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阿慧來旅行

跳到主文

最美的風景 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最感動的對話 是身邊的人 一起分享的 這裡 是旅行 也是對話

部落格全站分類:藝文情報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6月 22 週二 201022:24
  • 一萬個小時之後 我等到了阿密特



很多個月以前 我在nu skin雜誌 看到一篇(創意來自一萬個小時的練習)
看著 看著 就想起 張惠妹.....不知道 為什麼,就是 覺得很有感觸。
其實這篇文章 網路上已經流傳很久,在很多個月前 我已看到了,
那時候 就覺得 好適合 阿密特的產生唷,也許是我 太過於牽拖....可是
難道不是嗎?做為 張惠妹的歌迷 來說,張惠妹 花了十年 才真正帶來了
阿密特.....她用了超過一萬個小時的練習 才創造了阿密特,
才真正的讓大家知道
她 是古歷來‧阿密特!她帶來的創意 並不是只是搖滾這麼簡單,
而是 讓更多人知道 這個社會 有很多人、很多事 需要被關注、被釋放!
這篇文章引用了某一個樂團做舉例,她說 當這個樂團發行了第十五張專輯
才被大家公認為 這是他們這個樂團 做出最棒的專輯!
所以 這個作者認為創意 不是一下子出現的,而是花大量時間來培養來醞釀!
所以 當張惠妹 帶來了阿密特,很多人 認為是因為她是張惠妹,所以 可以,
可是 大家是否 有想過 這是她花了多少時間的累積 才創造的?!
張惠妹的成功,大家有目共睹,她創造了台灣已經不可能突破的銷售紀錄,
她每一張專輯 都讓台灣還有亞洲陷入 無可自拔的風暴中.....
她的演唱會,只要去過的人,沒有誰說 不爽的!
因為 她是張惠妹,可以大家認為 她可以做很多,因為一開始 她
就比別人 得到了很多,一開始就爆紅了!沒有 醞釀.....
我理性的說,這就是 張惠妹,一個亞洲最後一個天后。 
可是 當大家一昧的希望 她可以更多、更好時,是不是 也太過一昧的追求而已?!
張惠妹的風暴,讓亞洲這十年光景,燦爛輝煌.....
她的音樂,因流行而流行,她的聲音技巧,被每年金曲獎當作入圍常客也不例外!
只是 她是為了大家做的音樂,不是 屬於她自己想要告訴大家的音樂。
所以 她為什麼,讓阿密特出現了.....
其實 如果說,張惠妹 一直都是這樣持續做屬於張惠妹的音樂,也真的沒關係,
因為 她就算這樣,還是很棒,唱的情歌 還是很動人,還是可以造成流行,
我還是 會一直一直的支持的,因為 我知道 對張惠妹來說,每一張專輯
都是她的寶貝,都是她的.....但是,張惠妹 卻帶來了阿密特。
她 讓我覺得 驕傲。為什麼?
聽過阿密特專輯的人 就會知道 這是一張 殺傷力十足卻又感動人心的專輯。
如果說 什麼是最有價值的專輯?我想 對於張惠妹這個人而言,
這張阿密特 是她目前里程碑裡 最大的價值!所有 歌迷 我想,
都感到 很驕傲的是,她終於 做出自己要給我們的音樂。
一個歌手 出道超過十年,唱過多少場子 發過多少專輯,
其實 可以繼續這樣 下去真的也沒關係,可是 有些人 就是可以讓她自己變的是創新的。
就像這篇文章說的....要花超過一萬個小時的練習,才會慢慢創造出我們所謂的
精彩、經典、最有價值!!
不是嗎?
我們 自己 雖然也可以為這樣的一萬個小時而努力,可是 並不是這麼容易可以
變得有價值,我是普通人、很多人也是普通人,張惠妹也是普通人,
但是 張惠妹 卻用盡了一萬個小時的努力,讓自己變成大家口中的
最經典、最有價值的人!不只是 因為她創造了 阿密特,不只是 因為
她本身夠分量 所以 有人願意砸錢投資,而是 跟這篇文章說的一樣
她在這些練習中 不斷的犯錯、失敗、走投無路,然後 再慢慢的
從裡面 改變、調整、溝通,
才 會有 這樣的阿密特。
身為 歌迷的我,我 真的是看到了 她的努力、她的改變、她的向前衝,
才 會深深對於 阿密特,如此的激賞。在我眼中,張惠妹 創造了阿密特,
不只是單單 讓大家知道阿密特是誰,而是 讓更多人 看見
張惠妹 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大家 以為這是創新的音樂,
可是 我想說的是....阿密特 是代表,張惠妹 本身真正想要告訴大家的分身。
所以 我認為 她在這樣歌壇裡為了阿密特,其實 真的很辛苦。
然後 才讓大家知道,阿密特。這不是超過一萬個小時的練習之後的努力嗎?
所以 今年金曲獎,為什麼 張惠妹創造的阿密特一口氣不囉嗦的入圍了十項,
說是打平了周董的十項,我其實 有點哭笑不得....因為 這兩個人根本是
兩碼子的風格.....我是這樣認為的。
不過 為什麼 我會說,阿密特這十項 其實本來就是應該的。
一個 有價值的專輯,除了好評不斷、銷售佳績外,
其實 就是這樣的肯定,拿不拿獎 其實 我真的看很淡,因為 這其實就是運氣,
可是 能夠這樣 毫不猶豫的入圍十項,我只能說 該給的,少不了。
該受肯定的,絕對 不缺,大家 都有耳朵,都知道
什麼....是該被肯定的。也許會有意外之類的....可是,當一個練習超過一萬個小時的人
(創造)了 這樣的音樂,
誰 聽不出來......
我是在讚賞 阿密特,讚賞張惠妹,雖然我是她瘋狂歌迷,可是 說實在的
這張阿密特,連我那個 不是歌迷的妹妹 都覺得....也太棒了!
所以 你說.....我說的有錯嗎?
只是 一開始我跟很多人一樣,都會認為 這是一張,張惠妹為了改變的專輯,
是為了張惠妹支持而支持的專輯,可是 有時候 經過了一段時間,
在聽.....其實 你會發現,可以知道很多東西.....不是這麼簡單。
就像 我在很多個月前,看見這篇文章後,想了很久,
然後 想起了張惠妹,想起了阿密特.....其實 你會發現,
為什麼 這個答案,是很清楚的。你會知道 很多事,不是認為.....
理所當然 而發生,而是 經過努力而被創造的。
如果 可以 是否....你
可以 好好聽一聽 張惠妹這張阿密特專輯,你就會發現.....
這張專輯,的成功 不是因為她是張惠妹,而是一個
經過一萬個小時努力練習過後創造的張惠妹
阿密特意識專輯!希望 你可以 聽見.....那一萬個小時的感動。
 
一個人 的精彩,是自己創造的.....也許,我只是單純的 想要讓很多人
知道 張惠妹 她是一個多精彩的人,讓大家 真正的可以去聽,她
真正要表達的東西,而不是 一昧的專注 她的愛情什麼的.....
她只是 喜歡唱歌,然後 為自己不斷努力的人,所以
她讓自己的努力 化身為阿密特專輯,讓大家 真正的聽到
這十年 阿妹所做的努力、所做的練習成果,是不是 值得花上
一小時 細細的聆聽
,值得為她這一萬個小時的練習 而讚賞!?
我 是真的 想透了,才想要 這樣說的,因為 我相信 很多人
還是 不知道 有很多人不斷的在一萬個小時裡 努力著.....
也許 我以前不知道,但是 我想 我明白了,也有點 知道
自己 有時候 也需要有點改變,也許 我不是會成功的人,也不是
會有多燦爛的人生.....但是 我想要 用這樣的故事 當作一個例子
去做,去練習,去努力,這樣子 就算超過一萬個小時以後 不成功
也沒關係,因為 至少 我.....知道,我做了多少了。
就像 張惠妹 其實 多辛苦,我們都還是一知半解,但是 就是知道她辛苦,
可是 她卻不斷的在面對,所以 才會有阿密特這張,這麼棒的專輯。
也許 未來的她 還會做更多 精彩還有經典,可是 我想說的是
有時候 在這之前,就是有這樣的東西,是樹立典範的。
對於張惠妹而言,我想阿密特專輯 是她,這十年來 努力過後的成績單,
也是 她想要 告訴每一個人 她,努力的結果。
只是 我想要 告訴大家的是.....這努力的她用了一萬個小時練習以後才有的。
不是 一觸即發,不是,請 大家 認真的想著這樣的過程。
阿密特live DVD在6/25發行,你去預購了嗎?
阿密特在金曲獎是否會 風光?在阿密特專輯發行一年過後的同一天,6/26
見真章。
果然 是阿密特發行紀念日阿.....日子,真是巧~~
還是 要說,阿密特.....讓金曲好看吧!!GO~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88)

  • 個人分類:停下來說的
▲top
  • 6月 19 週六 201015:29
  • 六月二十五日起讓 那一晚的阿密特 變成家中的演唱會現場吧!

bg8h07.jpg

你準備好 來迎接這歷史性的一刻嗎?因為 阿密特,的 DVD 要發行了~~在6.25搖滾發行!
你 準備好 一起重溫我們在小巨蛋 搖滾的3小時嗎?一起吶喊 這就是我們的搖滾了嗎?
阿密特 費盡千辛萬苦,讓夢寐以求的DVD產生了,這一瞬間 我只想說~你還在等什麼?
阿密特 創造了亞洲音樂史上 最搖滾的現場,最精彩的舞台魅力,
當我 這樣豪語寫下這些句子時,誰....不同意?!
因為 她,真的讓 搖滾 變成無可取代的阿密特獨特魅力了!
其實 我真的不知道 該怎麼形容 阿密特演唱會 是多精采的了,
每一次的演出 是用生命在傾倒,是足以 讓人感動到捨不得喊安可,
每一次的演出 是用真誠在潑灑,是足以 讓人溫暖到自己覺得死也甘願了
!
明明是場搖滾演唱會,但是 超越了搖滾之外,更讓人感到 阿密特本身的價值與魅力,
已經讓搖滾 為她改變成 嶄新的面貌,而 她 更是創造了亞洲新搖滾趨勢 不是嗎?
我是這樣認為的,我 發自內心,真的 真心這樣認為的。阿密特,真的 太屌了!
而你 準備好 為這樣的阿密特,走進唱片行 買下這是她為我們準備的DVD嗎?
而到過現場的人 忘的了現場 多璀璨的畫面嗎?
當 阿密特開場 舞台效果一出現,所有人 都瘋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是一首古調開場,可是 大家卻一開始 不由自主的瘋了,
也許大家 早就期待已久 準備已久為這樣的搖滾 盡一分屬於自己力量與聲音,
我是瘋狂妹迷,我早就一開始準備瘋了,可是 真的沒想到的是大家
每一個人 連我那個不是搖滾派系列的妹妹,竟然 一開場就站了起來,
這真的實在是 經典的畫面,那一晚的小巨蛋現場 大家到底怎麼了?
應該說 每一晚屬於阿密特現場的人,到底 怎麼了?
我真的想過這件事,真的想過 真的是為搖滾而搖滾嗎?
我們撇開 瘋狂妹迷過半以上,而剩下 過半的人 也跟著一起瘋,
這到底 怎麼一回事?冷靜點想想這件事,在現場的 每一個人,
竟然 一聽到除了吶喊以外,全部的人 竟然一瞬間一起站起來搖滾了~~
我不是在說,阿密特 她到底說厲害,她本來就很厲害 這是大家本來就要知道的事情,
而是說,這一場演唱會 大家爆發了,一開場 一聽到阿密特的第一句(安低離~~)時候
那細胞 不由自主的發揮本能的站起來 吶喊了,不知道 她到底在唱什麼沒關係,
因為 這場演唱會,這一次的巡迴,這是證明了 這是屬於我們的搖滾,
我偏激的說....這就是 我最驕傲的事情,這就是 張惠妹創造的妹力搖滾!
無可取代的 搖滾演唱會,無可取代的開場演出,無可取代的爆發力,
這一切一切 都是因為這個女人,來自 台灣東部 身體小小的,笑容溫暖的張惠妹、古歷來阿密特!
每一次 看見她,無論是多遠多近,都覺得 人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的力量?
她這麼的小,可是 怎麼可以 這麼有力量呢?可是,她 每一次都真的很有力量的
帶給每一個現場的人 無限的感動與心滿意足,我想 這也許就是 張惠妹,這個人,最棒的地方吧。
所以 她創造了阿密特專輯,她帶來了阿密特演唱會,還為了我們大家 準備了這次演唱會DVD!
讓我們 為自己的吶喊,沒有過往雲煙,也為她自己 所創造的阿密特 展開了起點。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畫面,然後 因為這讓人讚嘆不已的嗓音與爆發力,
讓阿密特演唱會 除了精彩,除了驚喜,更帶來了 意猶未盡的演唱會後遺症!
我 偏執的說,我真的 是那個中毒者,我堅持的說 我感謝有了這樣的DVD
讓我所吶喊不是只是一個會模糊掉的記憶中的事情,而是
被保留下來的每一次看見 就會感同身受的情景
。
因為 這是屬於 我們的演唱會,張惠妹化身為阿密特專門為歌迷準備的演唱會,
所以 怎麼樣 也不可以被模糊掉,必須 被保留著.....因為,
這是我們的搖滾,這是我們的。
從選曲就發現了,這是為了歌迷們 準備的演唱會,是說爆冷門歌曲,可是 說實在
這些爆冷門歌曲,卻是 讓所有歌迷們感同身受的 阿~
這也是 這一次巡迴演唱會,一定要去的事情,去過不會後悔,去過 還會再去,
去過 還會想起那精彩的三小時,去過 就會想著如果有DVD多好?
所以,阿密特 她,為這樣的精彩 要在六月二十五日,發行了眾所矚目的DVD。
一看曲目 就會發現,華NA曲目抽掉了,這是不完美的事,可是 這一開始就知道了
這是沒辦法的事情,張惠妹說過,我們指責了....可是 很多事,真的,難以處理。
可是 這樣的DVD還是 足以讓人一開賣 就讓人搶購,因為 阿密特的現場
就算少了那些歌,也是 獨一無二的精彩,那些歌 是留給現場的人 最獨特的禮物,
我安慰的對自己說,因為 阿密特其實為了讓DVD完整性發行,做了很多努力,
也許這一點點的不完美,是為了讓我們 留在現場過的證明,
是為了 讓參加過的人,知道 去過真的不會後悔的,讓 買下DVD的我們
因為這個不完美,更珍惜著 有這樣DVD的出現。
搖滾,就是 這樣子的吧~
 
演唱會 巡迴,到現在結束其實已經很久,要等到 下半年巡迴
其實 還會很久,要等到 阿密特回來台灣開安可場,還要很久,
可是 阿密特先給了我們 禮物,演唱會巡迴的DVD,
我期待已久,很多人期待已久,因為 真的要發行了~~(感動)(灑花)
我冷靜的 寫下這一篇網誌,大家發現了嗎?因為 我真的為這樣要發行的
DVD其實感到 很激動,是不是 很多人也會這樣覺得呢?
我其實 應該用很激動的語氣還是言語 來表現,她演唱會DVD要發行了這件事,
可是 不知道 為什麼 我沒有,本來我是想這樣做的阿,
可是 我沒有,我反而用 很自我的普通的語言,告訴大家 阿密特演唱會DVD要發行了。
為什麼?
我想了,打到這裡 我想了,我想 也許 是因為知道這得來不易,才
在這裡 自我冷靜的感動,哈哈哈~~虧我想得出 來。
但是 我是真的很感動,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 真好,
真好到 讓人可以露出幸福微笑的那種,(可是 明明是搖滾演唱會的DVD)
可是 就是覺得就是這樣的感覺,我不想要 大肆張揚的說 我到底多爽,
(其實 不用說 也知道 我其實是爽翻天 樂翻天)可是 我不想要。
我想要的是,讓人發自內心的 為這樣的DVD以行動 支持.....
也許 當時你是在現場,也許不是,可是 當你走唱片行、網路下單買入後,
放進自己DVD播放器裡面, 音樂一出來,你自己 就是 在現場了.....
不必多說 什麼,一開始 就已經陷在裡面了,一開始 搖滾的本質就是 這樣子爆發了~
無須 什麼準備,無需在意什麼眼光,無須 什麼XX的歪理,
只需要 真誠的吶喊、不顧一切的享受、還有 用盡力氣的感動。
就好了....阿密特演唱會,就是這樣,當你在現場 還是 不在現場,
只要 看見這畫面 就會覺得.....YES!這就是 我要的。這樣子
就是 我要說的。值不值得,其實 是自己決定,是自己要吶喊的事.....
是不是 要讓阿密特DVD成為 排行榜上冠軍中的冠軍,這一切
是由自己決定,只是 我要說的是,阿密特 是不會讓你有機會後悔的!
(有沒有覺得很熱血)   (大笑)
願意了話,走進唱片行 買下DVD吧,因為 這一份禮物是阿密特給我們的,
而我們 只是用自己的力量 去拿到而已,這很簡單,
可是 卻是很幸福的事情,不是嗎?
想想吧,看了這一篇以後,冷靜的想想吧,希望 你跟我一樣,
能夠為這樣的DVD感到 屬於自己的幸福感。
搖滾,阿密特,你 感受到了嗎?6.25 DVD搖滾發行.....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48)

  • 個人分類:停下來說的
▲top
  • 6月 13 週日 201018:36
  • 在夢時代裡買VAIO送SNOOPY大驚喜


我到底為什麼會買筆電呢?恩,真的是因為要做MAYA,
該死的MAYA讓我 為了這筆電想了3個月,,找了 很多資料,
找了 很多家電腦牌子,台灣的筆電 真的是 多到可以積成山了,
我要先說,我不是不支持國產品牌,而是 國產品牌
的機型 真的是多到太誇張,而且光是3個月出的機型
就可以讓我 一換再換,再加上 維修率也是一個大問題,
我不是想要稱讚日系品牌怎樣,可是 說實在的 以統計維修率來說
國產比率著實高了點,這就是我認輸的地方,最重要的是
各地方價錢不一,不知道 怎樣才是算很划算,你也知道 女人
買東西 其實除了產品本身要夠靛外,重點是 送了多少?
如果 可以送這麼多東西 為什麼不買?
其實 還有一個咖啡杯組,但是我送人了....因為 我真的用不到,
其實 還有兩張貴賓卷,其實 我已經打算好 是為了公仔.....真是太可愛了。
沒錯,我去了夢時代,要說夢時代是我的另一個廚房 也不為過,
畢竟 它離我 真的近,再加上 他怎樣 都可以集點,再加上
他的手表 真的很不錯,是我愛的SEIKO機芯,所以 當我篤定要買SONY時
我就決定一定是去夢時代買,日子還看好了 才去(一整個很迷信)
看了3個月的網路評價,各家電腦 在網路上 有好有壞,
然後淘汰換新 比率高到嚇人,我都還來不及 徹底了解這台電腦怎樣,
價錢一個月內 就降幅了.....然後 各個網友的評價,更是殺紅了眼
霹靂講,而在我舉棋不定時 我去上課,看見 有同學拿著SONY電腦,
就想說....對喔,我怎麼沒想到 還有這樣的品牌,我真的是本土化太徹底,
然後 就上網查,本來是要買CW系列,但是 後來又看見EB系列,
已經篤定要買囉....But....這時候 網友齊力都發現了(他有電流聲)
而且情況挺嚴重的,我 卻步了.....之後 過一陣子,sony推出了這台EA6.....
再加上 網友們,在努力操勞試機下,根本沒有甚麼大問題發生.....
再加上 我努力觀察了一個多月.....再加上 我以為我的桌機已經掛點情況下,
6月初,直衝 夢時代 買下這台EA 16....紅色款。
詳細規格 我就不多說了,因為隨便GOO一下都會有,
至於 我為什麼 終究選了SONY為什麼 不考慮MAC?
我有,我還跑去MAC店裡 直接感受MAC,差一點 就在那邊敗家了,
但是 我的意志力 拉我回來,因為 我理解到一個現實,
系統 相容性,我不是說MAC不好,他很好,用他 根本你連防毒都可不用裝了,
因為 他是獨立系統,跟MICRO不一樣的東西,安全性 做的很強,
而且 其實也很多 搞設計的都很推MAC,但是 重點是 用MAC去跑獨顯
花的錢.....現實點,其實 可以買兩台SONY中低階型電腦了。
還有 買了之後,光是相容性問題....就是 個很要注意的事情。
我把我自己搞得很MAC,可是 當我把我的東西 要拿去外面
SHOW.....不好意思,他不支援,我光是處理這個 支援性問題,
就可以花很多時間,我已經不年輕了,而且我 越來越懶惰,
不想要 因為一台電腦,把我自己 搞得忙碌不堪,我只是想要 很優閒的
買了電腦,可以 跑我的MAYA,可以下載我要的東西,看我要的電視節目而已
,
想當然 也有人問,你其實可以買更高階的SONY,哀,我從來沒想過喔,
重點是 我買了那麼高階,是用來大部分時間 看土豆網,是不是太浪費了?
我不玩 線上遊戲,跑MAYA也不是主要工作,所以 幹麻呢?
我當初是 預算5萬以下,但是 其實很多5萬以下,主要是在玩遊戲的,
我幹嘛要為了MAYA買一台遊戲機啊?根本不玩遊戲,還買遊戲機,不是很可笑嗎?
所以 這就是 我最後選了SONY的原因,我不知道 買SONY的人大多是怎樣的人
我只知道 對我來說,我會買他 其實是因為它的穩定跟品質,至少 不會太差。
只是 說真的 我真的很喜歡 VIAO每一次 為電腦上色的大膽,
這一次 會這麼想要買VAIO就是因為 他這次推的顏色,我真的很喜歡,尤其 這次的紅色.....
真的是我 夢寐以求的顏色,其實 他是紅色,但是反光下 會變得有點像桃紅色,
兩個顏色 其實我都很愛,所以 當我看見 他的紅色款,我真的就決定
就是紅色了,本來是要跟綠色掙扎的,因為 說實在的綠色筆電
真的太少見了,而且他的綠色是綠的很黃綠,我也很愛這種效果,
但是 當我 去到夢時代 看見紅色機實體時,我知道 我是眼裡完全只看見紅色,
我其實 為了看這台EA 16每星期 都會跑夢時代一趟,總覺得 要多看幾次現場,
才可以,這是我 的堅持,雖然 我對於筆電的外型及顏色,其實 沒有多大的癖好,
可是 如果花同樣的錢 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顏色,那 幹麻不要呢?
我想 買SONY的人 大部分都會有這樣的想法吧~我明明 花了 同樣的錢,
或是 我只要多花兩千塊,可以 買到自己愛的顏色,幹麻 不花?
自己 看的 爽,不是很好嗎?我是這樣認為的啦,我其實 當初要買筆電第一個首選
其實是富士,因為 他有出一款 也是紅滋滋的筆電,我整個超愛的,
可是 他最可惜的是 他沒有獨顯功能,如果有 就好了.....但是,
後來 SONY出了這一款EA16,我就 一整個放棄富士了,雖然 我知道
富士的維修率 其實是最低前三名,可是 沒有獨顯,一切就沒法了.....
但是 因為選擇了 SONY,所以 才會更小心翼翼的在網路上看評論,
其實 花每一分錢 都要很注意,我當初為什麼首選是富士?
因為 網路上大受好評,價位也很親,整體 表現很優良,
所以 我希望我棄富士後,選擇SONY也必須要旗鼓相當,
我很龜毛,這真的很明顯,也許 我做足了許多功課,然後 自己買回來
卻很遜,那我真的就認命,因為至少 我有做了努力,
而不是 大家所認為的 我真的很衝動,好像 很多人 都認為我是這樣的人,
我 有一次 就跟它們說過 我買東西的起承轉合,他們每個人都說
看不出來 你是這麼有計劃的人,我以為 你每次出門 都只是隨便來去而已,
 我想說的是,其實 無論 你是買甚麼,其實 都是要做好準備的,
因為 當你做好準備,反而 可以得到 更多意外,就像這台電腦 連內層
都做得很徹底,只差機身底及鍵盤沒有而已,如果有 我想 這台電腦不會這麼價錢可親。
當我跟店員說 我要紅色款時,店員第一個 反應是說,
我們紅色 很特別,是連裡面 都有做到,你是因為 這樣子才買的嗎?
我說,ㄟ,不是ㄟ,(其實 我根本沒注意 別家牌子到底裡面是不是也會這樣)
後來 才知道,原來 真的很少牌子 是連裡面都做,反正 這對來說
一直都不是重點,不過 很多人到是覺得這很重要,
連店員都很興奮,不是我要說 店員的興奮 真的讓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他跟我的話題 其實一直都是兩回事,可是 他卻回答得很理所當然...
我說的是桌機。他跟說筆電.....真不知道 他是誤會我說的嗎?
還是 我一副 看起來就是筆電重度使用者??!!總之 這是一個很搞笑的經驗。
而且 他在試機時 真的很興奮,一直說 你這個桌面 跟機子不搭,
我幫你換,我是很想阻止他,因為 我認為 我只想要把我的桌面 放上阿密特而已。
但是 我還是 讓他換了,然後 他見我沒有反應,就說 我們這次
有送電腦背袋,我倒是覺得 這個背袋 還不錯,挺愛的.....
然後 他又拿出了,我們還有送咖啡杯組,我很冷靜的說,喔....謝謝。
他有點被我嚇到,想說 我怎麼可以 沒有很開心呢?
所以 他又拿出 我們有送這個超可愛的清潔刷.....(我心裡想 他真的可以變出很多東西)
店員 真的 很努力在展示電腦跟周邊,我真的有感受到了......
雖然 我還是覺得 不要過於囉嗦,比較好......(我是很討厭 囉嗦)
因為 想要速戰速決,不希望花太多時間 在買東西上,
可是 買筆電 一定要試機,而且店員 又介紹的很詳細,
讓我 不聽也難,不過 也是因為他的介紹,讓我 知道WIN7真的很不賴,
所以 我應該要很感謝他啦,儘管這是他的職責,可是 他真的是一個很熱心的店員,
而且他熱心到 都告訴我,可以去領貴賓卷、還可以去 美食街吃東西,還跟我說
怎麼去(我心裡想 這裡像是我家廚房)然後 還提醒我 要去兌換史奴比商品。
(我心裡想 我就是為了史奴比才來的).....所以 你說 他有沒有很熱心?
我是認為 他真的很熱心,熱心到 我覺得我想要快點離開,
想要去領 我的貴賓卷,說實在的.....我還真不知道貴賓卷可以幹麻?
後來 才知道,只是去貴賓廳 喝茶吃小點心,我以為 可以升級之類的呢....
果然想太多.....不過,至少 有總沒有好~~
所以 我拿著這一張高額金額,去兌換史奴比,本來 我是對手表有興趣,
可是 看到公仔也不錯.....就想說,換回家 作紀念好了,
所以 我換了5支限量公仔,而且一個人 也只能換5支,然後剩下的
再換手表,整體來說.....這真的是大豐收~~
不是我要誇讚 夢時代,他這次的手表 我是真的很卡意就算了,
他的史奴比足球公仔,真的很有收藏價值......
雖然沒有 德國隊 讓我小失望,可是後來想想 其實 我支持德國隊也是因為
卡恩,可是 卡恩已經退休了(哀嚎),對德國隊 就也沒有特別狂熱.....
(請原諒我)因為 我真的認為 有卡恩的世界盃,才是真的世界盃,
卡恩 他是最棒的守門員,本世紀最棒的門將。
感覺說扯了,不過 這次 的夢時代推出的限量公仔,
看起來 還好,可是 實際上 卻很有價值.....每一支 史奴比穿上
義大利、南非、西班牙、英格蘭、巴西隊服,超可愛的......
我以為 他是塑膠材質,可是 不是唷,是poly材質,
所以 挺有重量的說,也真的很可愛......
我一回家 就把它拿出來,放在我的桌子上,整個心情超好的
我 只能說,我的桌子真的充滿世界風,有世界盃的史奴比公仔
還有一個銀色地球儀.....哈哈哈~~
而且阿,最近 夢時代只要滿千元就可以抽獎,雖然我沒抽中
高級獎品,可是他的安慰獎 真的很實在,就是 米,
雖然有點好笑,可是 這真的很不錯~~連安慰獎,都有達到安慰的作用。
就像手表 比一開始想得來的好很多,設計的 也很可愛,
雖然沒領到搖滾紅 真的很扼腕,可是 說實在的 其他款 也很不錯,
應該說,其實夢時代 也很會做生意,利用消費者花費的錢做集點,
然後可以 領到真的很不錯的東西,也應該說 今年夢時代是史奴比年,
一定會大手筆 創造出 許多史奴比的東西啦.....重點是,史奴比 真的很可愛!!
    
買了筆電,然後順便領了這麼多 贈品,其實 很開心好不好,
而且 當初買sony就是 因為他全省統一價,所以 一定要
選一個好銷售場,才可以阿~~我是這樣認為啦。
不過 夢時代的sony展示場 真的很棒,整個view很好,
每次去 都可以看見很多人 在那邊東看看西摸摸,不過 是不是銷售很好
我就不知道了,但是 我還是希望 他銷售長紅,因為
他給我的感覺 很好,而且超給消費者自由的......
不過,他信用卡付款,最多只能做6期0利率,真的是 讓我頗有微詞,
只做6期 真的太少了啦,至少也要做9期比較好,不是嗎?
但是 有時候 早付完早解脫,也是不錯的啦~~
所以 從現在開始,半年 我要拉緊褲帶,好好付完這每期六千多元的費用,
所以 買電腦,先好好存錢 吧~~還有,也要好好計畫唷。
這樣子 買了,才會 心甘情願啦。
還有這台sony真的很不錯,跑maya整個順到不行唷....鍵盤 也一整個很棒。
還有win7,真的非常人性化。這是我要誇讚的事情~~
我就跟著我的sony 一起浪跡天涯吧~~
sony EA16照片 版權為ePrice所屬。
http://www.eprice.com.tw/nb/talk/?prod_id=844&tid=4494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09)

  • 個人分類:停下來說的
▲top
  • 6月 11 週五 201020:03
  • 放手一搏才是不屈的人生

snapshot20100422110810.bmp.jpg

很多個月前 看完了不屈的女人結局,很多個月後 一直都沒有隻字片語來給她句點,
是因為 沒有那個時機,還是根本就是自己懶惰...(比率較高),
只是 最近發生很多 冷眼看的事情,就覺得....應該可以說點什麼!(牽拖)
這齣日劇 一開播就讓我有很多的感觸......讓我發覺 其實 那樣過日子
真的不賴,不過 其實 自己現在有點偏向那樣的生活態度!(竊笑)
但是自己 是屬於偏激型,不想改變系列....隨著集數的增加,
然後邁向了這結局之後,的某一天~
覺得....自己因為這齣日劇,了解了 失去以後懂得的勇氣。
孩子的出現 是因為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 是擦槍走火 還是兩情相願之後
火花 還是 意外?只是 在知道有孩子時,是否 是兩個人冰點還是爆點呢?
這齣日劇 最意外的 就是女主角早紀的堅持,怎麼會有人 這麼堅持的
就算孩子沒有爸爸下 就算自己都生活拮据了 還是堅持的把孩子生下來!
而且始終如一 而且就算孩子的爸爸 回頭要跟她復合,她堅持自己要一個人養孩子!
這是現實上很難有的決定 ,但是 因為這個決定 讓一個孩子 也許只能得到
一半的幸福....所以,當父親說了這句話時....
我著實覺得 這個父親,好像有點過份。我想很多 現實上的事實 都是這樣,
被拋棄的 是女人,被玩弄的也是女人,但是 當女人自己想要生下孩子時
男人就會回過頭 說,我們還是在一起,這個孩子 是我跟你的。
哀,在這樣的社會裡,好像 只能這麼辦,畢竟 讓孩子 有一個叫做父親跟母親的人,
讓孩子 看似有一個完整個家庭,是挺重要的,可是因為這樣的 理由
讓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 的半個人生變得虛無,真的很可笑.....
所以 每個女人,在懷了孕以後,是不是 能有想過這樣子的話?
有想過這句話嗎?有人說,如果 是跟男人一起,就可以了。
當然,不過 相愛嗎?能撐住嗎?我相信,很多人 是因為愛,所以結婚,
生下孩子,也努力彼此 承諾我們一起會給孩子幸福。
以上 真的是最佳典範,感動人心的畫面,我當然也希望 我以後也是這樣子,
可是 很多人並不是這樣幸福,可是 很多女人在自己以為的幸福裡 被傷害了,
所以 當自己有了孩子以後,是不是 問過自己(能給孩子 幸福嗎?),
這是一件 很重要的事情,如果可以 請自己給自己幸福,然後 才能給孩子相對的幸福,
不是嗎?就像 這個日劇裡頭 另一位主人公,說的
這句話....真的很實際,如果你是兩個人 一起養,當然會 讓自己壓力不會那麼大,
因為至少有一個人 可以跟你一起分擔家計、生活,這真的是很現實面的問題,
尤其現在養小孩 好像是在買金礦一樣,貴到....讓人手腳發抖,
所以 當你懷孕以後,你真的 有自信可以 自己給他幸福跟生活嗎?
還是我應該說,是你跟妳們家男人一起 給得起嗎?
但是 但是,如果 你跟孩子的父親 其實只是想要因為 這個孩子
而一起生活,那麼....這個孩子,存在的重要性,是不是被扭曲了?
女人 需要男人的慰藉,需要男人陪伴在旁,而懷孕的女人
更是需要多一個人的陪伴,而這個人 必須是真心的,
真心的想要 為你、為孩子,付出甚麼.....可是,當不是真心時,
多了這一個人,就真的 乾脆不要,也許 這時候會感嘆...
但是,你確定....你們兩個人,可以 讓這個孩子 得到幸福還有真實的生活嗎?
一個人 生孩子,給孩子生活,真的很辛苦,也知道....至少也要讓那個
孩子的爸 做點甚麼吧,但是 首先 你是不是確定了,你懷孕以後,是不是已經
問過自己(能不能給這個孩子 幸福)了呢?你自己 能不能,可不可以為這個孩子 撐住呢?
而不是 在那邊感嘆,這是兩個人一起負責任的事,其實 你自己可以先把關的吧,
為什麼 懷孕?然後,你確定要生嗎?生下來以後,你負擔的起 孩子的生活支出嗎?
你可以 給他足夠的愛與生活嗎?你有問過 孩子的爸 願意真心陪在你身邊嗎?
你有問過 自己願意讓孩子的爸 在你身邊陪伴嗎?你 確定 能愛著孩子跟孩子的爸 然後
一起共組家庭嗎?這時候,不用管 世俗想法,管你自己 是不是 可以讓自己幸福 才是最重要的吧,
這社會上....世俗想法已經根深蒂固,因為 這社會認為
這就是 現在社會的認知,不是我要說.....女人被限制的 真的太多了,
從以前皇帝時代 就公然外遇,搞出後宮佳麗三千,儘管 現在已經規定
一夫一妻制,但是....你覺得 已經自古傳千年的習俗,會被徹底根除嗎?
外遇 沒有所謂對錯,也許 你的外遇是為了讓你得到妳真的想要的,幸福、人生,
也許 你的外遇只是純粹想要讓對方扣上綠帽子,但是 這個社會上,
男人本來跟女人就是不平等,你是不是已經認清了呢?
是不是已經 已經知道了~~
這句話真的很女人,很簡單的告訴所有女人說,
你有的是(機會)你有的是(可以改變),就像所有男人一樣 其實可以做你想要的,
也許有人會覺得 給了很多機會以後的改變,不如不要變會來的好,
但是 這是屬於女人的權利,要不要改變 不是你說了算,或是 我說了算,而是
女人自己 要不要,有時候 看連戲劇就是這樣,明明很簡單的一句話就是這樣
打通了 我的思維,出社會以後 為了競爭,常常 不由自主的必須改變,但是
是做為一個工作者,而不是一個女人,我是女人,當然女權性質大幅攀升,
我總是會想 其實 身為一個女人,我可以做點甚麼吧,(關於自己)
可是 也是疑惑著 我可以做甚麼?這果然是個糟糕的想法,但是
至少我知道 我或是你 都有機會改變自己,也許是為了 讓自己更囂張,
也許只是一個耍脾氣作風,也許真的只想要轉換心情,但是 至少
我或是你 其實有的是機會,因為
而 你為自己革命過了嗎?多少女人 真正為自己革命了呢?
現在女性主義抬頭,我們 有越來越有機會表達我們的想法,
可是 可惜的是 有時候 反而是女人 擋在你面前 不讓你為自己革命,
有太多行業就是這樣,例如醫護類,不是我要說這個行業怎樣,
而是 這個行業 真的太多內幕了,太多假象,太多謊言,
就算你想要堂堂正正的為自己說話,真的...沒有辦法。
因為 這就是現實,所以,其實我看到這句話 我其實很感動,
我 要等到怎樣子,我才可以革命呢?而 我覺得 這個主角比喻的很好
她說 女人懷孕把孩子生下來,然後
這句話 真的很特別,也許是我還沒有懷孕過,也許 我看見每個孕婦
只看見她們疲累,而不是很幸福,這真的 是現實跟理想的差距吧,
也許 對於很多女人而言,從來沒有想過 其實懷孕過後是種重生吧,
應該大部分會覺得 這是種負擔的開始吧,就算是甜蜜的,她還是 加在身上的東西,
因為要面對 不只是要養孩子這件事,不是嗎?但是
如果有機會 那麼 請給自己重生的機會吧,我想 這才是身為女人專屬的權利,
也許不用真的利用懷孕 來給自己重生的機會,重點是 你自己的態度,我覺得 這才是
給自己機會的鑰匙,如果想要,就去做吧,
因為 放手一搏的重生,之後的道路 才是真正的人生,不是嗎?
而不是 一昧的在抱怨,在逃避,在填補,這可行不得,
重點是.....
不是嗎?我們 其實 還沒有結婚就知道 男人到底多糟糕,雖然也有 很好的,
可是當你 遇到不好的,遇到痛徹心扉的,如果 你只有時間去抱怨,而不是
去行動,那麼 你想要的重生,只是嘴上說說的口頭禪,
你的幸福 只是 霧裡看花的朦朧美,如果 你覺得 你希望是這樣子
我倒覺得 也沒差,但是 我只是希望 更多人可以真的是幸福的。
我只是希望 人與人之間,除了是真誠以外,還可以被感受到.....
因為 長越大,假惺惺的事情真的越來越多,自己其實也變得 分不清
這是自己的幸福,還是社會大眾要的幸福?
也許 說著大話 說自己想要重生,想要改變,想要變幸福,
只是一種自我偽裝,只是 變成別人口中的~
但是 又怎樣呢?我不想 被看到失敗 又怎樣呢?
所以我 努力,所以 我願意 指責自己,鞭策自己,讓自己
可以有機會變得 跟現在與眾不同,這樣子 真的沒有不好,
當自己越了解自己 也許會害怕,也許會孤獨到 真的無可救藥,
但是 自己其實 是屬於自己的,自己是真的為自己而活著,
我真的覺得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像 這齣戲 最大的經典
就是女主角影響了另一位主角,讓她 真的發自內心的說了句
這 句話 其實 點出了很多遺憾與現實,真的....我其實 看著這句話,真的
感觸很多,因為我身邊也很多 沉溺於表面的幸福的人,
也許是男人,也許是女人,但是 有太多人 都陷在這樣的表面幸福裡
自以為 幸福,到底 這些人 可以
??甚麼時候 可以看見自己了呢?就說我自己,我其實 一直在想
我真的是要一輩子 做這個護士嗎?這個很累,可是 要我轉,
到底我可以做點甚麼?要自己多學些英文,要自己可以多學些技巧,
可是總是半途而廢,說沒計畫,可是 也很多計畫,這樣的我 其實是糟糕的
但是 我可以驕傲的,至少現在的我,是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沒有因為誰 而停下腳步 還是向前衝,而是為自己停下腳步,
為自己 向前匍匐前進,也許 我真的就像是 這樣
還是
?! 可是 我還是我,可是 我真的只是想要 做我 自己想做的,
沒有男朋友 暫時沒有關係,沒有老公 暫時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現在是25歲,是屬於我的25歲,就算我40歲,我也要
做我自己,不必怕丟臉,不必 想要為了迎頭趕上別人而武裝自己,
安定的生活 還是孤獨的生活,其實都可以 因為 只要是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怎樣都可以,沒有 為什麼,因為這是我的人生,這是上帝給我的人生,
這是 不斷找尋自我人生的道路,所以我不斷的停下 後退 前進 的找尋方向與答案,
不只是我是我,不只是 我是女人,不只是 想要專制的想要說點甚麼,
而是 這樣的過程裡
還有
!!沒錯,這就是我寫了這篇 超過3個月的網誌,最想要說的,我其實 沒有甚麼目的,
只是 想要跟大家分享,為什麼 現在的我,會變得 想說甚麼,
就說甚麼的個性,我是被改變了,我是 真的給了自己重生的機會了,所以 我
為這樣的生命裡 增加了很多屬於我自己的色彩,我為自己
不斷添加 頓號,逗號,分節號,驚嘆號,疑問號,還有很多
突如其來的 想法,等等等.....我想要 怎麼樣過生活,真的是要我自己開心
我要自己做決定,我要孤獨 我要歡樂 是我要的,我才要的,
我不需要 背著大家 搞出多大的名堂,我不需要 戴上假面具說
我其實 很需要誰來愛,我不需要,因為 再糟糕的人生
還是會雨過天晴,然後 跟主角說的 一樣 如果 你願意看清自己,
給自己 重生的機會 那麼~~你會相信這句話 是真的。
 
大家 是否 給自己重生了呢?不屈的人生,才是 精彩可期的,不是嗎?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58)

  • 個人分類:停下來說的
▲top
  • 6月 01 週二 201015:36
  • 慢慢等...3年等到了韋禮安!

31142_118534258176017_105900769439366_188853_4038822_n.jpg
3年,可以 等到甚麼?愛情?友情?這些,就算花一輩子時間
也有可能等不到的,可是3年....卻可以等到 一個好聲音,
一個 叫做(韋禮安)的人,發行他 眾所矚目的第一張 專輯叫做 韋禮安!
我終於等到了.....慢慢等,等到了 這個人 要發專輯了~~(歡呼)
3年的等待......我終於可以 大叫,他真的要出專輯了~~絕對不是放風聲的啦!
你知道他嗎?韋禮安?!在我某一篇網誌 為他個人EP表達了一點點想法,
之後 就一整個很期待 他 可以趁勝追擊的 發行他的專輯!(雖然
現在發專輯 整個都變成盜版囚下犯)可是 我還是要說,
有這麼樣的專輯 是值得讓我 走進唱片行,買下去!
正確的說 是因為這張專輯是韋禮安 做的專輯,所以 他值得。
除了 張惠妹或是阿密特 以外,最期待發行專輯的人
就是韋禮安,一個 真的想把自己實力 培養好,一個 可以從他音樂裡
發現 他,真的很認真....為他的音樂,做努力
!
他很厲害,無論是 創作還是歌唱技巧方面,
我都給予很大的 認同,所以 當我知道 他要發專輯時,
那種感動....那種雙眼 發亮的一瞬間,是 真的。因為 我終於等到了.....
慢慢等,終於等到了 他的專輯,慢慢等,終於 等到了韋禮安!
感覺是 為宣傳而宣傳,可是....我就是要 讓大家知道,他
韋禮安,值得 大家走進唱片行,買下專輯.....支持。
前陣子 小胖爆紅,然後 他說 其實 他對於唱歌 準備了10年,
10年才讓大家 看見他爆發性的聲音,韋禮安....也許 不是用10年讓大家
才知道 他是韋禮安,但是 他花了超過3年的努力 不急不徐的
讓大家 期待看見他的聲音 即將在台灣歌壇裡 發光發熱。
這是我認為的 韋禮安,也是我 這3年來的等待。
你說韋禮安 有甚麼特別?我真的想過,他到底吸引我 的原因在哪裡?
態度與實力吧,他真的 很為自己的音樂負責,很少看到一個 第一名出身的
到現在 才發專輯,原因是...他想多培養自己的實力。
很屌,不可否認的.....就是因為他這麼堅持,這麼要培養自我,我被他吸引了。
我曾經說過,其實他在比賽那段時間,我根本沒看過半場,
我真的是因為張惠妹 誇獎他(人質)唱的有自己的味道....才注意到他。
後來才知道 他是第一名(驚),後來 才去了解....這個人,
然後....就這樣支持,這樣等待,他的聲音...很棒,很有爆點,
再加上 他真的做自己,所以 當他發行EP時.....我真的很感動,
一直認為......發EP就是離專輯不遠了,可是 我發現 我錯了,
沒想到......等到了今年 2010年,才等到了這張專輯!
所以 你說(該不該)痛哭流涕?!我是真的 非常感動的......
知道他要發專輯,老天.....終於 要讓這個人,發揚歌壇了!
我不是在說笑話,也不是搞笑,我是真的 對於他
發專輯這件事,很感動,我是真的 感動他終於 要閃耀台灣歌壇了!
他終於 自己準備好,終於 願意跟大家分享 他這3年來
努力的成果了,
所以 你 不加入嗎?
 
2010年,最期待 發行專輯的人,我肯定的說....是韋禮安,
應該說...這張專輯,我期待了3 年,前3年,都被其他新人搶盡風頭,
在2010年.....就讓韋禮安,霸戰 今年台灣歌壇好了,
因為 他真的....很厲害,很實在,很真誠,很努力,很屌。
還有 最重要的 他很做自己,沒有改變。
但是 他用3年的時間,在音樂上 進步了.....然後,
讓我、讓所以歌迷們,終於等到了....他準備好的專輯(韋禮安)
2010.6.4這一天,這個韋禮安.....要讓更多人 知道
韋禮安是誰,要讓更多人 聽到韋禮安,然後被他征服!
被他感動.....然後 直接豎起大拇指的說,真讚,
然後邊聽邊搖頭的說.....也太會唱了吧!
這一把吉他.....創造了韋禮安的音樂,也創造了 我們
歌迷的期待!!
他的本事......值得我 囂張的對大家說,
他真的 很厲害.....支持他,真的不會後悔。
這次文宣案寫著,因為等待...所以終於讓他的音樂放晴。
不平凡的總冠軍,不平凡的新男聲,不平凡的好音樂
讓我們 等到了 韋禮安,他很平凡....所以 努力增加自己的實力,
他的總冠軍 是讓他願意用3年的時間,把自己準備好,
登上各大排行榜的總冠軍,也登上大家心中的總冠軍....
他的好音樂,是因循漸進的進步,讓大家 終於可以聽到....
成為 不平凡的韋禮安!他的平凡 是為了讓大家 看見他的不平凡,
是為了 讓更多人 聽到.....只想要 唱歌的韋禮安!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張惠妹 每一次的演出都可以看的見
他那準備好的自信,
而對於 準備3年的韋禮安,則是 讓我們
驚艷他的自信.....讓我們 有機會,知道韋禮安 真的
準備好了
....真的,要閃耀 今年的歌壇了!
他會紅的....韋禮安,鐵定要讓他 紅,才不會 愧對天地!
歌迷們.....轟炸排行榜吧!!GO~~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344)

  • 個人分類:停下來說的
▲top
  • 5月 16 週日 201012:40
  • 讓人的心也(一閃一閃亮晶晶)吧!

25144_390340669259_377081814259_3822038_1530198_n.jpg

在近期內 強檔電影鋼鐵人及葉問2衝擊下,我依舊選擇了
小品電影觀看,這是前提,而重點是 高雄看半價!!
每次高雄半價 其實我都會插一腳,上次的半價剛好很忙,
這次的半價 可不要再錯過了!!而且這一次 因為是紀錄片
我一整個 很有衝勁,自從看了青春啦啦隊以後 就很愛看
紀錄片,因為真的很真實.....很寫實!!很對我的味~~
重點是 其實能夠拍紀錄片 真的很不簡單,一定要去支持的啦!
然後 我去威秀看了,本來想說 應該可以包場,因為我看的是
最後一場,可是 沒想到 比獵豔人還多ㄟ,這是怎麼回事~
應該算成功的紀錄片嗎?我想,是探討的議題 很吸引人!
一閃一閃亮晶晶 講的是一些自閉的孩子,發生的點點滴滴,
想當然爾 一定會賺人熱淚,想當然爾 在電影院裡 一定會
有人一直再討論 他們真的會這樣唷.....
但是 我想說的是,無論是在電影裡 討論,還是 會感動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你是否看見了 這些孩子們 有我們沒有的堅持?
 
這是 我在電影裡 最深受震撼的部分,因為被震撼住了,
所以 才會感動,才會流淚,絕對不是他們可憐,不是因為
他們比別人更多同情,而是 因為他們的堅持不懈 所以
才感動了我.....他們的堅持 也許對他們而言是好的,也是不好的,
但是 在這些好與不好中 不斷的學習 讓自己 可以做到最好,
這是我最敬佩的.....也是大家 要好好一起努力的地方!
這些孩子們 就像片名說的是閃亮的星星,在他們的星球裡
什麼都會發生,什麼都有可能,所以 機會無限,生命也是無限的!
每一個人 生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一個任務,有的是自己都不知道的,
有的是就像這些孩子們一樣,被大家都知道了.....
而這些孩子們 運氣好點 就遇見好父母,運氣差點 就一直被當成異類,
這不是他們可以決定的事情,但是 我們社會 的觀點與角度 卻是決定
他們的地位與存在價值
,這才是 最嚴肅的事情。
每次看完 紀錄片,都會覺得 自己幸福多了,但是 這一次我就想
我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幸福多了?難道紀錄片裡的人不幸福嗎?
難道 我又變成了 同情人的偽善者了嗎?
當我堅持的人人平等的理念下,我 卻在記錄片裡 認為他必須被我同情?
這真的是 很詭異的事情.....所以 我這次看完,不是覺得幸福與幸運,
而是感謝....感謝 這些人的存在,讓這個世界 有不一樣的色彩,
感謝這些人的堅持,讓這個世界 不斷充滿著希望,
讓我在現實的社會裡 感受(溫度)這種東西,所以 我很喜歡看紀錄片
的那種感覺,很寫實的 闡述很多人的生活,可以 讓自己知道
其實有些人 正在默默的努力著,然後會給我很多想法,會讓我更加珍惜
生活的每一刻,每一天,讓我 自己能自信過著我想要的生活....
這次紀錄片內容,其實 很簡單,就是在闡述 自閉症的孩子,
談到自閉症 大家應該印象最深刻的是(雨人)吧,但是 透過雨人
你又真的了解這些人多少?真的了解 這些人的家庭多少?
我其實 想說的是,因為 電影 總是呈現觀眾想看的部分,
往往很難深入了解 他們的生活,他們的態度,
可是 往往有類似的電影出現,就會發生滾雪球般捐款效應....
可是 我認為的可是是說,他們難道是因為捐款,才被大家認識的嗎?
大家 有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大家 有沒有真的認真去了解他們到底是誰?
所以 經過這樣類似的紀錄片,我想要說的是....
你有沒有 看到了 他們要告訴你的東西?
我們 生下來以後,被教育,被愛,被傷害,被迫一點點成長,
總是覺得 只要跟我們不一樣的就是不一樣,不要說謊,這是事實,
因為我們一直再被這個社會不斷改變,不斷催眠,不斷變沉默,
但是 有一些人並沒有被改變,並沒有被同化,並沒有冷靜的接受事實,
他們不一樣嗎?是我們 才不一樣吧,是吧.....
從這部電影裡,我其實找到一點點 我當初成長的過程,
看見了父母親 那樣付出的愛與無奈,因為當我們 是深陷其中時,其實
看不見這些東西,不過 當已經長大以後,也故意看不見這些東西,
可是 經過這樣的紀錄片,我不能說我感同身受,我不能說 我終於醒了,
而是說 我知道,其實 我一直在迷惘的東西,都在影片裡 呈現了....
這部紀錄片,組織簡單,大體來說 是以三位同年齡層的孩子跟一個青少年孩子為主,
影片裡 闡述很多 疾病,很多無奈,很多愛.....要說的,真的 太多了!!
可是 我感動得真的就是我說的,他們 堅持下來了.....這是多 讓人震撼的力量啊!
他們的堅持的他們,不只是 孩子,還有父母家庭們.....
他們一直在彼此拔河,有衝突、有疼惜、有保護、有愛....可是,他們 到現在
還在努力 堅持著,我才是我 最最感動的部分,最最要挽回的部分。
無論是影片中哪個孩子,他們 的態度與堅持,我感受到了.....
這篇網誌 寫了整整一星期,因為我實在太忙了.....
其實也是藉口,主要是因為自己太懶惰了,為什麼 自己可以懶散成這樣?
我現在仔細想了,我想是 因為沒有動力吧!
現在的人 是不是也這樣呢?明明 知道自己可以如期完成,可是 卻沒有,
雖然 是也不影響我的生活,可是 其實 這是一種對自己的責任....
例如寫網誌 就是一個例子,我沒寫 其實也沒差,只是會聽到老朋友 跟我說
ㄟ,最近很忙喔.....我也只能笑笑的說,黑呀!!可是 我知道 是自己已經邁入懶得面對現實的狀態!
但是 從這個紀錄片來說,他往往呈現 孩子們雖然不願意面對自己已經犯的錯以外,
但是 因為自己的家人 告訴他,他為什麼犯了錯,讓他自己去想 自己犯了錯的內容,
的這一整個過程中.....我深深覺得自己 很愧疚!他們去想了 自己犯了錯,儘管真的不想面對,
可是必須要面對 狀況下,他們還是去 承受了,然後 自己用自己的辦法 對於自己錯的內容,
做修正,做反駁,當然 最後 是被教育 不可以再犯,當然 對他們而言,
他們是真的不會再犯,這是她們的特性!!可是我們自己呢?
我們知道 哪裡做錯了,就算旁邊的人拉著你 告訴你 必須修正,我們還是 會堅持
耍賴 就是不要改,下次 還是照樣犯錯,我難道 有說錯嗎?
真的沒有,明明知道,卻不面對以外,下次 還是這樣自我堅持!
這是我們的特色?!!還是應該說 這是這個社會造成的特色?
你想過了嗎?我這次 真的因為這樣的紀錄片,想了,也慢慢把這樣的想法,改變我的
態度與生活,我們不是完整的,他們也不是完整的,可是 他們在他們自己的世界裡
以能改進的態度 在我們的世界裡生活著
,但是 我們卻在我們自己死性不改的社會中
認為 他們與眾不同。
這樣子 說,好像有點 偏激,可是 這樣子 其實也是事實,不是嗎???!!!
沒有誰說是誰 有甚麼不一樣,一切都是態度的問題,這樣的態度,才是 讓很多人認為
自己與別人不同的主因,這才是 我們 要面對的事實,不是嗎?
這些孩子們,在屬於他們獨創星球裡,創造了 許多我們認為不可能的希望、傷害、奇蹟,
他們 沒有認為自己偉大,沒有認為自己 有甚麼不一樣,那麼
我們是不是 也可以跟他們一樣,面對他們的星球時,用一樣的觀點,來 與他們共享呢?
如果 你懂我說的,也可以懂得 這閃爍的星星群 跟孩子們的關係 是如此的緊密了.....
一個紀錄片,紀錄的不是疾病,不是針對某族群,而是 記錄了
單純想要生活的人與人的關係,這些亮晶晶的孩子們 在黑暗中閃爍光芒時,
我們是否 也跟著他們一樣,也是在黑暗中 與他們一起發亮呢?
還是 在白天裡 一直說了,奇怪 我怎麼都沒看見星星呢?
你是抱持著怎樣態度呢?
我想說的是,如果 你忘記了生活是怎樣的人了話,
就來看這部紀錄片吧.....真的去用心去看 這紀錄片 呈現的內容,
是否 你就可以 回答我,你是甚麼態度這句話的答案了!!
還是 你也跟我一樣,找到 原本應該知道的生活了呢?
無論如何,請進場 看這星星們 在電影院中 閃閃發亮的模樣吧!!
不會後悔的......真的,相信我!!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63)

  • 個人分類:停下來說的
▲top
  • 5月 03 週一 201001:03
  • When AMIT Meet The big issue ....


這是誰?這是什麼東西?是的....就是 剛開完15場演唱會的阿密特,
她無預警的 被我/其他人 看見了.....她在這本雜誌上面了!! 
花100元,可以做什麼?可以吃午餐,可以買飾品,可以做很多事情,
可是你曾花了錢去做公益嗎?也許很久才一次,也許一直以來你都有,
但是 如果讓你買一本100元的雜誌,就可以讓你 成為公益人的一份子,
你 願意嗎?台灣,現在越來越多人 都在做這樣的事情,善的信念為出發點,
只為了 讓這世界更美好.....我是為了張惠妹 才這樣子說的,我承認,
我是 因為阿密特 是這個月雜誌封面才買的,但是 有何不可?
但是 因為阿密特/張惠妹,讓我看見 這世界正在發生什麼事,讓我覺得
花這100元,一點也不覺得浪費,而是感覺到驕傲!這樣子 不是就好了嗎?
影響力 讓一本雜誌的銷量 可以影響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我們只是消費者,
只是 單純的想要看(張惠妹/阿密特)在這本雜誌裡 怎麼了?
而不是想要在EJO CAN封面上 看見心疼的緋聞.....我就直接說了吧!
我們只是 一個真的很享受她存在的歌迷們,然後 因為她做的這件事
而力挺,而讚賞,而支持著.....並且做改變著~
以前 張惠妹 總是上遍了各大雜誌的封面,內容其實相差無異,
這幾年開始 發現了,她,只上幾家 雜誌封面,而且 每家都是有差異性的!
所以 做出來的東西 很好,很棒,很有質感,夠有獨特性,
每次買回來的雜誌內容,總是 一看再看,反覆的思索 她給的東西,
我很喜歡這樣做改變的她,懂得選擇她想要的....說要說的。
這一次 登上這家雜誌封面,沒有多餘的宣傳,沒有預先的通告,
然後 突然間在5月裡各家7-11出現了 她的臉....我嚇了一大跳!
心想 這是她嗎? 上面寫著阿密特ㄟ,是ㄟ....怎麼之前沒人通風報信!!??
ㄟ,價錢才100元唷,心裡想....真便宜!下一秒....已結帳走出7-11!
封面上打著此本雜誌50元做為公益之用,心裡想....這家出版業者,信心真夠!
但是 當我打開第一頁 看見編者說著這期的艱苦,公益備受質疑~
我就想.....張惠妹 難道是義務演出?!
沒想到 之後的妹迷們有解答了,她是免費的為此雜誌做拍攝動作.....
(我傻了)(很感動)(她是真的 很想要為這社會做點什麼)
也許 我只是花100元買一本雜誌,但是 我卻覺得我回收到 超過100分的感動~
黑人事件 讓公益的很多人、事、物受到波及,也讓 我們想想 難道做公益
一定要被一直被放大、被注意、被視為眾所皆知嗎?
新聞在炒,媒體追不停,很多人的信心、耐心、善良逐漸被消磨同時,
有誰想過 一定要這樣才甘願嗎?那些 需要者 要的是(這樣子的炒新聞 公益社會)嗎?
我不想 去討論黑人那件事 到底是怎樣,因為 我看到的是 他,是真的愛
想幫助的人,這是我的偏見。
但是 我想說的是 當這些在沸騰騰時,還有其他人 該怎麼辦?
就如同 編輯者說的,這期 真的是 難熬下的產品.....
發生了 不可預期的封面大爆走.....廣告者的質疑,
但是 張惠妹 竟然自告奮勇的 說(來 我來做封面)
在誰也 不可預料下 做了這期的封面,無關宣傳,無關緋聞,
單純的告訴大家 她所想的是什麼?
這期雜誌內容很棒,當然 有些故事是之前我們就知道的,
但是 這一次藉著真的很單純的訪問 看見了故事與故事間的連貫性,
看見了 阿妹/阿密特 想要說的 力量,讓人看了.....會停在那裏
想很久,發呆很久,感動很久,心 暖了很久.....
這期的照片 拍出了 不同以往的風格,她是具有張惠妹,也是具有阿密特,
彼此一點也不衝突,很順其自然的 放在一起,很舒服的 感受
那樣的氛圍,這是一個 很奇妙的感受....阿,這本雜誌 做得很讓人
感動在心,腳踏實地阿.....樸實 卻充滿 燦爛!
很喜歡這樣子的阿妹,這樣子 單純的雜誌,因為張惠妹
善意的變成封面,讓 更多人看見這本雜誌,想要傳達的信念,
讓更多 被公益消費的人 看見 真實其實很簡單,善良也是很簡單,
拋開 那些想太多的意念吧,來讀讀這本雜誌 所想要表達的資訊
想法 與 堅持,也許.....你會 主動的 變成願意花100元長期支持的
公益者!!也許 你會是 單純的 想要表現愛的現實者!
不管如何,這都沒關係,因為 信念 就是這樣被逐漸摧毀後,又再次
建立起來的
.....這次 是因為張惠妹,主動的表示 愛與善,
下一次 換我們 主動的提供所需,給需要的人......
力量、愛、幸福吧~~也許只是付出,回報是多少,可能沒辦法
用計算機來打,但是 心,會是暖的,這樣 就好,不是嗎?
還是最後要說,這期The big issue封面是阿密特,
一本100元,無論你是妹迷還是特迷,還是單純的想買雜誌的人
請 進到7-11店裡,不猶豫的買下她吧.....或是在台北縣市街頭
裡向那些販售者 主動的買下她吧,這樣你的善....就是最完美的
起點了.....然後,再打開雜誌,就會發現 原來得到的比付出的
多 很多倍......我被張惠妹 而影響了,而你 被誰感動了呢?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61)

  • 個人分類:停下來說的
▲top
  • 4月 12 週一 201021:17
  • 阿密特演唱會元年讓台灣搖滾三場三夜


謝謝妳 阿密特,在妳的故鄉毫不保留的唱了三場!
謝謝歌迷們 我們一起HIGH爆了這三夜,讓那些懷疑張惠妹的人
知道 我們有多挺她,那些 直說她不紅的人 知道 誰才是王者!
 
當她 站上台唱著阿密特出場,誰敢說 她聲音不行了?
當她 脫掉白色骷鳥裝大喊 妳們準備好(ROCK)了嗎? 誰敢說 她的魅力不夠震撼?
當她 唱完快歌以後,跟大家打招呼說(大家好 我是阿密特),誰敢說那一刻有誰沒被感動了?
**如果有,警察請帶走!一定要給他 好好拷問一下!!**
沒錯,這次阿密特元年巡迴搖滾演唱會,阿密特以搖滾為主軸,用她的力量
讓在場的每一個人,不只是驚嘆,更是爽快與幸福!(我就想這樣說)
   
她 這次巡迴演唱會 在海外唱了九場,第10場回到了台灣台北,
第11場續攤台北,累趴在台上,第12場下殺高雄,感受港都震撼,
而她 累積了海外九場好的與不好的經驗,把最精彩的第10場 留給了台灣!
只有台灣有的 延伸舞台,只有台灣有的阿密特刊,只有台北場有的阿密特紋身貼,
只在台北場當做dvd收錄版本,只為台灣場更改歌單,增加曲目,
只在台灣場演唱會現場舉辦DVD LIVE預購,直接送你超大巨幅海報,
這些為了台灣而有的改變,都是因為 台灣是阿密特的家鄉....
善良且戀舊的阿密特,一定會把最棒的給自己家,別的地方別羨慕,
這樣的阿密特 才是那個我們認識的阿,所以 演唱會上 有來自香港的,
有來自 馬來西亞的,前來朝聖....為了就是 跟著台灣歌迷,感受阿密特對我們的厚愛!
這是屬於台灣阿密特演唱會的爆點,也是 阿密特回到家的我們給她的歡呼!
所以 她帶著她重金聘請的日本樂手,一起回家唱歌....給我們聽!
讓台灣看見 搖滾的阿密特,聽見最真誠的 阿密特,感受 最感動的阿密特,
而你 在阿密特元年演唱會,你 有搖滾幾場幾夜了呢?
我 搖滾了,這三場 這三夜 我都參加了.....而且非常腳踏實地的HIGH了三場,完全不浪費!
驕傲的為阿密特而吶喊.....為阿密特感動,為阿密特 感到自豪!
  
這次是以搖滾為主題,周邊商品 真的做得很有搖滾味,
我很喜歡那個扭蛋機,可以扭出很不錯的東西,像手環就是,超愛的!
周邊商品 最紅的就是軍帽....我個人對帽子,實在沒興趣,所以就沒下手!
只買了 有阿密特的衣服,其他對我來說 實用性不大,
不過 說實在的這次的周邊商品 賣得很好,個人有自己覺得 比star tour還要瘋,
因為連我 都很喜歡這是周邊,也許是阿密特太帥了.....
真的很愛她那個改版的造型,所以 瘋狂收集她的那個阿密特之翼東西,
所以 當我知道她在演唱會現場 有預購演唱會送阿密特之翼大海報,
完全不用想的 直接 去預購,我就是覺得那個翼,很卡意....
當然也是因為 非常想要DVD,因為STAR TOUR沒有DVD真的讓我 很生氣!
所以 這次想盡辦法....也要,也要 買DVD,打壓華Na,真的對於他不讓star tour
發行成功,很生氣.....到現在 我依然也要高喊我要我的DVD!
ChNN快點 把阿妹十周年DVD還我....還我!!我要我的DVD!!!
妹迷 都知道我在說誰.....我們要繼續不放棄,繼續堅持我們的DVD!
所以 阿密特殺紅了眼,這一次 一定要給她發行屬於阿密特元年的DVD,
當然會剪掉華Na部分的,雖然真的很可惜.....可是 我相信,收藏DVD的人,
會要記得 演唱會的那種感動,沒有收錄的 就是最值得的回憶!!
這是無可奈何,可是 至少這個DVD是屬於阿密特元年的紀念!!
而你 是否跟我一樣 一起預購了?如果現場沒預購的,別擔心,唱片行 也會有的啦!!
 
所以 我期待著6月的發行,期待著拿到DVD以後,開始搖滾 阿密特~!~
阿密特搖滾演唱會,之所以 被我寫這婆多篇,是因為 真的太愛了!
也許我是真的很愛 她這次安排的橋段,真的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無論在燈光,場地,特效,都實在是很不錯.....
真的坐在不同地方 有不同的感受,但是 只有一件事是一樣的,就是 阿密特真的太屌了!
光是 一開場 就很殺,非常有POWER.....用著屬於阿密特的音樂,掀起....
這搖滾的點,本來想說 可以靜靜聽這首歌的.....(真的 一開始是這樣想的,
)可是 到了現場,發現.....我,個人根本沒辦法達到,因為 阿密特一出場,就讓人
瘋了.....她一開口 飆出第一句高音,很好.....讓人凍沒屌的~~根本坐不住!
(我知道 有些人 很ㄍㄧㄣ的緊黏屁股),尤其台北場第二場....非常明顯!!應該 知道哪區的!
(我要說.....如果 這麼黏,拜託.....請不要掃興,叫人坐下好嗎?
PS.我妹很生氣
!!)(好佳在 我跟她坐不同區){PS.那區的老人
都站起來了.....你們真的是 比老人還遜欸
.......(不好意思 我要好好念一下)
PS2.高雄場的也是有點這樣,不過 最後 還是一起歡樂,還算OK......}
但是 就算有這些人在,我,鳥他們嗎?不好意思,叫得更大聲......阿密特!!
誰管他們阿,我只要 我的阿密特.....就好~~~
所以 第一首歌 我真的連續三場,都站起來了....一整個HIGH爆了....
尤其高雄場 坐在特區第二排,一整個被震撼.....那種POWER....終生難忘!
每次第一首歌,就覺得,這場演唱會,已經值得了.....
我太好養嗎?沒有,我很挑剔的,可是 說真的,妳不會覺得 這演唱會第一首歌
就選(阿密特)真的是 上上之選嗎?再也沒有比這首歌當做開場 更適合了,
因為這首歌 就是要告訴在場的每個人,我,是誰?
不是張惠妹,是 ,阿密特!!!而這場 演唱會,是阿密特 為你而唱的演唱會!
因為這首歌 無論是你是站著聽,還是黏死人的坐著聽,你是會被那種 堅定
被震撼住的,被感動的.....因為,這是 屬於阿密特的演唱會,而你 在現場聽阿密特而唱!
 
所以 唱完阿密特,她 高喊的 妳們準備好ROCK了嗎?的那一刻起  她
帶來的 是一連串真的讓你,一定要尖叫,一定要搖擺,一定要
跟著ROCK
的偷偷想衝動.....進入薇多莉亞的秘密, 這一連串的爆發.....不敢相信,
阿密特 已經展開她讓人上癮.....的搖滾世界,帶著她 最精英的BAND,配上
十足的特效.....這是會成癮的演唱會,我看了三場,還是覺得 每一場像最新的轉播一樣,
這麼熱血沸騰,實在太享受這樣的演唱會......我現在打著這樣的言語,聽著 阿密特歌單,
整個頭腦 都是演唱會的畫面,(阿 好想 回去 ......那樣的時候唷!)(我的 安可場 在哪? !!!!)
所以,我深陷了....現在聽見 快歌,身體都會 不自主的搖擺,手會跟吉他手一樣 瘋狂繞圈!
心底 這時候,想起 吉他手MARTY最棒的間奏(梁祝).....搭配著 分生的前奏,
阿.....怎麼會有這麼棒的銜接點,到現在 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橋段.....
所以 阿密特 唱著(分裂前 的熱淚)時燈一口氣打上她時,
我瘋了.....實在是 太喜歡這樣的分裂!!AMIT....ROCK~~
我 要很私心的大聲叫喊~~喜歡這樣安排的搖滾.....阿密特,屌~~
這一連串 爆裂 搖滾過後,阿密特 終於開口問好了......無論是哪一場,都很可愛的
說:大家好,我是 阿密特!然後 觀眾的熱情,真的 爆發的讓巨蛋場內CO2無限上昇很多倍!!連我都
感受那樣的衝擊......阿密特,真的是 太棒了.....真的。歌迷 我們也 很棒!真的。
因為要錄製DVD關係,所以把歌單改了...把你好不好,換成讓我很驚豔的OPEN YOUR EYES!
不是我要說,當她 說出歌名時....我的嘴巴是OOOO的,我很喜歡這首歌....
比你好不好,還要喜歡,可是他很難唱,卻很感動....所以 連續三場,
我都很感動,這首歌帶來的這樣的感動...台北兩場,歌迷破梗的在最後一句{這樣的愛~~~)前
大喊(我愛你).....之後阿密特 被逗笑了!!可是必須對他唱出(只是 錯誤的 示範)
我 真的覺得 阿密特歌迷,真的是太可愛了.....也太有爆點了吧 !!
有沒有 這樣棒的 時機,雖然 真的會喪失 這首歌帶來的感動,可是.....
有這樣的梗,也是只有阿密特演唱會 上會有的.....爆笑與爆裂啊!!
不過,高雄場 沒有這樣玩花招,反而給阿密特 很安靜的唱完,讓我 也感受到,
其實 我真的想要的.....是這樣的(這樣的愛 只是 錯誤的示範 !!)那種 感動!!
而且配上 現場那種燈光,非常有感覺,心都開了....所以 下一首的水藍色眼淚,
身體 搖擺了....手拍起來了!!身體像 在海中悠游的魚,開始搖擺了...
好開心唷.....很自在的擺動,自己的軀體,聽著 阿密特帶來 層疊層疊的爆發與消失~
是舒服的吧,可是 又覺得搖滾,阿...這首歌 改編的真的很好,鼓手與吉他層次交接
搭配的實在 讓人佩服的棒.....然後隨時剛好進來的BASS!而後 立即的停住
讓阿密特 清唱的OH....YAEH!然後 再爆發.....到現在 我想起來 都很有畫面~
 
這樣畫面,是勾起 下一首的魔點,因為 沒有想到~
這首(相愛後 動物感傷),這麼 讓大家HIGH.....真的是 全場爆發的狂HIGHㄟ!
配上螢幕上的都市.....感覺 是什麼?(戚戚焉),真的......大家 就愛吧!!
HIGH吧....不是嗎??!!!!我很愛這首歌,妹妹 演唱會結束後,立刻問我說 這首歌是什麼?
我說是(做愛後 動物感傷).....(把她嚇死了......)可是 這不是事實嗎?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 就是 讓人很想要叫的最大聲.....把那種,感傷一口氣
爆發出來一樣,很多人都說.....大家原來,都很感傷......(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這樣大聲叫的感傷
)是一種感覺.....一種吶喊吧......
一種抒發!!很喜歡 這首歌的意境.....讓人想很多,到現在
還是 記憶猶新,大家一起在(先愛吧)跳起來那一瞬間,
心 重重的震了 一下的那種感覺,很爽......很愛!!
所以 你說......光是這PART1,就夠精采的嗎?是精采到 真的還來不及想到 剛才發生什麼事,
蝦咪......又來了!!措手不及的時候....卻又覺得 這才是阿密特演唱會最精采的啦!!
到這......終於到了 好不容易,可以稍坐休息 一下的片刻,你以為 阿密特會這麼容易放過我們嗎?
坐著 也是 要很忙碌的看阿密特最特別的樂手SHOW.....ROUND  ONE~~
地獄之門 出現!!了 最性感的弦樂手 可樂,拉起了 舒服的卡農.....哇,
感受那徐徐的風 吹撫著....的時候,(舒服......感受著)~~~
ㄉㄧㄥ......ㄟ~~~一晃眼,變成 無敵搖滾派的 快板搖滾卡農~~~
本來閉著雙眼的 一下子 (ㄉㄧㄤ)火速睜開眼.....(大喊 這是啥麼狀況!!!???)
是要閃瞎我的眼,還是中傷我的耳朵?!!!太 霹靂啪啦的厲害了吧......
那個眼睛+嘴巴 是OoOOoOOoO很多的系列的~~~
很棒的間奏,也看得出來 阿密特真的是讓這些菁英樂手,發揮 他們徹底搖滾的本事~~solo!
太厲害了......太屌了.......以後,阿密特 會這麼放任我們這樣吶喊嗎?
nononononono......所以 她嗆聲了....我也要來一段solo~~!!!
驚為天人的歌劇......公主徹夜未眠....這首歌,一開口.......每個人的眼睛
是@O@@O@@O@@O@ ....不誇張,因為我是其中一雙!!
那震撼力是直接撞擊心底的 讚嘆.....嘴巴是很想要叫 阿....可是 真的是被震撼到
(忘記 聲音 怎麼發出來)的!!!       實在是 太棒了.....是要大喊BROVO喔....
可是 當她唱完  只記得要把剛才失去的聲音 找回來,然後尖叫外.....
根本 沒有要記得這件事.....太棒了.......好棒唷.....阿密特!你的公主 實在讓人徹夜無法眠~
讓誰 也沒辦法 亂說,你......有任何問題!!
這樣的搖滾......演唱會 進行到 高潮的PART2,我 只能說 驚為天人,歡聲雷動....
欲罷不能的......要繼續吶喊,我要 阿密特!!
只是 現在我要告訴你......在這之前,我先休息一下.......
不好意思,我被 震撼到....很難寫下去~~~公主,這 .....很屌!
這個不是雞皮疙瘩可以說的,而是 震撼到 心都在動....等我 恢復一下 再繼續XDDDD
大喊 你.....不要亂說~~阿密特 的壞話.......要是說,等著瞧~~~下篇 等我!OK....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47)

  • 個人分類:停下來說的
▲top
  • 4月 08 週四 201022:47
  • 3.27搖滾阿密特 因為港都 HIGH到不像話

4470879674_46bef71258.jpg
 
3.27 這一天 當我從高雄巨蛋走出來時 我的腳是跛著的....
高雄場阿密特演唱會.....不只是HIGH爆了....而是 這才是真正的搖滾演唱會!
這阿密特 讓港都等了10年,這10年裡 所有的等待 都在3.27那天裡面,
爆發了.....徹底的爆發了,超越台北場 的兩場,真的是 high到連話都說不出來,
如果 你是參加高雄場的阿密特,絕對會同意我說的....實在是沒話講的 一場演唱會!
阿.....真的是 慶幸自己 堅持在高雄場一定要買搖滾區,阿 真的 高興
自己坐在第二排!!阿...真的 幸運 跟著一群真的非常high的妹迷們 一起吶喊阿密特!
可是.....最慶幸的....阿密特 讓高雄 無止盡的沸騰再沸騰,這才是 我最意想不到的!
沒想到 高雄....我的故鄉,竟然 可以 這 麼 的high....這麼 的 瘋狂~~
這一夜的高雄.....讓我大開眼界,讓我 不禁的吶喊 這就是 我心中的港都啊!!爽啦~~
  
高雄場 的特色是什麼?恩,想一想.....搖滾區  離舞台真的超近!!(好爽)
音響 比台北小巨蛋 好很多(雖然還是有回音,可是 其實 還可以忍受),
鼓手 這次首次新登場,打的 實在是很有搖滾爆發力!!(驚心動魄)
第二吉他手 脫水事件後,一整個大爆發 high整場,其實也唱整場的!!
阿密特 的族人們 一口氣.....包車到高雄 以實際行動 支持她,肯定她!
還要說的是張媽媽 跟我一樣 連看三場ㄟ~~~(我們都一樣 愛她)
阿密特 在高雄場....唱了(不像個大人).....(感動~~)
還有最重要的 聲音的爆發力~~無懈可擊!!直接 超越 台北場(真的覺得)
阿密特的聲音 是真的每一場都很棒,每一場演唱會 都有她的看點,
台北場 聲音真的沒有可挑剔,但是 這三場下來,我是真的喜歡高雄場,
沒有 過於多的藝人(青峯有去 可是據說 很冷靜的坐在那裏)反正 高雄場
完全不用在意藝人的存在,因為 港都人一直以來 都是自己活得開心
不是嗎?所以 藝人=沒差!!高雄人 一直以來爽就是 根本啦!!
所以 阿密特 在高雄場的嗓子 真的很開.....力道也剛好~~
氣氛 也嚇死人的棒,真的是 全場同high,一心一意的 只
專注著...阿密特
!!這才是 我 阿密特的演唱會~~純粹,唱搖滾,而搖滾!
 
所以 我實在是 很難捨下這一場演唱會,台北場看完都沒這麼 捨不得,
曾經 我有想過 我看3場 會不會 看到後來覺得沒新鮮了,
會不會到了 第三場 一整個覺得 沒勁??
但是 當我走進高雄巨蛋裡,看見 滿場的觀眾,看見
超越台北場的 紅通通的螢光海
,聽見 大家一開場 喊不停的 阿密特,
看見 阿密特一開口 大家全部都站起來的盛況....
我那一刻 發現,這一場 不會讓我失望~~
連阿密特 都被高雄的人 嚇到了....不禁的唱著 我可以抱你嗎?高雄!!
台北場 怎麼樣都唱不到.....沒想到 高雄場 阿密特被高雄感動到唱了!!
而且 高雄場真的不是蓋的,唱全場的我可以抱你嗎?
連我自己唱的 都感動了.....何況是阿密特!!
可是 我還不至於流淚....直到 阿密特在閒話家常時,說著
{這一路走來 有人支持張惠妹 也有人傷害張惠妹(那時候很想喊
叫她們去死.....可是我忍住了!!)
但是我們總是比她自己還要快的心疼抱不平和反擊(沒錯 這就是我們)
這些保護 這些我們捍衛阿妹的動作
"她都有看到"}(真的是 淚奔......)她說了 謝謝妳們,(鞠躬)
(其實 我才要謝謝她 才是)  所以 我喊著(阿妹加油)
阿妹 也說了....我們一起加油 好不好!!  {怎麼會不好啦....一定要一起加油啊!}
 
打到這裡 我的眼淚就已經流不停了.....為什麼 要看阿密特
為什麼 我堅持著挺著張惠妹,因為 她的真誠 她的努力,讓我 願意
在演唱會裡 嘶吼著,吶喊著,只跟著她 轉......
她創造了 阿密特,成就了搖滾,可是 她沒有忘記 她是那個最原本的張惠妹,
因為 高雄場....我看見了,感受到了....
這不是只是一場演唱會,而是讓大家感受到愛與力量的真誠,
當歌壇新秀一再淘汰換新,當有人懷疑著 張惠妹是否還可以,
這一場演唱會 把這些 疑惑,打發了.....她,還是 那個
很喜歡唱歌的張惠妹,還是族人眼中那個爆發力十足的阿密特,
她的單純想唱歌,想愛人與被愛,都一直存在著~~
不是嗎?   這不會是 只是要吶喊的演唱會,而是 讓我感受到
有了阿密特演唱會,真是萬分感謝與感動....
謝謝張惠妹的分身阿密特 用搖滾 繼續唱歌....繼續散發愛與力量!
我會繼續 一起跟著她加油,跟著她成長,跟著她 享受愛與被愛,
阿密特演唱會 高雄場 真的感觸太多了,還有想說的.....就再繼續
好像也可以.....阿密特/阿妹,謝謝妳 唱歌給我們聽,謝謝妳 辦演唱會,
謝謝妳 從小小的身體裡 散發愛與力量,感動了 我....
真的 謝謝妳......阿密特 演唱會,真的是 太棒了!真的。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28)

  • 個人分類:停下來說的
▲top
  • 3月 20 週六 201009:14
  • 阿密特演唱會3.19 搖滾不死起跑

阿密特演唱會 實在是太棒啦....搖滾不死!!ROCK~~~
SDC11991-pola.jpg 
今天 3.20在台北小巨蛋,還有一場演唱會,阿密特還是 會唱給你聽,
3.27則移師到高雄巨蛋繼續熱唱,請尚未購票的 火速前往購票,
我 昨天 親臨了 阿密特元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第一場,
就算記得所有歌單,就算已經準備好 體力 精力,可是 我只能說
遇上阿密特 這些都被打破,因為 就算你不會唱 其實也不重要,
因為 阿密特讓你搖滾到根本 忘記唱歌其實不是重點,重點是 享受!
star tour是全場歡唱,但是 阿密特是讓全場搖滾到 歡樂的境界!
如果說 阿密特突破了star tour是100%肯定,看過阿密特的人
應該會說 yes!因為實在是 太震撼了,太完美了,太搖滾了,
全場的人 有80%時間 都是站著的,因為 超級捨不得坐!有夠high...
真的不是我要誇張,star tour其實坐跟站的比例是一半的,
可是阿密特 我說真的,會不自主站起來,大家 連輕搖滾也站起來
搖的很開心,這已經突破star tour的那種盛況!
再加上 小巨蛋 這次又地震了....據說 震的很誇張!因為 我坐特區
所以 其實感受性不大,但是 聽到大家瘋狂的吶喊 就知道
(台北 果然是個搖滾的城市)!!!真的不誇張.....
阿密特的搖滾....配上阿密特歌迷的搖滾~~完美!!
我其實 現在全身是酸痛的....比star tour的時候還要累!
我這次 也有去跑步鍛鍊體力,可是 遇上阿密特 喔.....這根本沒效!
來阿密特演唱會 好像在跑10公里馬拉松一樣,實在是 全身虛脫 酸痛!
不要說我 累,其實 3.19看完演唱會 完的每個人,都應該快掛了!
不要說 安可一次後,為什麼大家 就走了!因為 真的累到
很滿足的走出會場.....果然搖滾~~
我想 我來要衝刺兩場.....現在貼布貼全身,手抖....
聲音嘶啞,頭腦渾沌......我可要 醒醒!!好繼續阿密特演唱會~~
阿密特演唱會 台北場真的很多藝人來,花圈送的很誇張,
反正 重點是阿密特,我是沒有很在意,但是 小s真的很誇張,
就跟阿密特說的 他心機真的很重.....搞的很華麗~~
可是 阿密特跟小s真的 互動很好...這是3.19最值得的部份!
而演唱會快開始時,有小丑小高....會在場內走來走去!
超有趣的畫面.....很多人跟他合照唷~~
演唱會 當然有很多 很好笑的部份,歌迷們
真的很瘋狂....也超搖滾!
不過 據說藝人區超鎮靜的.....我就說,你要嘛...就跟小s一樣,
還有張芸京一樣,一起在搖滾區搖滾嘶吼.....
何必 故作鎮靜呢!!算了 她們不是重點!
有阿密特迷說,他們是心裡有OS...
這演唱會以後我要怎麼開才行?因為 被嚇傻了....(狂笑)
不過說實在 有可能....因為我都嚇死了!
不過 阿密特對京爺一整個很好笑,她說 京爺每次看到她
都會衝到她面前 跟她說rock.....順便比手勢!
她說 一開始覺得唱片公司 怎麼帶了一個這麼奇怪的人?
說到這裡 一整個 超好笑的!!也證明....張芸京是以身體力行搖滾的人!
她昨晚HIGH的很誇張...果然狂愛阿密特!
沒辦法....阿密特真的是太屌了!
而 演唱會上 的樂手,大家 有震驚了嗎?
其實 我覺得 他們這次在台北場 應該也玩的很瘋.....
大家都感受到台北嘶吼搖滾的本事了....所以 很放的開的搖滾!
要說一下...之前說過的 第二吉他手大村孝佳,喔
他剪短頭髮囉....一整個 很不一樣!
bass手弄的髮型也很搖滾...我很愛!!
鼓手 依舊很誇張的打鼓,可是充滿搖滾風....
還有marty 親臨現場聽他彈吉他,真的很爽.....
超愛他的重搖滾.....吉他!
阿密特 場內發的場刊,我很愛!很有搖滾的感覺...
入場還會發送的阿密特搖滾貼紙,阿密特 果然很貼心~
場外 有可口可樂免費喝到掛,還會prn送加油棒,
如果 今天可以早點去的人,可以去拿取....
對了7-11已經販售阿妹肖像的可口可樂唷~~
大家 要支持捧場啦!!
場外 真的有MAC化妝師可以幫大家化妝唷,如果 懶的化妝的人
可以早點去排隊.....畫上搖滾妝唷!
重點是....阿密特演唱會的DVD可以去預購了,現場預購 會送阿密特
巨幅海報,就是路旗的那張,有夠帥的啦!!
我毫不猶豫 去預購了.....爽!
然後 請大家一定要帶著紅色螢光棒....一起瘋狂搖滾囉~~
阿密特演唱會 真的太棒了....
要說....等3.27以後,我再來 好好細說....
因為 要給還沒看的人,驚喜!
搖滾不死....阿密特 創造的搖滾~重襲巨蛋!
你 來了沒?ROCK.....AMIT!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1,158)

  • 個人分類:停下來說的
▲top
12...4»

想停在這一刻

咬文嚼字

  • 起飛前….我是怎樣的人呢?
  • 拉上行李箱 一個人飛吧
  • 謝謝你們
  • 這不是你想要的嗎?
  • 不平衡的辛苦
  • 漫長
  • 想起來...的瞬間
  • 什麼才是 值得的呢?
  • 對的嗎?
  • 祝我生日快樂....27歲...來吧!

發燒話題

  • (3,559)腦力優勢報告(紅腦 > 藍腦 > 綠腦 > 黃腦)
  • (2,728)為什麼不能戴玉鐲上班?
  • (633)海角七號 瘋狂洗板PTT
  • (328)for women movie~sex and the city!!perfect!
  • (253)難道發行十週年演唱會DVD就這麼讓人一再灰心嗎?
  • (205)原來味僧可以那麼沉且香(京屋拉麵)
  • (130)進軍日本的超級卑南姑娘(アーメイ)
  • (64)母親節
  • (46)如果 這樣愛
  • (33)我要快樂?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感同身受

  • [18/08/17] 訪客 於文章「周邊幹細胞捐贈結束!...」留言:
    最近家人也被通知配對成功,看了您的文章真是讓我放心不少,更加...
  • [18/05/31] 訪客 於文章「周邊幹細胞捐贈結束!...」留言:
    好棒...
  • [17/03/09] vv 於文章「周邊幹細胞捐贈結束!...」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6/07/08] 賢 於文章「其實 我一點也不想告別A.N.Jell~...」留言:
    這裡拜把美男看完了 結束了真的很空虛 想哭........
  • [16/05/23] 韓 於文章「周邊幹細胞捐贈結束!...」留言:
    大大可以請問你捐完週邊血後續有有做任何身體狀況追蹤嗎?...
  • [16/04/06] 綠光劇團 於文章「人間條件4-一樣的月光 開始賣票囉!...」留言:
    感謝版主對綠光劇團的支持與愛護, 《人間條件》系列推出新作...
  • [15/04/16] 訪客 於文章「周邊幹細胞捐贈結束!...」留言:
    恭喜您救人一命也救了受捐者週邊所有人因為有您無私大愛的精神讓...
  • [14/05/16] Sophia 於文章「周邊幹細胞捐贈結束!...」留言:
    我曾經是慈濟學生 在校的時候有參加過這個活動 五年後被通...
  • [12/11/07] killer 於文章「醫院評鑑PK得猴的主管..Shit!...」留言:
    這麼賤的醫院是哪一間?去砸店...
  • [12/07/16] 賴小尹 於文章「醫院評鑑PK得猴的主管..Shit!...」留言:
    音樂配的剛好 ...

到底在哪裡?

誰來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