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6.jpg
真的還是覺得 能夠見到阿密特這好人物根本就是天賜良機,
沒錯,去了簽唱會,去了台北場,因為晚上還要去見面會,
所以只去台北場,不過 天氣真的很熱,場地也很小,秩序也很亂,
一整個很擁擠,因為人真的很多,不喜歡這樣的場地,
還是喜歡像淡水那樣大的場地,比較好.....
不過 至少有簽唱會就該滿足了,下一次阿密特來高雄啦,
看要在大遠百或是夢時代都可以,場地大.....不過兩個都很容易熱!
阿密特簽唱會,意外來了很多人,想說 大家對於這樣的品牌還在適應ing,
沒有想到 很多人呢,我看攤販也是銷售的嚇嚇叫,最扯的是 太多人都有兩張以上,
我當然也是兩張的那個人,不過 我當時只簽一張,
想說見面會好像也可以簽...沒想到 是真的!
簽唱會 因為實在太擁擠,場地太小,天氣太熱,阿密特唱歌 大家也很難動,
因為整個被卡住,結論就是 我覺得下一次簽唱還是不要在這好了,因為 太擁擠了!
不過說歸說,看到阿密特還是很感動,妹妹一直說 今天阿密特很成熟,
我就說 拜託ㄚ密特已經35以上的人了,你總不能叫她裝可愛吧!
這成熟才是最正的阿密特....但是妹妹這時大叫,他35以上了?我說,是阿....
妹妹說...完全看不出來! 阿密特保養真的很好,讓人都很難聯想到他的年齡!
簽唱會 一開始直接唱歌,因為有很多事要做,要為88水災祈福,
還要為種子計畫義賣衣服,台北場義賣金額是1萬1,台南場是7千,台中廠 很誇張的
標到兩萬,整個就是 很屌,阿密特 真的是猴塞雷阿!
做完這些還要做電子聯訪,然後再唱一首歌,是最新的台語歌,
有趣的是 這首夢中作憨人 的作曲者,有到現場來.....
整個很有趣!主持人還跟他說 你這次版稅收的可以很多唷!
唱完以後 就開始馬拉松的簽名,人真的很多,但是阿密特真的很努力聽大家想跟他說的話,
很親切,真的很親切,歌迷希望什麼真的會努力達成,真的是很可愛的人,
應該說是大家心中的憨人,真的很親切,本來從桌子那邊一直簽到站起來,
而且阿密特真的簽很快,可是感覺怎麼簽都簽不完,然後偶爾跟個台下歌迷唱和,
整個就是很棒,最棒的是 他還送了一堆飲料給台下的歌迷,
整個怎麼會這麼好啦,雖然真的站了很久...很累,可是 看到他真的這麼體恤
下面的歌迷,真的超感動的!從來不知道純喫茶會這麼甘甜!
不過不知道為何不送冷泡茶?個人覺得冷泡茶真的比較好!
不過有送真的就是 很感動了~~阿密特 謝謝你!因為你 讓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第一次這麼感受到 怎麼會有這麼真誠的人,怎麼可以不繼續支持阿?
所以大家真的 很努力的買專輯,一定要讓阿密特再次坐上冠軍寶座是嗎?
這是當然的,因為阿密特 真的值得大家支持,好音樂真的要
跟所有人分享,而聽說阿密特要舉辦個唱了唷?台北或是高雄不知道有沒有?
我這次見面會,有跟阿密特說 一定要來高雄唷,高雄巨蛋等著你!
希望阿密特可以來到高雄辦啦.....只好期待啦!
終於簽了兩個小時以後,好不容易簽完了.....
阿密特為了感謝大家,還唱了生日快樂歌,為了生日的人,

現場有的人生日,而我下星期生日,都因為這首生日快樂感受到 最棒的祝福!
而我這次真的是有史以來 收過最多的生日禮物了!

479.jpg 
先是見面會資格,然後再見面會 又抽中上台考試,雖然 最後落敗,
不過還是有跟阿密特擁抱 跟她說話,還是很開心,
然後 又收到妹妹的地球儀,阿姨的牛捏麵,自己買的鞋子,
一整個就是 很開心,再加上阿密特唱的生日快樂歌,真的覺得
這次的生日真的很精采,有開心到啦!
見面會整個很近距離,差一點我就贏了,都是主持人欺騙我.....
不過算了啦,當下開心就好,能夠很近距離跟阿密特 擁抱跟說話
就真的很開心啦,真的覺得自己還在暈頭轉向~~
自己真的很開心,對於這一次的簽唱及見面會!
阿密特繼續 努力啦....一起支持唷~~
 1420.jpg
這次 上台北,還做了手機套 給妹妹,有沒有很不錯,
我覺得很可愛,妹妹也很喜歡,
然後還跟阿姨去吃飯跟妹妹也去吃飯,整個就是
吃到底,可是開心就好,不用去多遙遠的地方玩,
當下開心就好,我是這樣覺得.....
就像今天收到 Lee的7折卷,一整個就是超開心.....
果然lee是我的好朋友.....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高興唷!
雖然還沒到,可是已經收了這麼多禮物,整個就是很精采!
還有 阿密特 一定請大家多支持唷~~超厲害的啦!
對了 她的DVD真的很厲害,超愛的,那黑吃黑 一整個就是 甘拜下風,
本人我就是 覺得怎麼會這麼厲害,超棒的!
有買升級版的大家,真的可以 好好品嚐唷....真的很值得!
結論 大家要幸福唷....阿密特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