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5550.JPG  
有時候 當你 .....回到家 放下所有行李 安靜的發呆時
看看 網路上很多最新八卦 然後....靜靜的想 所以 我完成我的需要了嗎?
一個人旅行 看見的是單一的觀感,兩個人的旅行 看見的是 不同的畫面,
無論最後 揮揮手再見時彼此心情到底是什麼,我想 自己真正想知道的是
你值得了沒?夠了嗎?好了嗎?
我想,就此來說,我已心滿意足,只是...我知道的,不善完美,但也極限
SDC15571.JPG  
你覺得 兩個人 怎樣子 才是屬於真正的靠近?一起走路,一起吃東西,一起
坐車?我一直在想 如果這樣是靠近,那麼 怎麼會有人 會有外遇?有曖昧對象?
會離婚?會分手?
所以,當我 見證了 所謂 現實的殘酷時,歷歷在目的過程,讓我發抖的 了解到
原來 這就是遠距離。明明 很近,卻距離遙遠。
每個人 都希望 可以單純的想所想 要所要,然後 順其自然的 度過很多時候,
只是 現實上 太多誘惑了,我們都沒把握 我們可以抗拒誘惑,
只是 當你曖昧不明 背對著談情說愛 有想過 本來在那裏的人嗎?
身邊的朋友的故事 告訴我,沒有。所以....我想,這就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只是 更加了解到,原來...沒有單純可以有好結果。
相信一個人,相信一件事,相信所有....本來就是 理所當然,因為我無所畏懼,
但是...可笑的是,我發現....不是我無畏懼就好,重點是...是否 也相同的想法。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我知道這個道理...我也懂,很多事情 是無能為力之下的產物,
只是....我還是願意 去相信,這麼簡單就好,但...因此 我迷失了我原本想要的
SDC15596.JPG  
幸福,對於女人來講 是什麼?男人的噓寒問暖?還是送小禮物?
或是....一句承諾?
我想,是對的起自己的決定。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決定,本來就應該為此負責,無關其他人。
我沒有得到 所謂承諾 也沒有小禮物,但是 我為自己負責的,
說了話。
所以....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嫉妒自己曾經的 無所求,我現在 發現自己的埋怨 都是來自自己的不誠懇,
我太....過於承擔所有了。所以....才會,迷失。
所以,我明白了,原來....我必須 停下來的好好愛上自己,
然後....才可以完成下一步。
如果 不想把真心與愛 付出,不要來,真的,
我要我的女人幸福....是對得起自己的決定。
SDC15549.JPG    
每個人 都會天馬行空的想 要跟親愛的另一半 說噁心的話 說不切實際表面話
要一起親吻 到睡著....要一起互相道早安 微笑,
但是...等到自己遇到時....什麼都沒有時,你就會想...原來我想太多了
所以 我告誡自己 我真的亂想
哈哈,只是我現在 卻要告訴你....我想要 這樣的事情 發生
我想要值得我的幻想,這...誰能給我呢?
SOMEDAY SOMEONE SOMEWHERE....
等吧....我會甘心的 讓這天來到, 到時候....我在告訴你們
我的幻想,成真了。YA~~
SDC15557.JPG  
所以,我真的值得....這樣的決定,這樣的過程,我相信
天使會讓合適的人 來到身邊的。
因為,我...願意,去接受...真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