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跟大家報告夏美女最近情況,因為我很忙 再加上也沒回家看看她,
沒想到一晃眼 就已經是他生完孩子做完月子了,這次一口氣生了4隻公貓,
夏美女生孩子果然很難達到平衡,這次 生的小公貓中
有一隻跟虎斑一樣,其他都跟夏美女差不多,但是還是夏美女最美麗,
大家瞧瞧 看夏美女做完月子以後有瘦了沒?!不過說實在,因為已經做完月子了,
夏美女每天都趴趴走,天天在巡田水,跟著媽媽爬上爬下,
完全沒在看護孩子,真不知這母親怎麼當的?!不過 已經感到感恩的事情,就是
她從屋頂下把孩子們移到車庫裡了,至少不用為了看小貓 爬到跟屋頂差不多高 然後還撞到頭,
千辛萬苦才看見 夏美女跟孩子們,只是因為移到車庫以後 因為被我們發現了,所以
她又千里迢迢 從車庫移到另一處車庫,好像從3樓搬到2樓一樣,
整個是很瞎,然後偶爾回去點點是否剩四隻,然後又走人,
然後開始進入巡田水的生活......真忙阿,夏美女大人!

媽你常常在幹麻?都沒回來,你沒看到我腳都還沒站穩嗎?
這隻是跟夏美女差不多的小貓1,很可愛吧,眼睛大大的......
有人要嘛?我可以無償贈送!

是阿,媽,我們在秘密居地待的很無聊ㄟ,不要出門去啦....
這是跟夏美女差不多小貓2,還不錯吧,我也可以贈送!
因為我們全家都只愛夏美女,打算真的要帶去結扎啦....

所以媽,你就多呆在我們身邊不好嗎?我們都這麼可愛!
這是跟虎斑差不多的小貓,唯一一隻虎斑色的小貓,
需要嗎?版主當然可以贈送!哈哈哈.....

所以媽,我們都還是需要你的,因為媽媽的懷抱最溫暖,還有奶可以吃....
這是跟夏美女差不多小貓3,我覺得這隻跟夏美女最像,
白色的地方跟美女一樣差不多,只是夏美女的潔癖不是普通的潔癖,
只是都沒有影響到孩子們.....夏美女真是超級潔癖貓!

第一胎夏美女孩子母貓 黑貓,你別看她很兇惡,他的毛可是 超級好摸,
而且超黏人,現在變的很溫馴可愛.....

改變最大的是這隻虎斑,凶巴巴,但是也是小黏人吧,
爪子可很利,不小心就會被抓傷了.....夏美女的孩子,真是個性差異很大!

有人真的需要小貓,可以跟我聯絡唷!於板內留下資料,我會與您聯絡的!
小貓皆是公貓,身體健康,無跳蚤之類的,生長良好.....
夏美女養的孩子還算不錯勒......當然還是喜歡夏美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