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有多久沒看到我發文了?

FB興盛開始,文章越來越少了所有都PO上了FB,說實在的也真的沒留下什麼

看看上次的發文是2年前,這知識爆炸的現在,BLOG其實除了業配文以外,說真的~我都懶了些~

10年了,畢業了這麼久了….1985年出生的同期,我們的黃金10,到了~

辛苦了這些年之後,你想起什麼?

這次聊旅行吧~你記得你的出國旅遊是怎樣地的嗎?

畢業之後,第4年開始….一個意外下,我開始了每年的飛機生活!

2011年春天的澳洲三人跟團                                          2012年的夏天美國雙人遊學

2013年的秋天巴里島雙人mini跟團                 2014年的春天巴里島4人跟團與秋天韓國四人自助

2015年的春天新馬公司跟團與春天韓國兩人自助

其實這是一個非常兩光的旅行經驗,在很多人的旅遊裡應該比我厲害的真的太多了,我想分享的是

如果你跟我一樣,來自鄉下,也想出國旅行,每年出國金4~5萬到2~3萬不等

我的分享會是很好的經驗,因為我用少少的錢完成了許多夢想,累積了許多經驗。

五年了,我從護士到了保險,從跟人借行李箱到買行李箱,我的美簽在今年底即將也失效了!!

看著護照的飛行國家,在春天的開始…..雖然還是開始約朋友一起飛,只是阿….

我一直在想 五年來一直有人陪伴的旅行,是否這次真的可以自己飛了?

 

26歲開始旅行,青春與衝動就是那時候的代表,在國外看到的風景都是震撼的

更何況我去的是澳洲與美洲,好像已經把美景盡收了

之後的巴里島年紀28歲了,開始承擔了許多壓力看到的是放鬆的美景

30歲了越來越找到自己的定位,對於旅行也變得只選擇自己喜歡的

唯一不變的是扣掉團費或是機加酒,我每年出國只有400美金的消費,

怎麼玩?這才是最有趣的部份!!!

 

工作10 年,說實在我真的覺得台灣很好玩,出國旅行前就開始東西南北的台灣跑,

從台灣的腳踏車、公車、客運、計程車、捷運、火車、高鐵、飛機開始自助,

之後跑完了台灣,玩不過癮,再到了國外的公車、地鐵、火車、飛機的自助,

住宿也從火車、客運、民宿、飯店、旅社到了背包客、三溫暖,

其實要認真寫下這瘋狂的自助路線,可能要好幾個月吧….

出國從跟團團費4~5萬到自助的1萬多,從26歲到30歲,

青春到成熟,價錢的改變也改變了想法

幸運的是,是因為都是自己規劃的,才記憶猶新~

黃金十年的今年,在沒有人認識的地方,挑戰一次屬於自己的旅行吧.一個人

我,女性,31歲,保險業,單身,工作10年,旅行經驗5年,3大洲,

800美金寫下黃金10年,選了地點

打開電腦,連線網路訂機票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身 行李箱 自助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