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前,你了解你自己是什麼性格的嗎?

一開始,當然都傻傻地跟著走,之後去了幾趟也漸漸熟悉了,

就會展現自己的狀態,這就是人家說的,

做了才知道,所以…飛1~2次以後,很多事情是水落石出的!!

首先,我是個很奇怪又實際的人,因為當大家都說,

要買什麼什麼時候,我很無感….

因為覺得用不到啊~太過實際的人就會這樣,

而我又很難改變去阿諛奉承之類的,所以我出國

是一個很少買名產回來的人,因為我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去了很多國家,總說哪個是土產可以帶回來給朋友之類的,

每次到當地….我無言了,因為覺得我自己都不會喜歡,

沒辦法花錢買回來被別人羨慕!!!

我都曾懷疑,我可能是一個很不正常的女性,怎麼這樣呢?

身為我的朋友也蠻可憐的,總收不到所謂土產!!!

我都說,當地最棒的土產就是冰淇淋跟空氣

帶不回來啊~

所以,我出國到底把錢花在哪裡?

恩,我想了想…

花在體驗當地的生活買一直都會使用的東西

澳洲買的護唇膏與精華液,

美國買的花布包

巴里島買的沙龍與精油,

新加坡的眼線筆與馬來西亞的指甲剪

以上都是充滿實用性的東西,到現在我還有在用,有的還持續回購,

至於當地什麼餅乾阿…曾經一個國家買過一包回來

結果受到排擠!!!

最終每次都是以台灣機場的免稅巧克力交代~~

所以各位,如果真的想帶所謂土產給親朋好友同事之類的,

其實回國時…台灣機場買個幾盒巧克力,才是最佳禮品!!!

 

出國帶伴手禮是一件習俗吧?!!

只是我都覺得,如果這個伴手禮是蠻不優的,自己應該也蠻掉價的,

我想表達的是…出國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一個重新調整與釋放,

而不是一個展現我有多闊的狀態,所以…我沒辦法,

一聽說這個很好就買,人生就是從嘗試開始,試了才知道值得與否,

只是…剛好我試的伴手禮,都蠻不適當的而已,

而很多人,不是這樣子的,所以…了解自己很重要~~

去了很多次跟團行程,這幾年開始自助潮,

什麼機加酒阿,或是什麼等等等,

看了網路上很多自助旅行,越看越很有趣,

泰國阿,香港阿,日本阿還有韓國都蠻多人推薦可以自助的,價錢也蠻迷人的,

心裡一直躍躍欲試,前幾年開始韓風瘋狂吹,網路時代持續爆炸,

所有東西只要連線就可以做到,所以前兩年就計畫好一群人直奔韓國了,

沒想到…有人說得好,一試成主顧,

我是一去成主流,太神奇了,

女人該有的氣魄都發揮的淋漓盡致,所以連續去了兩年,

因為太喜歡了~還有,我所謂的女人購物慾回來了!!!

所謂失心瘋的國家,就是在說韓國!!

 

黃金10年,在思考了一個月以後,

選的地點不是大名鼎鼎的歐美

也不是赫赫有名的東南亞,

而是失心瘋的韓國!!!

失心瘋的韓國,我們….連續三年見了,

這故事很有趣…今年,一個人挑戰自己

與你面對面,

廝            殺               !!!


arrow
arrow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