也許有點關係吧!
還是跟玫瑰有關係?突然間想起了 玫瑰玫瑰我愛你這首歌?!
就是 感覺 低沉了,沒辦法很有活力的做很多事,沒有力量
去大喊 我想,我把自己又暫時鎖起來了.....
明明都知道,可是 還是會拉扯一下,還是 會嘆氣。
可能 又看了明星的戀人關係吧,看見李瑪莉的情緒,自己也跟著
有想法起來,他是個起點,一個 勾起的起點,
但是 我願意承受 願意面對,因為 每一次 每一年 我還是走過來了,
微不足道的情,小家子氣過去,付出過?還是獨裁過?
回收的是自我代價,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心痛,還是會紅了眼眶,
每一次都還是會問 怎麼可以這樣?每一次 就跟第一次一樣 知道
這就是自找的,每一次 這樣以後 還是會寫這些相同的東西 來證明
自己還是會難過,到底 離不開的是我還是玫瑰?

過很多年以後,我知道 應該會淡了,就算現在被知道了,
其實也無所謂,因為 我只是 想要談自己被勾起的傷口。
媽媽說25歲了,可以開始計畫 婚姻大事,想到這樣 有點卻步,
那一段 只是 一份情,只是我相信 她會走很久,但是 沒想到
她就這樣 斷了!我會繼續過的很好,玫瑰也會,
只是 那樣子的過去,還有發生的,還是 存在過。
心痛 還是有,所以 每每看見 心痛的場面,自己就是會跟主角一樣
痛,因為我知道 那是真的,真的。
緊握拳頭 的我,已經流淚的我,還是 故作堅強的我,
痛還是一樣,我還是要說,說出來,哭出來,喊出來,
聽到的 就聽吧,聽不到的 就算了,因為 我無所謂。

經過這麼多次的抒發,我每一次都只是想說 你好嗎?
如果說這一句 我就會好一點,儘管 背對背
還是想說。
我 自己還是靠著背,撐著吧!距離 已經拉開了....
這是沒有盡頭的 馬拉松!我還在起點,玫瑰已在終點
說再見.......晚安,玫瑰。
我會好的,不要擔心,其實你真的不擔心了,可是我還是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