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5554.JPG  
自從旅行回來以後,沒有很好的想想這到底是不是對的一件事,
放下行李,把該留給人的拿出來以後,其他到現在還放在床上,
昨天認真的把自己洗澡洗了一輪迴,把頭髮綁起來,
看看鏡子裡的自己,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做對了決定。
我只是再疑惑 疑惑自己在過程裡 到底在做了什麼?
然後 為什麼 在當下的一瞬間,就決定了,然後就說了出來,
人與人的距離 明明很近,但是其實 真的很遠,也許 是我太過於沉溺,
所以 一再的質疑這全部的一切,我是對的嗎?
是屬於值得的嗎?到底 什麼才是真的?
眼見為憑,我看到的 聽到的 感受到...全部都不一樣,
所以 我疑惑了....自己到底 在做什麼?我好像 看不見自己的真了
誰都沒有錯,沒有不好,我只是 很疲倦的 沒辦法好好睡個覺
沒辦法 安心的感受 所有需要,沒辦法 滿足的安於現在這樣子 奇妙感,
我失去了 這樣的勇氣,沒有任何的情緒的感受 自己的所有,
我很害怕,非常恐懼,很倦怠,很有壓力,所以 我不公平的
對待自己,放手。
在所有感情裡,誰都要公平,都要全心全意,真心對待,
也許 一開始 我們就不是這樣子的開始,到最後 當然什麼 也沒有可以存在,
只是...我不知道 當我決定,的過後這幾天,
我竟然比預期的感到傷心與失落,我無法很有 力量的告訴自己
其實真的沒什麼,沒關係,就只是暫時,有時候,
我自己決定好時候,往往會落下自己更難承受的深淵中,
這一切 沒有好不好 對不對,我只是 在對自己生氣,
怎麼可以 這樣的 還在這裡兜著轉,可笑的是....
我卻...比平常 睡的更好,更安穩,會傷心,但是
卻安穩的睡好覺,什麼都沒有想,連夢都是甜美的,
這 有點 有趣....明明是流眼淚,但 睡的好。
SDC15573.JPG  
所以,大半夜的...我泛紅的 打著 這篇網誌,因為 我真的睡的很好,
我知道 沒有過不去的時候,再慘我都過了,這個 是我自己挖的坑,
我當然一定 可以優雅的往前走,只是....時間。
我眷戀很多...時間,所以...懷念。這是個性使然,沒辦法,
但是...過了以後,就會 坦然的 重新展現自己的幸福。
要相信一個人 一件事 其實 很單純的 相信,就好,我都希望我可以做到,
但是...當我相信了以後,到最後 竟然發現,其實 是我太天真時,我會覺得
我算什麼?我什麼都沒有不是嗎?
完全不公平阿...為什麼....怎麼可以.....
我沒有大發脾氣,我也沒有 大聲說話,我只是靜靜的想.....
原來人可以有很多種面貌,我應該不可以限制這樣的 機會。
我這個爛藉口,只是 在訴說我的 不值得,還有愚蠢,
但是我覺得 我這樣很值得。至少....我很冷靜。
SDC15555.JPG  
身邊的很多人,故事都比我精采心痛,從他們身上 我看到
真心是很難真正保存的,當你自以為 你很幸福時,其實
這只是一種補償幸福,我不想要 這樣的 生活。
這一切從頭到尾 真的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對,
只是再剛好的時間裡 遇到剛好的情緒,剛好的需要,
然後不小心的維持了太久,然後 我突然發現....自己 到了極限了。
簡單來說,再不決定,我可能 成為光明正大的小三....我都這樣告訴自己。
SDC15556.JPG    
錯的是我....太過堅持了很多,所以才會 意想不到的 傷心,
才會比想像中的心酸,微微疼痛了....
我用眼淚 證明 自己的愚蠢,但是勇敢的面對自己的錯誤,
所以....我會好好的,再來的。
謝謝 這些日子的很多時間,謝謝 很多瞬間的滿足,
就讓他 暫時留在那吧,我就算會想念 會眷戀 轉過頭 他如果還在
那裡,我就對他笑一笑,然後 再轉過頭 繼續走。
等我,真的...想要停下來,的時候,眷戀的 還在?還是,新的花開了?
我也不期待的...就既來之則安之吧,
握緊我自己的雙手吧,為自己取暖,幸福...會溫暖疲倦,
謝謝...你。
SDC15558.JPG  
最後,晚安....要睡的安穩,幸福。
這就是對的吧。我想。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