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593  
我一直在想~怎樣 才算是 與一個人 沒了關係?

這樣子的 折磨已經好久了,我一直跟我自己說....ㄟ,你就不要理他,幹麻阿....

但是,就是一直~若有似無的 繼續下去。

今天....我突然間,看到了一些事情....似乎,很多情緒 就這樣爆炸

我放棄了 這樣的追逐,這樣的喜歡真辛苦,好倦怠。

就算 再喜歡又怎樣?你感受到嗎?你又願意 喜歡了這樣的我嗎?

沒有,一直都維持 你自己想要的距離,機會....就這樣停擺~然後,無法前進。

怎麼 才是 不再在意了,怎麼才是呢?

我想,就不管好了....誰跟誰曖昧 誰跟誰過夜 誰跟誰外遇 誰跟誰分手 誰跟誰相愛 誰跟誰相遇

請問,那跟我嗎?

我已經倦怠了,跟誰曖昧,我從不要求 所謂名份,我只是需要 一個...真誠且真心的關懷與愛護,

 想念一個人 是一件 很辛苦的事情,因為 對方不知道,當我笑著說...就這樣,

其實...那代表了,很多感嘆~為什麼 該是這樣子呢?

我還需要 做多少的付出,我才能得到一點點 回應?

我為了回應,雀躍不已~卻必須下一次,再用很多付出~得到....一直這樣的輪迴,

所以呢?得到了 愛嗎?

如果有,我不會這樣...流了眼淚,然後....為自己的懦弱,這樣~躲藏著。DSCF8825  

我一直看到了...你,我沒有改變,但是...你看到了,那個眼中看著你的我嗎?

我一直 知道,沒有。

原來這樣的答案,是傷心的,所以...流著眼淚 好想說了~告別,

該停下了,自己,這是你想要的吧。

我永遠不會是 那個 值得被你好好對待的那個,我不會是那個 值得筆此相愛的那個人,

你的不關心,利益上的考量,一切只為了 自己,好倦怠的現實

你知道 我累了沒?

好累,想睡了,其實很想抱抱你,但是...我怕了~

其實 我膽怯了~真的。

讓一切....安靜的 往前走,而我...休息,好嗎?

讓我的愛,我的喜歡,停止,我是膽小鬼,就這樣吧。

我真的怕了....這樣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