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的工作狂,講的是(新人)
新人該是怎樣?應該要有自信,不過我感觸很深的不是這樣,
是故事裡頭女主角男朋友說的.....

滿懷夢想和希望投入職場,幾年之後整個人完全被磨掉了,
此時才深刻的認知凡事(工作)是不可能事事如意,
對工作的未來感到迷惑,轉而開始不斷的發牢騷.
這種情形在職場上滿常見的,工作的挫折感越來越沉重,
讓自己早已放棄(忘卻)那一份追逐夢想的堅持(信念)

                                                                                                
是阿,這深深讓我感同身受,理想與現實一直都是我需要調整的地方,
我深處這樣的行業,感覺與世隔絕,但是天天都在接觸人,
上頭要求一堆無俚頭的政策,卻忘記下頭的人 是如此辛苦,
她們都忘記了,是阿,該忘的  都忘記。

就像醫龍2 第三集,其實第三集 沒有什麼,果然收視率又掉了,
但是我卻感動的半死,因為 故事裡的老伯伯  說 以前都是老婆婆帶著他走路,現在
他需要好起來,需要好起來 換他帶著老婆婆走路,
當我看見她們一起走上天橋,痛哭 (淚流)  沒有什麼比這一切更幸福的事情!
醫生應該為病人存在的人,現在到底剩下多少了?
錢很重要,生活很重要,堅持自己理想很重要,所以 到底
該調整的事實 是啥?  我想,電視劇是美好,但是
我不願放棄,是因為 我還想保有一點點期待,對這社會的期待,
也許 人生很多錯誤,但是 錯誤中 去承認,也沒有啥不好,
只要自己仍然堅持那  最初的理想,我想 沒有什麼 可遺憾。
感覺已經語無倫次,但是 還是會繼續支持 醫龍2。
附上第二集感觸很深的話

<值班和假日工作讓醫生疲憊不堪,还需要飽受醫療事故的巨大壓力。
對於這樣高風險和高強度的工作,沒有得到相應的報酬,
醫生的奉獻和努力處於過勞期。人們以為醫生都是聖人,
可是患者總是挑三揀四,通過媒體的影響力,
對醫療的過程結果妄加指責,長期的結果肯定導致無法調和的矛盾
>


那天看了 舞妓哈哈哈,果然人山人海,超多人的,整個廳坐滿,
還有人直接坐在樓梯上,便宜果然吸引很多學生唷,
這是一部很KUSO的電影,沒有所謂非常棒的劇情,
只有超誇張的表演,無俚頭的故事,所以讓全場的人 笑翻天,
我個人也覺得不錯,表演的很棒,應該說 這是一部讓很多現代人放鬆的電影,
沒有負擔 很直接接收電影裡超誇張的生活,導演很厲害,把很多KUSO都拍的很好,
男主角也很棒,整體來說 電影中 整個都很讚,很有價值性的電影,
不過他還是無法讓我說 我推薦大家去看,因為 說實在全部都太誇張,
讓人覺得 有點疲累,而且劇情方面 真的沒有所謂很有劇情,
我知道這是KUSO精神,但是 我還是 對這部片有所保留,
不過算是讓我放鬆心情的好片,因為我也笑的挺開心的.......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很多人,都忘記笑的人,因為這部片
笑出來,不就是這部片成功的原因,笑容  很重要(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