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5172.JPG  
跨年了。hi..2012!!喝了一天的酒,多美好的一天。我喜歡~
然後今天 就想很多,關於很多事情,這個瞬間...突然讓我 覺得....我的貪戀還在。
承認是一個很左右為難的課題,想起很多的...瞬間,是一個 讓自己去感受...
還是會心酸的疼痛,這就是事實不是嗎?對的,
是事實,他就在你眼前發生了,然後...你,就知道了。
不吵不鬧的 去想,哇...原來,是這樣阿...所以,就很勇敢的告訴自己說,
好,就這麼辦了...女人就是這樣,自己做好決定了,然後呢?
卻,在決定以後,在這樣的時候,感嘆自己的無能,為力,
這個瞬間...就是 還是會覺得 自己原來不是這麼勇敢,原來...是心酸的。
SDC15171.JPG    
所以,我打著網誌,心裡想 著...似乎這就是我能做的事情,
我控制著自己 不再重蹈覆轍的行為,慰藉自己 其實...忍耐,就是一種全新的考驗,
我想著想著...然後真的覺得心酸處,就摸摸自己的心,
告訴自己...你很好的不是嗎?
所以,等一下 記得 要好好的睡覺,就好,
每次的瞬間...都是告訴我,沒關係,能睡好覺 就一切很好,
好笑的是,我真的都睡得很好....這怎麼一回事?
所以,我從來不會怕這瞬間的心酸,因為我知道,只有面對自己的心酸
才可以...過下去,我知道,這是唯一能做的事情。
SDC15510.JPG  
我一直都問...好不好呢?我其實 有點害怕,聽到自己說我很好,
但是...也真的,沒有不好,睡覺起來以後,就覺得自己 還不錯,
雖然偶爾貪心了點,偶爾還是會想念了些,但是..說實在的,
還真的很好,這算是好的?或許吧,我甚至 還享受著...
想起來的瞬間,也許心酸,也許...還是會覺得...怎麼會這樣,
但是 都已經是這樣以後,你就會覺得,沒關係啦,
我現在...真的還不錯,你該感謝,一切讓你知道,
這就是 所謂生活的心酸,也是美麗....
SDC15159.JPG  
我們都要幸福,真的,我都這樣對你說....
到了2012年,很多事情 也許會改變,也許不會,
其實 不要想太多,就似乎很好,只要知道,自己是值得的,
我的心...是溫暖的,就好,想起來的瞬間 會逐漸 甜蜜,
我期待著...這樣的 瞬間,誰能給我?
我自己先舉手,至於...剩下的,誰願意?
等吧...會有那麼一天的,我期待著 甜蜜與溫暖,
要幸福喔,我們...想起來的瞬間,就是甜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